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鬍鬚型男 帶動植鬍手術風潮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6 13:09

這幾年好萊塢吹起鬍鬚型男風潮,包括羅伯帕汀森還有班艾佛列克,都留起大鬍子,不少男性也想換上鬍鬚新造型,偏偏嘴上無毛,業者將植髮技術改良,成為植鬍技術,沒想到大受歡迎,尤其不少中東男性不遠千里,特地跑到倫敦接受植鬍手術。

從小布到時人雜誌選出的最性感男星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憂鬱小生羅伯帕汀森,到好萊塢兩位大帥哥,喬治庫隆尼以及班艾佛列克,甚至是今年歐洲歌唱大賽的總冠軍,來自奧地利的康奇塔沃斯特,都擁有濃密的性感落腮鬍,看在這些嘴上無毛的男性眼裡,實在好心酸。

毛髮重建者班寧:「我在車上就會看到,我只要往一邊看,就會想,如果鬍子更濃密我會更喜歡。」

在歐美國家,修剪整齊的鬍鬚,顯然是型男標準配備,所以植髮已經不稀奇,現在男性最夯的美容手術項目,就是植鬍,尤其吸引不少中東客戶上門。

毛髮重建醫療人員波爾:「我們確實看到很多來自中東的客戶,因為在那裡濃密的鬍子,代表陽剛與身分地位,這部分的客戶很多,我們有很多患者從杜拜來求助。」

醫療人員表示,由於臉部血液循環比較好,所以植毛效果特別顯著,也讓來求助的男性信心大增,不過一趟療程可不便宜,要價將近15萬台幣。

根據國際毛髮重建協會的統計,目前植毛產品就超過30萬種,光是在美國,一年就可以創造超過570億台幣的產值,雖然其中九成還是植髮技術,但是隨著好萊塢持續吹起的鬍鬚風潮,植鬍也成為不少男性讓自己更性感的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鬍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36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