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鬍鬚 結果共190筆

  • 物價飛漲!滷肉飯名店「銅板價便當」搶手 全場讚:值得信賴

    在這個物價飆漲的時代,便當破百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若有便當「百元有找」、東西又好吃,那絕對直接加入收藏店家。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表示,鬍鬚張的便當百元有找,是不是已經成為現在高價便當中的清流。
    2024/03/24 15:12
  • 宮崎駿是你?奧斯卡《蒼鷺》訪談剃掉「招牌白鬍」 網:這是誰?!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時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近日他在奧斯卡入圍訪談中,卻剃掉招牌鬍鬚,讓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4/03/06 12:42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守護荷包!北市「10大佛心價便當」一次看 百元有找吃飽飽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便當店、小吃的價格逐漸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像是廣受饕客喜愛的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就在日前宣布「雞腿便當」、「紅糟豆乳腿排便當」皆調漲5元。不過,在全台人均月消費最高的台北市境內,仍有不少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隱藏店家,《TVBS新聞網》也特別將其整理出來,供讀者參考。
    2024/02/20 12:00
  • 再漲!鬍鬚張「雞腿、紅糟豆乳腿排」便當貴5元

    知名滷肉飯品牌「鬍鬚張」最新宣布,因為原物料高漲加上人力薪資攀升,將從明天(16日)開始漲價!其中雞腿便當和紅糟豆乳腿排便當漲5元,漲幅達3.8%,其餘則是維持原價,也提到根據中央畜產會12月資料,雞肉價格比去年同期漲15%,真的受不了才會調漲價格。
    2024/02/15 23:31
  • 荷包君哭了!鬍鬚張「2品項」明起貴5元 漲幅達4.5%

    新年荷包又要縮水了!滷肉飯名店「鬍鬚張」宣布再漲價,坦言雞肉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許多,明(16日)起「兩品項」皆調漲5元,漲幅約達到3.8%到4.5%。
    2024/02/15 19:48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台南街頭驚見...聖誕老公公「滑直排輪」發糖果

    12月將迎來溫馨的節日,那就是聖誕節,在台南新營的街頭,竟然出現聖誕老人,他腳踩直排輪,黃色長袖上衣,紅色長褲,還戴了個聖誕帽,最重要的是,外國面孔配上白色大鬍鬚,遠遠看就像是真人版聖誕老公公,滑來滑去,分送小糖果,讓拿到的人都覺得很暖心。
    2023/12/11 15:58
  • 霍去病變「賣滷肉飯」? 韓國瑜:中華文化根斷了

    最近引發熱議的,108課綱有不少文言文篇目被刪除,包括顧炎武的廉恥,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就砲轟。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造勢場合中提到,先前有年輕人把「霍去病」講成鬍鬚張滷肉飯,直呼中華文化的根斷了。而有不少縣市的校園,將禮義廉恥牌匾掛回學校。
    2023/12/10 13:14
  • 工程行倒廢油!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沒有清運許可,亂倒廢油,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檢調持續追查,發現他,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而且怕負責人脫產,已經查扣他的財產,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
    2023/12/05 22:48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黑心業者「廢油倒水溝」 鬍鬚張也是客戶

    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一間衛生工程行,專門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以及連鎖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卻是違法發包被無照廠商,將廢油排入水溝或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檢方約談15名涉案人,負責人也被聲押獲准,當中更發現,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2023/11/16 20:32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台灣10家連鎖品牌搶攻韓國市場 美食領銜蓄勢待發

    經濟部商業發展署本週帶著10家台灣連鎖品牌業者參加韓國連鎖加盟展,以鬍鬚張、鮮芋仙、八月堂等台灣美食為大宗,主動出擊,將韓國旅客最愛的台灣美食帶進當地市場。
    2023/10/05 16:38
  • 南投名間大頭蛇走了 蛇頭蛾來了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前3年離去時,總會留下龍衣蛇皮,今年卻悄然無息,慕名而來的信眾在宮廟裡裡外外找了又找,始終不見其蹤影,也才確定靈蛇已離去,但巧合的是,神明的鬍鬚上竟意外出現蛇頭蛾身影,廟方與信眾均認為,這可能具有道別與祝福的2種寓意,令人嘖嘖稱奇!
    2023/08/23 07:49
  • 誤會大了!考生狂拜「月老」求考運 廟方:錯認成孔子

    台南市歸仁區的仁壽宮,廟旁有一尊3米高的神像,許多考生看到神像留長鬍鬚,又拿著一本書,就以為是孔子,對著神像狂拜,祈求考運,不過廟方發現他們拜錯了,這尊神像是月老,手上還拿著姻緣簿,學生們沒看到清楚,還以為是孔子,誤會大了。
    2023/08/22 15:08
  • 先生記得補票!牠「強」行上捷運搭便車 網笑翻:該罰錢了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搭乘捷運的時候,發現面前的男乘客背包上,竟出現了2條不斷晃動的鬍鬚,於是他仔細凝視查看後,這才發現男乘客帶了一隻「小強」上車,故趕緊把這趣味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意外引來超過1.5萬人按讚熱議,更有人笑說「記得要補票」。
    2023/06/11 19:30
  • 馮德倫坎城同框香港正妹女星 48歲鬍鬚全白真實現況曝光

    第76屆坎城影展於本月16日開幕,舒淇老公馮德倫也獲香港電影發展局(FDC)與創意香港(Create Hong Kong)的邀請,出席以「新電影‧新人才」為主題的座談會,並與去年以電影《窄路微塵》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女星袁澧林,以及新晉導演卓亦謙,一同分享交流對香港電影的獨特觀點。而48歲的馮德倫雖鬍鬚全白,看似蒼老不少,但熟男魅力依舊不減。
    2023/05/20 18:31
  • 新店鬍鬚張魯肉飯「排油煙管起火」 黑煙瀰漫半小時才排光

    今(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鬍鬚張魯肉飯餐廳發生火警,大量濃煙不斷從二樓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初步發現是煙霧是從排油煙管冒出,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受困,火勢也於5分鐘後熄滅,但花了半小時排煙,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5 11:58
  • 豬價新高滷肉飯受害! 金峰4/20漲小王貴5元

    最近豬肉價格不斷上漲,尤其連假這幾天漲很兇,3日毛豬批發價每公斤99.03元,創歷史新高。不少滷肉飯業者受影響,知名金峰滷肉飯公告,這個月20日起,肉類價格調漲,必比登小王煮瓜,滷肉飯也已經漲5元。不過也有業者自行吸收,像鬍鬚張、台灣滷肉飯,暫時不會漲價。
    2023/04/04 20:10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真的變長!玄天上帝像鬍鬚20年長15cm 專家解密

    主奉玄天上帝的嘉義中埔鄉達天宮,至今已有2百多年歷史,廟方幾年前發現,玄天上帝神像的眉毛和鬍鬚,有逐年「變長」的狀況,拿尺量了一下,20年以上的神像,鬍鬚明顯長了近15公分,且不只廟裡的神像,就連信徒從達天宮請回家的分靈體,也都有相同狀況,信眾嘖嘖稱奇。對此,專家指出,鬍鬚材質是尼龍絲,可能是細菌滋生,或是香火熱煙影響材質導致。
    2023/03/10 18:25
  • 另類紀錄!男子鬍鬚裡插2470根棉花棒 獲金氏第13項認證

    另類世界紀錄!美國愛達荷州男子史特拉瑟(Joel Strasser),靠著濃密的鬍子取得12項金氏世界紀錄,如今他又將2470根棉花棒插在鬍鬚裡,順利拿下第13項認證。
    2023/02/28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