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王雪紅 結果共244筆

  • ​宏達電「新佈局」 周永明辭CEO轉攻VR領域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請辭CEO職務,由董座王雪紅兼任,消息一出震撼科技界!宏達電表示將借重周永明的創新長才,帶領「HTC未來發展實驗室」研發穿戴和虛擬眼鏡等產品,其實周永明一直扮演「先行者」角色,市場預估周永明是為了穿戴新戰場備戰,3月初MWC大會,他就賣力為新款虛擬眼鏡宣傳,看得出佈局穿戴市場的野心
    2015/03/20 19:10
  • 〈快訊〉宏達電人事大地震 執行長周永明卸任

    (▲資料照片) 手機大廠宏達電,高階人事異動,剛剛在重大訊息中公告,基於全球策略規劃考量及公司長期發展,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將轉任帶領「HTC未來發展實驗室」,並負責未來新興產品開發相關業務,執行長暨總經理一職由董事長王雪紅擔任
    2015/03/20 15:25
  • MWC發表會場直擊! HTC公布新機皇M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都親赴現場,展前一天率先召開記者會,一口氣公布三項新品,除了最新機皇HhTC One M9之外,還發表旗下首款智慧手環、以及VR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2015/03/02 13:07
  • 首度進軍穿戴式裝置! hTC VR計畫公開

    宏達電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展前發表VR虛擬實境產品,董事長王雪紅看好是往後10年的重要發展,執行長周永明則說在VR領域已經準備很久,但好東西一定要做好,團隊研發至少3年以上,有5代產品等著推出
    2015/03/02 11:22
  • 首跨入頭戴式領域 王雪紅:VR是10年商機

    全球通訊大會MWC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宏達電舉行發表會,一口氣推出新機皇hTC One M9、智慧型運動手環Grip,以及虛擬實境眼鏡Vive,跨入全新領域,這是宏達電首度推出穿戴產品,更有跨業界的VR虛擬實境眼鏡,董事長王雪紅表示,虛擬實境是往後10年最重要的發展,未來商機無可限量,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如果未來廠商只剩下2家可以生存,宏達電一定是其中一家
    2015/03/02 08:50
  • 上山下海隨你拍! 宏達電推防水re相機

    宏達電紐約新機發表會上,推出自拍手機hTC Desire EYE,還有首部防水相機re,體型迷你輕巧、一按即拍,不同於GoPro的極限運動概念,re強調生活化,是這次發表會上的最大亮點
    2014/10/09 13:16
  • 新品紐約發表 自拍手機、防水相機

    宏達電在美國時間8日下午一口氣發表2款新產品,除了新的自拍手機hTC DesireEye,還首度跨足相機產業推出防水相機Re,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在發表會上親自示範,將相機re丟進白酒裡,強調相機防水效能,宏達電新的防水相機,未來蘋果手機也能相容使用。
    2014/10/09 09:08
  • 江西省委書記訪台 會郭台銘、王雪紅

    大陸江西省委書記21日訪台,進行6天5夜的考察訪問,除了和工商界人士以及民間人士會面外,還將參加道教和佛教活動,甚至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等人會面。
    2014/07/22 09:33
  • 宏達電、宏碁股價不給力 品牌經營難!

    宏達電股東會擠了400多名股東,其中不少人抱持著董事長「送手機」心情,希望來碰碰運氣,不過王雪紅說行銷策略不能因為感謝就這樣送手機,必須好好考慮,執行長周永明則說,發展國際品牌還覺得在行銷預算部份花得還不夠,股東要求送宏達電手機,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則是拜託股東買手機,都看得出來其實兩大本土企業,要在國際間經營品牌很不容易,反觀股王大立光,不做品牌專注鏡頭的創新研發,不僅營收亮眼,股價19日這天來到2190元、市值逼近3000億,雙雙創下歷史新高,難怪開出最高5萬月薪要招募作業員。
    2014/06/19 21:09
  • 「股價不振」 4000人擠爆hTC股東會

    宏達電股東會被擠爆,多達900多人搶進股東會,但若加上只領贈品的股東,加總起來達4千人,這些擁擠場面還一度引發爭執,除了因為董事長王雪紅自掏腰包200支手機供抽獎外,更多人為了宏達電不振的股價而來,小股東抱怨股價從過去高點1300到現在只剩130,還有人幾乎哽咽投入畢生心血,現在卻只能搬到郊區過老人生活、甚麼都無法做,也有小股東鼓吹周永明為此下台負責,不過王雪紅力挺周永明,強調接下來股價不會讓大家失望。
    2014/06/19 16:43
  • 宏達電送手機 上千小股東擠爆會場

    宏達電股東會今天一度引發小股東不滿,因為參與總人數將近千人,不僅擠不進會場,還導致會場附近交通一度打結,會有這麼多人,除了因為董事長王雪紅送200支手機給股東之外,更多股民是為了股價不振,想當面請教。
    2014/06/19 15:00
  • 高中職生上課用平板 課本變成「電子書」

    台北市70多所高中實施教育數位化,2012年9月開始和王雪紅的公益基金會合作,透過數位平台,用平板教學合作行動學習計畫,讓學生能吸收更多知識,在成果發表會上,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表示,要用科技改變教育,目前已經累積捐贈5萬多台,用數位力量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
    2014/06/17 16:18
  • 大手筆! 王雪紅自購200支手機送股東

    宏達電這個月19日才舉辦股東會,就先給股東們好康,因為繼2013年以HTC One奪得「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金質獎」,今年宏達電以HTC One和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蟬聯大獎,董事長王雪紅自費購買200支手機,送給股東。
    2014/06/03 15:57
  • 全球權勢女性!梅克爾摘冠 王雪紅54

    富比士雜誌昨天公布全球百大最具權勢的女性,德國總理梅克爾入榜9次奪冠,今年再度蟬連第一,台灣唯一上榜的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名列第54,雖比去年退步8名,但仍超越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
    2014/05/29 12:58
  • hTC推限定版M8 高音質聽覺升級

    hTC M8旗艦機在各國開賣後,宏達電今天宣布,將在美國推出M8限定版機種,和台灣販賣的M8外型差不多,只有背面改成黑色設計,同時和知名音響品牌合作,因此限定版大大提升音效,同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被美國CNBC列入25大財經名人榜,是台灣唯一被選入的企業家。
    2014/04/30 19:25
  • 〈快訊〉25大影響力人物 王雪紅唯一華人女性!

    最新消息,美國財經有線電視衛星新聞台CNBC,票選25位全球最具影響力人士,產業橫跨時尚、科技、娛樂、食品等,其中台灣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為榜內唯一華人女性。
    2014/04/30 13:29
  • hTC倫敦發表會 王雪紅親秀新機

    hTC旗艦新機M8在紐約和倫敦雙主場舉行發表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倫敦親自上場,介紹M8各項新功能,還強調未來將會更主動的和媒體互動,並且加強行銷策略。
    2014/03/26 09:48
  • 全球最大通訊展 三星、索尼機皇大PK

    南韓三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記者會,推出2014年旗艦機,不但有防水功能,還能測心跳,而日系的索尼,也在同場大會上推出新機皇,號稱聽音樂時,能降低外界98%的環境噪音,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至於台灣廠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親赴西班牙,宣佈hTC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也證實年底將推出穿戴裝置。
    2014/02/25 19:06
  • 三星新機皇S5亮相 首度加入防水功能

    南韓三星跟台灣hTC,同天拚場,在巴塞隆納同時舉行記者會,三星發表2014旗艦機S5,同時還推出智慧手錶跟智慧手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是親赴西班牙站台,也宣佈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她同時親口證實,hTC也將推出穿戴裝置。
    2014/02/25 11:39
  • 宏達電穿戴產品 王雪紅:耶誕開賣

    繼三星、SONY之後,現在宏達電也要切入穿戴式裝置市場,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彭博社專訪時指出,最快今年耶誕節,宏達電第一款的穿戴式產品就會問世,不過究竟是哪種產品,王雪紅並沒有透露細節,根據市場臆測,宏達電推出智慧手錶的機率很高。
    2014/02/07 12:27
  • 追思邵逸夫 劉德華、張學友悼念

    香港TVB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榮譽主席邵逸夫爵士的追思會,上午在香港舉行,家屬秉持邵逸夫生前簡單低調的原則,追思會謝絕任何輓聯和花籃,現場布置簡單肅穆,一天下來,包含天王劉德華、張學友,久違的藝人鍾楚紅,以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等人,都前往悼念。
    2014/01/17 14:27
  • 邵逸夫追思會 劉家昌激動下跪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榮譽主席邵逸夫的追思會,上午在香港舉行,邵家秉持邵逸夫生前簡單低調的原則,追思會謝絕任何輓聯和花籃,現場布置簡單卻隆重,上午包括導演劉家昌,以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等人,都前往悼念。
    2014/01/17 13:17
  • 對岸挖角! 王雪紅:有信心留住人才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參加威盛電子耶誕活動,和員工同樂,跟著音樂擺動,面對外界挖角中高階主管,王雪紅老神在在,有信心留住人才,甚至明年度會擴大徵才,強調福利會很好。
    2013/12/24 14:29
  • 王雪紅外甥陳主望 控好友侵占今起訴

    威望國際董事長陳主望,在2007年所設立的威望公司,從一個線上影音內容的平台業者,跨足電影發行與製作,同時找好友張心望擔任總經理,但2010年卻發現張心望開人頭公司,私吞公款偽造文書,鬧上法院,日前法院以侵佔將張心望起訴,昔日好友如今反目成仇。
    2013/12/12 14:57
  • GDP欠佳背黑鍋 王雪紅嘆「碩果僅存」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結束上任第一次訪台行程,他用8天從南到北密集安排50項參訪,其中一度累到打瞌睡,但就算在最後一天,他還是把握時間,由郭台銘介紹參觀鴻海研發技術,還會晤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不過剛好這時候,主計處把台灣GDP不如預期怪罪到宏達電手機出口,王雪紅有點不以為然。
    2013/12/03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