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TC推限定版M8 高音質聽覺升級


發佈時間:2014/04/3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hTC M8旗艦機在各國開賣後,宏達電今天宣布,將在美國推出M8限定版機種,和台灣販賣的M8外型差不多,只有背面改成黑色設計,同時和知名音響品牌合作,因此限定版大大提升音效,同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被美國CNBC列入25大財經名人榜,是台灣唯一被選入的企業家。

hTC員工:「你可能以為,這隻手機是hTC ONE M8,但這其實是特別的,Harman Kardon限定版。」

黑色機身,熟悉的介面設計,hTC找來國際知名音響品牌Harman Kardon,打造限定版M8旗艦機,給使用者完美的聽覺體驗。hTC員工:「有時候你會聽到聲音裡的顆粒感,特別是下載的檔案,但數位音樂還原技術,能分解這樣的聲音,音質會好非常多,像就CD原本的聲音。」

限定版M8和台灣賣的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身歷其境的高品質音效,把壓縮過的數位音樂格式,還原成高品質,還附贈專屬的高級耳機。手機專家:「這個M8限定機,有很平滑的黑色背殼,在上面和螢幕的下方,還有香檳金的顏色。」

M8限定版外型,沒有太大改變,只把手機背面,變成精緻的黑色設計,5月初就會在美國網路開賣。CNBC介紹影片:「創新、企圖心強又有魄力,被稱做台灣的驕傲,王雪紅不只是億萬富豪,也是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企業家之一。」

而hTC董事長王雪紅,則入選了美國CNBC財經名人榜,排名第22名,蘋果的賈伯斯名列第1,入榜的還有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王雪紅是唯一入選的台灣企業家,也是唯一的華人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