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山下海隨你拍! 宏達電推防水re相機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3:16

宏達電紐約新機發表會上,推出自拍手機hTC Desire EYE,還有首部防水相機re,體型迷你輕巧、一按即拍,不同於GoPro的極限運動概念,re強調生活化,是這次發表會上的最大亮點

這看起來像服裝展示會,事實上是hTC的產品發表會,但這不是這次發表會上最讓人耳目一新的部分,而是這個小東西re。

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re的功用就是這樣拿著就能拍,所以下次你在拍小朋友打球時,就不用再盯著螢幕看,可以真的看小朋友啦!」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這個繼續在照。」

在酒會上我們就看到,hTC董事長王雪紅拿著re到處拍賓客,我要求她跟我展示,re另一個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防水,王雪紅二話不說,馬上把re丟到酒杯裡,雖然大家一看到re就想到GoPro,但王雪紅強調re不是為極限運動設計的。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更時尚、更生活化,每一天,任何時間、隨時隨地。」

業界對hTC的評價一向是做產品沒問題,但行銷不行,但王雪紅顯然很希望re會為hTC翻轉這個情勢,在臉書這樣的社群網站上會成為熱門話題。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社群媒體是個非常自然的工具,讓大家的生活可以連結,re也是一樣,re事實上就是創造價值,讓你可以握在手上,隨時隨地不要錯過生活中的每一刻。」

這個新產品在11月會上市,執行長周永明強調價格一定很親民。」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應該是平價的,但是每一個地區可能還是有些不一樣。」

對中國大陸TCL集團傳出,有意與宏達電聯手的說法,周永明則是打了個太極拳。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我不知道耶,我沒辦法…我完全不知道。」

至於大家都很期待的Nexus平板及穿戴式裝置,這次還沒有推出,但hTC的方向很明確,就是它不再只是手機製造商了。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hTC只是很自然的把這手機的領域,再次更發揚光大到整個行動裝置的領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宏達電#王雪紅#發表會#行動裝置#HT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7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