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價不振」 4000人擠爆hTC股東會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5:35

宏達電股東會被擠爆,多達900多人搶進股東會,但若加上只領贈品的股東,加總起來達4千人,這些擁擠場面還一度引發爭執,除了因為董事長王雪紅自掏腰包200支手機供抽獎外,更多人為了宏達電不振的股價而來,小股東抱怨股價從過去高點1300到現在只剩130,還有人幾乎哽咽投入畢生心血,現在卻只能搬到郊區過老人生活、甚麼都無法做,也有小股東鼓吹周永明為此下台負責,不過王雪紅力挺周永明,強調接下來股價不會讓大家失望。

小股東:「我現在進不去,連報到都還沒報到。」

小股東氣炸了,明明股東會已經開始,卻還有300、400人在外頭,擠不進去,因為排隊的人大爆炸,場面一度混亂。股東VS.工作人員:「這邊、這邊,有有有,稍等一下,都有。」

多達4000名小股東搶著參與股東會,還導致桃園春日路、桃鶯路交通一度打結,除了因為王雪紅大方送手機,包含100支M8還有100支Desire 816之外,小股民更關心股價不振,每股虧了1.6元,今年不發股利。股東:「2010年300元,2011年1300元,現在130元,到現在我已經賠百萬了,股價一直好像溜滑梯 一直下來,我老婆罵得要死,1200元、1100元你為什麼不賣。」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我們經營團隊真的是一流的,你持有我們股票,事實上你不會失望的。」

頻頻稱讚經營團隊,因為小股東不滿的還有執行長周永明,要對低迷股價以及產品本身創新度,負起最大責任。股東:「(周永明)你絕對這次股東會後,你要退出,如果你不退休,宏達電我跟你講,百分之百沒有明天,換人啦,下台啦!」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我是很拜託他繼續經營這個公司,在台灣這麼一個小島,可以這樣跟世界競爭,這樣的領導風格,跟投入跟創新,我覺得全世界找不到了。」

力挺周永明態度不變,王雪紅用親民方式,要大家再給宏達電機會,但4000人擠爆股東會刷新紀錄,就看得出來大家對宏達電的殷殷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