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濕潤 結果共63筆

  • 濕潤英國百年大旱 倫奧供水拉警報

    一向氣候潮濕的英國,今年遇上百年大旱,過去10個月的乾燥天氣,打破1888年來的紀錄,泰晤士河水位不斷下降,而且未來1個月,怕還是無法降雨,即將登場的倫敦奧運,有可能受到影響,全英國1/3的地區,今天起展開限水措施,包括澆花洗車,通通禁止用水,否則將祭出重罰,罰金高達4萬多台幣。
    2012/03/13 22:40
  • 「冷凍」款HOLD外型 慕斯蛋糕必用

    「冷凍」過的蛋糕並非通通不新鮮,甜點師傅說,其實製作幕斯類的蛋糕,包括提拉米蘇都必須靠「急速冷凍」HOLD住外型,也就是送進零下20度左右的冷凍庫存放,否則會打回原狀,變成奶昔般的液體,還得事先預留3小時轉放冷藏,賣給客人,才有濕潤口感,這跟只能「放冷藏」的奶油蛋糕不一樣,蛋糕界沒說的「撇步」,用來鎖住新鮮、保住口感。
    2012/02/21 19:05
  • 〈獨家〉鹿港燈會 阿振老龍師肉包美味PK

    今年台灣燈會在鹿港,但來到鹿港老街,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最知名的2家肉包店,阿振和老龍師,阿振肉包有200年歷史,特色就是麵皮較厚,把濃濃的湯汁全鎖在裡面,大口咬下,能感受肉汁四溢的美味,而老龍師肉包的外皮鬆軟,用大腿肉和香菇做內餡,帶了點香菇的香味,口感濕潤軟嫩,2家特色截然不同,但唯一相同的是,每天都一樣大排長龍。
    2012/02/03 13:44
  • 〈獨家〉高港櫻花開? 遊客搶拍近看才知假的

    國內櫻花季已經進入尾聲,不過高雄中和安檢所內,卻有2棵櫻花正在熱情綻放,讓許多路過遊客或是進出港口的船員看到相當驚喜,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答案揭曉,原來櫻花樹,是海巡人員廢物利用自己動手做的,除了相當逼真,他們還每天灑水,保持櫻花的濕潤度,成功騙過許多人的眼睛。
    2011/04/20 19:10
  • 數十億蝗蟲將襲 澳洲嚴陣以待

    澳洲之前一直飽受旱災之苦,但現在旱象解除後,他們又有新的問題要面對,成群的蝗蟲,受到濕潤氣候的影響,加快了繁殖的速度,孵化為成蟲後,數十億蝗蟲來襲,農業損失將無法估計。
    2010/10/04 18:44
  • 【中國進行式】從冰到火 世博場館猛鑽中國市場

    世博展館分為東西兩區,中間隔著一條黃浦江,6月中以後,世博每一天的入園人數,現在平均都突破了50萬,現在,西邊的企業展館區,也越來越熱,而其中,很多國家參與世博,其實目的都是要打進中國大陸,龐大的內需市場。 ◎冰島館小兵立功! 擠進合全國人數 冰島館外,又濕又熱,過了端午的世博園,大家都在找涼快的地方,這裡一個月擠進32萬參觀人次,和冰島全國人口的數量差不多。 ◎環繞投射「冰火奇觀」 場場大爆滿 進來,為的就是這個空間,恆溫20度調成冰島夏天的氣候,連溼度都完全模擬,3月火山灰全球震撼,冰島館在5月,趕緊補上最新影像。」 ◎20度!微濕潤 全移植冰島夏日Ful 沒有太多的預算,租來的場館花費只約新台幣6500萬元,但可別小看,冰島的「水」已經賣進中國大陸。 ◎高畫質火山爆發影片 熱騰騰送滬 TVBS記者方念華:「我想觀眾朋友一定很好奇,算是精品級的水就對了?20元一瓶?20人民幣(約台幣100元)一瓶水?」 原來參觀的時候可以免費喝到,不能免費再送,當然是避免場面混亂了。
    2010/07/19 16:36
  • 雞排戰!脆皮PK沾醬 酥脆軟嫩各擁粉絲

    高雄掀起一場雞排大戰!有新開幕的雞排業者在口感上動手腳,裹上厚厚的麵糊下鍋油炸,表皮金黃酥脆,再撒上甜甜的梅粉,超受歡迎;老字號的雞排業者不甘示弱,把雞排切塊沾上獨門醬汁,吃在嘴裡,濕潤的口感交織著酸甜滋味,1個月就可以賣上1500片。
    2010/06/19 19:13
  • 神奇「風扇領帶」 天熱時隨時吹涼風

    端午過後,天氣會慢慢變熱,日本搶在盛夏來臨前,推出了各種相當便利的消暑工具,有一款神奇毛巾,沾水後拿來擦汗,毛巾溫度變熱後,抖一抖,毛巾溫度立刻下降,再度變濕潤;另外還有一種新發明的領帶,領結的地方,藏了一個小型風扇,天熱的時候,可以隨時吹出涼風。
    2010/06/17 19:28
  • 一天10次! 洗眼液使用過量成乾眼症

    許多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眼睛酸澀時,喜歡點眼藥水或是使用洗眼液,讓眼睛保持濕潤,甚至是水汪汪的,不過高雄一名21歲的小姐,因為使用洗眼液次數太頻繁,有時一天用個十幾次都不嫌多,結果眼睛自己不分泌淚水,得了乾眼症。
    2010/06/01 17:43
  • 〈獨家〉小五男童打板擦 從3樓墜落摔傷

    南投埔里國小一名五年級男學生,上午在教室外面護欄打板擦,竟突然從3樓摔到1樓,幸好下方剛好有一顆樹,加上下雨草地濕潤,降低了緩衝力道,保住了這名小學生的性命。
    2009/04/27 08:59
  • 嘴巴也要敷面膜 日本推出「唇膜」

    天氣越來越冷,嘴唇乾裂,除了塗抹護唇膏,還有其他的保養方法嗎?日本業者推出嘴巴專用的「唇膜」,用法就跟面膜一樣,嘴唇可以隨時保持濕潤;此外還有一種專供化妝女性使用的口罩,材質與造型經過特殊設計,讓女性不必忙著補妝。
    2009/01/07 22:39
  • 嗑蛋完封荷蘭 蔡英文感動眼濕潤

    中華棒球隊首戰荷蘭,一向拘謹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一級主管和立委們,前進運動酒吧觀戰,蔡英文帶著大家大嗑荷包蛋,果真加油戰術發效,中華隊最後完封荷蘭,蔡英文感動到眼眶濕潤!
    2008/08/13 13:32
  • 老公車禍癱瘓 陸妻焦慮無乳喂哺

    台中一名廚師上月底車禍,昏迷不醒,他大陸妻子沒錢也沒心情吃東西,最後竟然無法分泌乳汁,餵養7個月大的女兒,今天大陸妻子在病床旁哭喊要先生醒來,結果先生的眼皮動了,他睜開眼睛看母女兩人,眼眶濕潤。
    2006/07/0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