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汽水 結果共408筆

  • 快樂水不快樂了!4/1起一瓶可口可樂「漲6元」

    可口可樂要漲價了,從下個月1日開始,太古可口可樂部分商品,不只可樂,像是雪碧,美粒果果汁,以及芬達橘子汽水,不管是瓶裝還是罐裝都會進行調漲。
    2022/03/08 18:18
  • 汽水控哭哭!「肥宅快樂水」下月每瓶貴6元 雪碧、芬達也齊漲

    汽水控注意!下個月起想喝可得多掏錢,太古可口可樂表示,因近年原物料、運送、包裝不斷上漲,因此將在4月1日調整部分產品、包裝的售價,目前已確定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雪碧、芬達的600ml瓶裝飲料要漲價,零售價將從29元調漲到35元,大漲2成。
    2022/03/08 12:46
  • 熱炒店飲料霸主是誰? 他曝答案超意外:幾乎每桌一瓶

    三五好友、家人相約到熱炒店用餐,除了大啖各式美味如生魚片、蔥爆牛肉、炸蚵仔酥,同時搭配啤酒抑或汽水等飲料,立刻就能讓滿足感升級。近來有民眾觀察到,除了酒精類的飲料,熱炒店冰箱裡最常見的就是「蘋果西打」,且它幾乎在女性朋友餐桌上都不會缺席,堪稱熱炒店最強飲料!
    2022/03/07 23:55
  • 創意挺烏克蘭! 美商家推「毆打普欽」汽水大賣

    在烏俄戰火綿延之際,各地對支持烏克蘭的行動更加多元,甚至發揮各種創意!美國有商家推出「毆打普欽」汽水,將部分收入捐給烏克蘭紅十字會,立刻吸引民眾上門。美國的國旗專賣店也接獲爆量訂單,買家都指定要烏克蘭國旗,老闆表示銷量程度堪比911事件,沒想到烏克蘭戰爭激發美國人民的情緒如此高昂。還有一間小學送暖,因為美術老師來自烏克蘭,學生們描繪烏克蘭國花──向日葵,給老師一個驚喜,一掃他多天來對家鄉的愁思。
    2022/03/03 19:56
  • 飲料大小罐「只差1元」! 內行曝背後用意

    過年除夕拜拜,除了準備三牲、水果及金紙之外,也會準備餅乾及飲料等供品,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同款的飲料,大小瓶的售價竟然只差1元,讓他相當震驚,貼文一出隨即釣出內行人解答,直言「9成人幾乎都會選大瓶的」。
    2022/01/30 22:57
  • 過年搶住房!凱達送台彩刮刮樂 台北喜來登有復古汽水

    今年農曆春節有9天連續假期,許多飯店搶攻專案,台北喜來登大飯店2月15日前入住每人每晚1800元起,還送復古福氣包、彈珠汽水,初一還有祥獅跳樁等表演,台北凱達也推專案送福袋,3人房以上再贈台彩刮刮樂。
    2022/01/21 17:47
  • 這國民汽水難賣海外?網曝「外國人不喝」一試秒皺眉

    炎熱夏天來一杯冰涼汽水,瞬間就能讓人一掃煩躁。眾多碳酸飲料選擇當中,1950年上市並在台灣市場上屹立多年的「黑松沙士」是許多人鍾愛的味道。有民眾好奇,為何這款飲料沒有進軍國外市場?問題拋出後,關鍵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05 00:00
  • 男愛吃速食配汽水釀胃食道逆流!中醫2招搞定 還減重10kg

    你又胃食道逆流了嗎?41歲的王先生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又喜歡吃速食配氣泡飲料,導致嚴重胃食道逆流,出現痰多、聲音沙啞等症狀,而到中醫就診後,經2個月針灸與科學中藥治療,讓胃酸逆流狀況成功改善。
    2022/01/03 15:14
  • 汽水機見「神秘拉桿」 內行曝功能網嗨喊:喝到飽

    不少吃到飽牛排或火鍋店,都有汽水機提供民眾自行取用,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在餐廳打工時,無意間發現汽水機飲料按壓拉桿旁還有一根較短的「隱藏拉桿」,沒想到最近才發現「神秘功能」,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長知識了」。
    2021/12/23 05:48
  • 微波鐵罐會爆炸?專家破迷思 點名「這物」最危險

    最近一篇網路論壇Dcard的發文引起熱議,1名女大生說,她到超商買皮蛋瘦肉粥用等待微波加熱時,發現1名男童拿鐵鋁罐飲料也要微波加熱,想到電影裡微波汽水就引起大爆炸,嚇得她趕快阻止,還說「差點死在超商」,網友也紛紛留言:「超商太危險了」。電機專家說,其實微波金屬沒那麼可怕,最危險的是「整顆蛋」微波,真的就是「炸蛋」。
    2021/12/17 15:16
  • 他愛吃火鍋燒烤+3年不喝水!全身長滿結石關節變形

    許多現代人都三餐外食,因此忽略營養均衡,當心長期下來健康亮紅燈!大陸一名男子從大學開始就非常愛吃火鍋、燒烤,而且平常都喝汽水,竟長達3年幾乎沒喝過白開水,造成他年紀輕輕就關節畸形、全身多處長滿石頭。對此,醫師表示男子已經形成痛風石,就算手術取出,未來關節功能還是會受到影響。
    2021/12/02 05:22
  • 台灣哪款汽水無敵?網捧「這罐」沒對手:喝的全是回憶

    不少人對汽水情有獨鍾,因為喝下去的口感刺刺辣辣的,口渴時喝上一口非常痛快,對此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強的汽水,結果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共鳴,因為現在很難買到該款汽水,讓一票人紛紛大喊好懷念。
    2021/11/29 20:53
  • 15歲少年每天喝「肥宅快樂水」 跑步突倒地診斷竟中風

    大陸一名15歲少年,某天在體育課進行跑步測驗時,跑沒幾步就突然摔倒在地,之後左腿與左手臂都呈現無法動彈的狀態,送醫後經醫師檢查研判為中風,必須緊急做顱內血管開通的手術,否則會有腦水腫死亡的危險。後來得知該少年非常喜歡喝碳酸飲料,醫師認為這是造成中風的一項重要誘因。
    2021/11/20 12:06
  • 路上驚見「稀有改裝車」秒勾20年回憶 網:台灣國寶級

    台灣知名汽水飲料品牌「維大力」,是不少人童年最愛的碳酸飲料,當年逗趣的廣告台詞,也讓品牌印象深植人心,然而,隨著時代更迭,飲料選擇越來越多,維大力逐漸成為許多人的回憶。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目睹一輛「維大力造型」的貨車,外型彷彿一罐放大版的維大力汽水,在路上奔馳的模樣相當逗趣,也讓他不禁直呼「20年前的記憶」。
    2021/11/19 11:00
  • 麥當勞24日調漲價格!29品項漲價 玉米濃湯漲七元最多

    國內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從這個月24號調整價格,雖然部分產品價格調降,但高達29項產品調漲,包括大麥克在內15個主餐品項,另外汽水茶品以及薯條點心也都調漲三到五元,其中小杯玉米濃湯漲價最多高達七元,不過其他速食業者,暫時沒有傳出有調漲計畫。
    2021/11/18 18:03
  • 快訊/撐不住!麥當勞11/24起 15項主餐漲1至5元

    速食龍頭麥當勞,今天下午宣布,11/24起將調整餐點價格,15項主餐調升1到5元,配餐價格不變,超值全餐平均調幅2.2%,其中點心類,小杯玉米湯漲價7元、大杯3元,汽水、紅茶、綠茶等7項飲料,單點價格調升3到5元,至於咖啡飲品則是調降5元。
    2021/11/18 14:57
  • 女嬰送托重傷亡! 嬤訴孫「腦像汽水」:打開全部跑出來

    網紅鳳梨(吳泓逸)先前哽咽直指,其高雄朋友女兒送到保母家,卻突然被通知孩子跌倒撞到頭,兩眼出血還昏迷不醒,開刀4小時傷重不治。對此鳳梨質疑,跌倒怎可能會傷成這樣,事件引發譁然。檢方今(18)日解剖女嬰遺體調查,孩子阿嬤回憶,孫女到院時大腦就像汽水搖滿,「開刀醫師一打開腦蓋,她的腦全部都跑出來了!」
    2021/10/18 16:31
  • 百萬剩1塊!委內瑞拉抗通膨發新鈔大砍6個零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長年惡性通膨,紙鈔最大面額是100萬玻利瓦,光是一瓶汽水就要800萬,民眾得掏一疊鈔票付錢。但是現在問題更嚴重,從10月1日起,委國發行新的貨幣,直接把原有面額砍掉6個零,百萬玻利瓦一夜間變成1玻利瓦。
    2021/10/02 16:49
  • 英國耶誕大餐沒火雞? 「缺」二氧化碳害的!

    全球暖化加劇,讓不少人都把二氧化碳視為天敵,但二氧化碳卻是食品生產不可或缺的一環,特別是屠宰業,除了能延長食品的保存壽命,還能讓家禽在被屠宰之前,先以二氧化碳讓牠門昏迷,減輕痛苦。如今在英國,卻因為天然氣價格飆漲,爆發了二氧化碳荒,不但讓英國人今年耶誕節,可能面臨沒有火雞可吃,還會波及到汽水等碳酸飲品的生產。
    2021/09/22 19:51
  • 披薩加鳳梨既視感?日推「台灣古早味蛋糕汽水」

    台灣有許多食品、商品,到了日本後都會非常受歡迎,珍珠奶茶的珍珠就是一個例子,日本常常發揮奇想對這些食品「再進化」,珍珠就被應用在許多料理中,拉麵、壽司都可以見到「珍珠入菜」。台灣的「古早味蛋糕」也是近來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商品,現在竟有廠商要推出「台灣古早味蛋糕汽水」。
    2021/09/07 05:35
  • 客人變搶匪!吃泡麵等人離開「持美工刀搶超商」 店長反抗遭砍

    持刀搶劫超商,還攻擊店長!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今天凌晨發生搶案,這名搶匪在店內吃了泡麵.喝汽水後,等到客人離開,竟然持美工刀到櫃台行搶,店長極力反抗,兩人在收銀台前扭打,警方調查發現,他是預謀犯案,早在前一天凌晨,他就先到店裡買東西,勘查地形。
    2021/08/27 12:51
  • 每吃一隻熱狗短命36分鐘?美研究:這食物延年益壽

    要方便快捷地解決一餐,不少都會選擇吃熱狗,但美國最近有究指出,每吃一隻熱狗,平均會減少36分鐘壽命,而每喝一罐汽水也會減壽12分鐘,但研究又發現,一份花生醬果醬三明治可以將壽命延長33分鐘。
    2021/08/25 11:02
  • 如何讓肉質更軟嫩? 煎牛排前讓它喝汽水

    肉怎麼吃可以更軟嫩?美食頻道發揮實驗精神,將牛、豬、雞三種肉類,在燒烤之前都浸泡在汽水裡長達兩個小時。沒想到烤過之後,三種肉質吃起來真的更軟嫩,就連牛肉中難度最高的牛外側後腿眼肉,都有相同效果。
    2021/05/14 16:26
  • 新冰報到!超市獨賣手搖飲珍奶甜筒 超商推本土汽水口味

    天氣變熱!超商跟超市都推出新的冰品,像是連鎖超市就搶先獨賣韓國巧克力餅乾品牌的冰棒,還聯名手搖飲料推出珍奶甜筒,另外超商也從日本進口糖果品牌冰沙,也吹起一股復古風,推出像是彈珠汽水、花生酥等等的古早味冰品。
    2021/05/07 13:19
  • 洋妞10年天天喝汽水 牙齒全「發黑爛光」超悲劇

    汽水喝下去讓人有沁涼暢快的感覺,使得不少人為之瘋狂。美國一名女子維多莉亞(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正是汽水的重度愛好者,在過去10年間她每天至少得喝上1、2罐,但卻因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導致上排牙齒幾乎全爛光,近日她將自己的慘痛經歷PO上網,期望能藉此體醒眾人,維護牙齒健康的重要性。
    2021/03/1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