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妞10年天天喝汽水 牙齒全「發黑爛光」超悲劇


發佈時間:2021/03/1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7:50
女子每天喝汽水導致牙齒爛光。(合成圖/翻攝自lilnovi95 TikTok)
女子每天喝汽水導致牙齒爛光。(合成圖/翻攝自lilnovi95 TikTok)
汽水喝下去讓人有沁涼暢快的感覺,使得不少人為之瘋狂。美國一名女子維多莉亞(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正是汽水的重度愛好者,在過去10年間她每天至少得喝上1、2罐,但卻因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導致上排牙齒幾乎全爛光,近日她將自己的慘痛經歷PO上網,期望能藉此體醒眾人維護牙齒健康的重要性。

維多莉亞喝汽水、抽菸導致牙齒逐漸發黃。(圖/翻攝自lilnovi95 TikTok)

 
《紐約郵報》報導,長相甜美的維多莉亞過去也曾有一口潔白牙齒,不過自從養成愛喝汽水的習慣後,有長達10年的時間每天至少會喝上1、2罐,且加上5年前她染上了菸癮,使得牙齒開始逐漸變得黑黃「我根本沒有刷牙的習慣,也不會定期去看牙醫,每天都要喝汽水」,等到維多莉亞的上排牙齒全爛光時,她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並且鼓起勇氣前去牙醫看診。

維多莉亞經過治療再度重拾潔白牙齒。(圖/翻攝自lilnovi95 TikTok)

不過仍為時已晚,醫師告知她由於牙齒受損嚴重,因此必須把整排牙齒拔掉再裝上假牙,所幸在經歷多年煎熬的治療後,維多莉亞現在已經再度擁有一口好牙。而經過此番痛苦的教訓,讓維多莉亞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牙齒,並希望透過自己的悲慘經歷,告誡眾人絕對要養成刷牙的好習慣,注意口腔衛生才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汽水#牙齒#蛀牙#假牙#刷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36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