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24日調漲價格!29品項漲價 玉米濃湯漲七元最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9:41

國內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從這個月24號調整價格,雖然部分產品價格調降,但高達29項產品調漲,包括大麥克在內15個主餐品項,另外汽水茶品以及薯條點心也都調漲三到五元,其中小杯玉米濃湯漲價最多高達七元,不過其他速食業者,暫時沒有傳出有調漲計畫。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麥當勞24日即將調漲,大家常吃的大麥克,薯條、雞塊,全部都要漲價。」

麥當勞指標商品,大麥克雖然只漲價3元,但同樣是牛肉系列的安格斯黑牛堡,則是漲了五元,另外主餐類就有15個品項分別漲一到五元。

圖/TVBS

另外汽水跟茶品也都調漲五元,至於漲最多的是玉米濃湯,大杯漲三元小杯一口氣調高七元,至於薯條等點心,也都漲了三元,雖然部分飲品調降,但近40個品項,就有29項調漲。
 

民眾vs.南部速食業者:「麥當勞要漲價了,你們會漲嗎,目前沒有聽說耶。」

南部知名的速食店,沒有聽說漲價計畫,另外大型連鎖的漢堡王及肯德基,似乎還在觀望,而摩斯漢堡公關則表示暫時沒有漲價計畫。

圖/TVBS

民眾vs.記者:「就喜歡吃還是會買呀,就算漲價也是,所以漲一到七塊還好,對。」

民眾:「有可能去吃別的了,雖然想吃就會去吃,只是如果漲太多,就不會那麼常去吃了。」

根據統計,國際食品光最近15個月就漲了四成,美國牛肉也漲了一成七以上,就連國產豬肉,都漲了百分之7.75,因此麥當勞漲價,雖然民眾看法不同,但就怕龍頭速食店調漲後,會帶動一波漲價風潮,因此消費者的態度,也將決定未來業者的相關動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品項#價格#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274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