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校慶 結果共549筆

  • 台東確診「+6」醫院禁探病、初鹿國中小停課、校慶延期

    台東今(27)日一共出現6名確診個案,目前感染源不明,台東縣政府宣布防疫措施加嚴,即刻起醫院及住宿型機構停止探病,直到4月10為止。初鹿國小及國中3月28日停課一天,加強校園清消,另外初鹿國小原先4月2日百年校慶,也將要延期,校園將不開放直到4月10日為止。
    2022/03/27 15:55
  • 化療沒用改用新療法! 余天曝余苑綺病況「她瘦到49公斤」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9日)參加海洋科技大學56周年校慶暨海洋事業夥伴締盟典禮,被問到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余天透露余苑綺現在接受耕莘醫院最新的療法,用雷射手術刀照射她的20顆腫瘤,並從淋巴把癌細胞剷除,每次半小時,希望能達到最佳效果,讓余苑綺的身體越來越好,他也表示余苑綺與老公、小孩都已經搬到北投余家附近,余天跟妻子李亞萍也可就近照顧。
    2022/03/19 13:01
  • 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 林心如快閃避談「好友徐若瑄」

    從演員跨界到製作人的45歲女星林心如,今(24)日現身母校靜修高中的105週年校慶,並獲頒「傑出校友獎」,面對學生們的提問都有問必答,以學姊的身分給予最真實的答案。為避免被問及好友徐若瑄陷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林心如在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學校,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1/12/24 15:35
  • 北投國小校慶開放校外人士 柯遭怨雙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北投國小120周年校慶,教育局的照片po出後卻惹怒不少家長,原來最近有不少學校校慶,礙於防疫沒有開放校外人士進場,但北投國小卻讓許多校友跟家長入校,其他學校家長就批評,難道是因為市長的關係才開放,這樣雙標讓人不能接受。
    2021/11/21 14:24
  • 影像曝光!車道縮減釀糾紛 王金平座車遭按喇叭隨扈亮槍

    今(2)日上午9時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乘車輛要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參加校慶,車輛行進間,與一旁吳姓男子所駕駛的轎車發生糾紛,最新畫面曝光,吳男認為王金平座車差點撞到他,急踩剎車又猛按喇叭,隨扈後來發現吳男車輛還跟在後頭,擔心會有安全疑慮,便在車輛行駛之間亮出槍械與警用服務證,沒想到吳男沒看清楚有證件,誤把隨扈認作歹徒,嚇得著急報案。
    2021/11/02 15:13
  • 情誼近30年!王金平亮槍隨扈曾陪同出訪對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日上午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參加校慶活動時發生行車糾紛,王金平的鄭姓警衛官驚覺有人「逼車」,擔心會有危害之虞,便亮槍警示。據了解,這名警衛官鄭啟東所屬單位是保六總隊隊第二警官隊,與王金平情誼超過20年之久,甚至王金平2019年宣布參選總統後,到訪廈門進行三天兩夜的「祭祖尋根」之旅,當時鄭啟東也隨行當貼身護衛。
    2021/11/02 15:03
  • 王金平赴空大參加校慶!警衛官認後車緊逼 當街亮槍警戒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吳姓男子報案,指稱行經三和路四段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持槍指向他,駕駛嚇壞了趕緊通報警方到場。轄區員警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最後在蘆洲區中正路上的國立空中大學找到該車,赫然發現原來這輛車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車上副駕駛座的警衛官,認為後車緊逼,擔心會危及王金平的安危,則會拔槍警戒預防。
    2021/11/02 13:01
  • 開到一半遭亮槍!男嚇到報警 盤查後驚見王金平

    上午九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其中一部車亮出槍械,警方最後循線在蘆洲找到人,但發現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 警方初步調查,王金平上午到空中大學校慶演講,當時人就在車內,半路行駛在路上時,遇到其他車輛距離太近,駕駛先鳴按喇叭,但對方頻頻靠近甚至追上來,隨扈擔心有安全疑慮,一手拿證件,一手拿槍械示警,民眾誤以為遇到歹徒,嚇得跑去報案,目前釐清亮槍的男子,是隸屬保六總隊柯姓警衛官,在王金平於立法院時就擔任隨扈。
    2021/11/02 12:41
  • 愛爾麗醫美集團捐贈慈惠護專助學金 慈惠護專57週年校慶疫無反顧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7週年校慶活動,全國旗下擁有逾百位醫師,企業版圖遍布兩岸三地、新加坡,全亞洲擁有四十餘家直營分院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為呼應該校 「翻轉未來、共創卓越」的辦學精神,特派代言人謝祖武代表愛爾麗集團出席並捐款新臺幣103萬元,援助弱勢學生,給予「愛與希望」
    2021/10/29 17:00
  • 被校慶預演聲惹怒!男子揚言拿菜刀衝國小 判決出爐

    家住台北市松山區的一名段姓男子,因不滿附近小學校慶預演時發出的鼓聲與其他聲響,打電話到台北市教育局揚言若不改善,就要拿菜刀衝到校園內。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恐嚇公眾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可上訴。
    2021/10/12 18:09
  • 張亞中:國民黨若重返執政 總統府前席開500桌追悼黃埔將士

    軍系社團今(23)日在823砲戰公園舉辦紀念活動,邀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們出席。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致詞時表示,若他當選黨主席,明年6月16日黃埔軍校校慶,他會席開5百桌紀念為國犧牲的黃埔將士,如果中國國民黨在2024年重返執政,就在總統府前辦5百桌,這是他許下的承諾。
    2021/08/23 15:36
  • 驚!宜縣小學生染疫 校慶逾5百人擠爆操場

    新增確診案例1231,是宜蘭一所學校的小二男童,不過大家非常擔心的是,在9日才剛舉辦校慶運動會,不少家長都來參加,甚至還有攤商進來學校做生意,整個校園擠滿超過500人,還有一名議員到校擔任嘉賓,讓他直呼現在根本不敢跑場了,而縣府不敢大意,全校也從停課2天,升級為14天。
    2021/05/13 12:55
  • 疫情升溫「橘轉紅」! 新北關閉密閉活動中心三周、親子館採預約制

    新北市疫情緊繃,中和區的秀山國小,因為最近有足跡到過中永和,加上幾天前才剛辦完校慶,校方決定全校大消毒,另外北北桃各醫院即日起全面禁止探病,新北44間活動中心也暫時關閉,新北市長侯友宜,(5/4)晚間前往中永和夜市和賣場,視察防疫情況。
    2021/05/04 23:27
  • 疫情升溫「橘轉紅」! 新北關閉密閉活動中心三周、親子館採預約制

    新北市疫情緊繃,中和區的秀山國小,因為最近有足跡到過中永和,加上幾天前才剛辦完校慶,家長擔憂人來人往,會不會有感染疑慮,校方決定全校大消毒!而就怕疫情愈來愈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祭出最新防疫措施,親子館要採預約制,44間通風不良的活動中心全面關閉!
    2021/05/04 20:15
  • 快訊/中和一間國小下午大消毒 校園暫停開放

    最新消息!本土疫情升溫,有確診者在中和一帶活動,就怕擔心疫情持續擴大,新北市教育局證實,中和的一間國小因為3天前剛辦完校慶,出入人口多,讓家長都非常擔心,所以今天下午將會進行全校大消毒,運動場地也暫停開放給民眾租借。
    2021/05/04 12:34
  • 中一中學生畫「標哥做消波塊」 顏寬恒高EQ回應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攤掛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畫像,只見他手上拿槍,身旁還點綴幾座消坡塊,同時以台語問道,「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引發熱議。對此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都在做水餃,並點評海報造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2021/05/03 18:15
  • 網傳案1134、1136更多足跡!陳時中:掌握可傳染期

    這兩天應該不少民眾有收到親朋好友傳來LINE訊息,內容是案1134和案1136這兩例本土個案更多的足跡,當中包含案1136去花蓮玩搭台鐵來回,以及回新北永和後逛賣場跟去了哪間診所,還有案1134曾到過台北車站旁的新光大樓,這些資訊我們實際問指揮官陳時中,他表示很多疫調公布,是因為在傳染期有危險!,而這兩例因為很多足跡都在新北永和,目前永平國小宣布「校慶暫停」。
    2021/05/03 13:41
  • 母親節前防疫升級!避疫情擴大 侯友宜:室內活動採實聯制

    華航諾富特旅館染疫事件,幾名確診者曾到新北市永和.三重等地方,永和一間國小已宣布校慶取消,全校消毒,另外母親節快到了,市長侯友宜也下令,室內活動將全面採取實聯制,室外1千人以上聚會,要通報消防局跟衛生局核定。
    2021/05/03 12:51
  • 快訊/確診者去過附近! 永平國小:緊急取消5/8校慶

    華航、諾富特群聚案擴大,指揮中心公布案1136足跡,曾於4月26到28日出現永和頂溪捷運站及樂華夜市旁餐廳。位於樂華夜市附近的永平國小也宣布,5月8日校慶取消,永和區公所也暫停開放市民活動中心、取消老人共餐。
    2021/05/03 11:40
  • 確診足跡跨新北永和 永平國小今消毒另5/8校慶取消

    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擴大,指揮中心昨(2)天公布案1134跟案1136的足跡後,新北市永和區的永平國小,今天宣布取消5月8號的校慶,並安排今天下午全校校園大消毒。
    2021/05/03 11:36
  • 參考韓團Nobody? 北京清大女團校慶熱舞遭批低俗

    北京清華大學日前舉辦110周年校慶,有女生組團跳舞,但卻在網路上引來嘲笑,被批舞蹈低俗,但是,也有人力挺,認為是模仿了韓國女團。
    2021/04/28 12:39
  • 把民主還給鳳中!82週年校慶 百名黑衣學生靜坐抗議

    高雄鳳山高中舉辦校慶園遊會,校方以防疫考量,決定不開放校外人士參加,上午,上百名學生穿著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靜坐抗議!學生指出,學生投票傾向對外開放,校方卻沒有理性溝通、正視民主,讓他們十分不滿,因此抗議時大聲呼喊把「民主還給鳳中」。
    2021/04/17 18:42
  • 鳳山高中百名「黑衣人」槓校方 靜坐抗議:拒絕不接受民主

    高雄市立鳳山高中今(17)日舉辦82周年校慶暨園遊會,但有上百名學生因不滿校方無故取消對外開放園遊會,且未將資訊公開透明也未盡理性溝通,甚至還傳出學務主任對學生施壓,上午是號召名學生集體穿上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上用靜坐的方式來對校方抗議。
    2021/04/17 16:27
  • 鳳山高中校慶不對外開放 上百「黑衣人」抗議爭話語權

    鳳山高中今天舉辦校慶,學生不滿校方不開放校外人士,且溝通不對等,因此著黑衣抗議。對此,校方回應,防疫非校方層級可決定,抗議行動展現民主,會尋求更好的溝通模式。
    2021/04/17 15:25
  • 音浪太強!控國小校慶音樂擾民 男打1999恐嚇「亮刀」

    台北市一間國小,日前舉辦校慶,一名住戶不滿學校的打鼓和音樂聲大大,撥打1999市民專線,要求客服人員趕快處理,否則就會拿菜刀,衝進校園。教育局第一時間,馬上通知校方,並請求警方加派人力巡邏,事後這名男子,也被依恐嚇公眾罪起訴。
    2021/04/16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