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林志恒 結果共1,366筆

  • 工人車站修雨棚誤觸電車線 觸電摔落

    8日中午11點多,一名在台中沙鹿火車站,進行雨棚修復作業的工人,在鷹架上施工時,疑似手拿鷹架不慎碰到2萬5千伏特的電車線,人從鷹架上摔落,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男子雖然還有意識,但下半身有40%的2到3度灼傷,意外發生當下,恰巧有名正在放育嬰假的護理師,要回醫院辦理復職,看到意外發生,趕緊跑過去月台,幫受傷的33歲工人做初步救治。
    2016/08/08 17:05
  • 交換學生走過頭 高美濕地遇漲潮受困

    7日下午,2名靜宜大學交換學生相約到台中高美溼地遊玩,2人不斷往海邊方向移動、又遇上漲潮海水淹過膝蓋高,受困在離岸邊400公尺遠地區,幸好附近遊客通報、消防隊員及時出動,把已經距離岸邊約400公尺的2名交換學生,以步行的方式接駁救回來。
    2016/08/07 17:11
  • 沒吃早餐!他騎車頭暈撞高牆 機車爆火燒

    苗栗一名男子清晨騎車準備去吃早餐,沒想到店家沒開,白跑一趟只好又騎回家,回程途中男子突然感覺一陣強烈頭暈目眩,沒辦法控制機車,先是自撞右邊護爛又衝向左邊水泥牆,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男子雖然及時丟下車子脫逃但還是被燒傷,醫生原本以為這名男子沒吃早餐,血糖過低才會頭暈,沒想到檢查卻發現,男子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又沒按時服藥才會導致他血壓高、血糖也高,產生頭暈症狀。
    2016/08/07 11:20
  • 緩拆令晚3小時 台鐵宿舍沒變古蹟變危樓

    位於台中後火車站的台鐵宿舍上午進行拆除工程,但有文史工作者到場制止,認為文化資產應該保留,台中市政府也即時將暫緩拆除公文送到,但台鐵表示早在7月7日市府就已經核發拆除執照,台中市政府先准拆除又令緩拆,朝令夕改讓台鐵和文史工作者爆發衝突。
    2016/08/04 18:26
  • 7旬翁患糖尿病!顧3肌萎子女累昏 警及時救

    台中大里有名患有糖尿病的78歲的老翁,長期照顧3名肌肉萎縮的中年子女,日前外出血糖太低昏倒,幸好及時被警察發現,先買糖果給他吃再護送回家。陳姓老夫妻為了照顧行動不便的子女,常常需要花費力氣搬動及調整姿勢,但年邁的老夫妻覺得,日子過得再苦但一家人總算在一起,市府社會局表示將提供照護人力,協助他們減輕負擔。
    2016/07/31 14:08
  • 環島「蘇花」魔王關 車隊隔150m超車緩衝

    自行車隊環島的魔王關卡就在蘇花公路,從花蓮北上,崇德隧道就是清水斷崖的入口,風景最美但也最危險,通常這個路段,砂石車、遊覽車很多,車速快、彎道多,但車道卻又很狹窄只有9公尺,超速、超載或是違規逆向超車,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自行車帶隊教練說,很多單車團都會選擇跳過這段路,直接改搭火車,教練也說,最重要的是車隊隊形,前後都要保持150公尺以上的距離,讓大車有足夠的超車緩衝空間。
    2016/07/30 19:24
  • 炎夏戶外照樣吃鍋 鹿谷大崙山夏日22度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都希望進室內吹冷氣,但卻有人做起生意,單賣火鍋而且還不開冷氣,這到底怎麼回事,原來南投鹿谷大崙山海拔1500公尺的地方,夏天白天氣溫也只有22到25度,比起平地動輒35度以上的氣溫,足足少了10多度,民眾上山走步道、看銀杏林,吃火鍋一點也不熱,不用揮汗如雨,甚至還有人可以穿著外套吃火鍋,可見氣溫十分宜人。
    2016/07/30 18:55
  • 遭警攔他咆哮投訴 毒品掉落卻一秒道歉

    高雄市警方晚間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37歲男性駕駛行跡可疑,要上前盤查時他還加速逃逸,警方看他蛇行以為是酒駕,一路尾隨,結果好不容易攔下他,他不但不配合還質疑盤查不合法,大聲咆哮,說要打電話到督察室投訴,沒想到和警方拉扯間從他的包包內掉出大量的毒品,這時他態度180度轉變,陪笑說是不懂法律不好意思,但還是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2016/07/30 11:35
  • 會車不慎 小貨車駕駛摔落邊坡腿斷送醫

    南投竹山大林巷,今天發生一起小貨車翻落山谷的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為了搬家,開車要從竹山開往大安山,結果在上坡時會車不慎,駕駛連人帶車翻落2、30公尺深的邊坡,腿部腳踝骨折、胸部挫傷,幸好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的早,趕緊將他送醫,才沒有生命危險。
    2016/07/24 16:31
  • 消防員扮「海嘯法師」 宣導遇大火關門自救

    台中有名消防員,為了宣導火災關門避難的觀念,利用空閒時間拍了一部KUSO的宣導影片,要大家看到家裡失火,先觀察火勢大小再選擇是不是要逃跑,影片中消防員自稱海嘯法師,不但所有的道具都一個人撿現成的東西來模擬,就連影片也是自己獨立拍攝,再配上有趣的台詞還有宗教配樂,形成有趣的衝突對比,希望以輕鬆的方式,宣導民眾碰上火災,應該如何判斷情勢避難。
    2016/07/24 13:00
  • 少年車手愛名牌 穿戴1萬9服飾冒險提領

    台中市警方抓到一名19歲車手,他在ATM來回提款被路人看見報警,因為無法交代身上的銀聯卡來源,向警方坦承犯案,而且問他犯案經過,為何當車手,這名男子都避重就輕,但當警察問到他一身名牌時,他卻如數家珍,開始跟員警自誇身上的服飾、褲子還有鞋子都是名牌,全身價值1萬9,讓員警感嘆他年紀輕輕就崇尚名牌,難怪禁不起金錢誘惑,誤入歧途。
    2016/07/23 11:42
  • 偷手機不忘留下未結帳飲料 店家:真「客氣」

    台中有名竊賊到台中市東區的超商買飲料,他看到店員放在櫃檯的手機起了貪念,不顧有監視器正在錄影,竟然趁店員忙著結帳,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摸走一隻手機離開,店員指出這個禮拜常看到這名男子到店內買飲料喝,不排除是觀察地形伺機犯案,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特定男子,近日內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2016/07/21 17:18
  • 禿頭賊偷黃車!改漆藍色 多處「掉漆」露餡

    台中有名男子為了偷摺疊腳踏車,可說是費盡心思,因為男子本身有禿頭特徵,怕被發現,拿了毛巾披掛在頭上遮掩,卻沒想到手臂的刺青露了餡,腳踏車到手後又怕黃色太鮮豔引人注意,異想天開自己拿油漆,漆成藍色,不過手法太過粗糙,車身有些地方沒漆到,露出原本的黃色,遭到警方逮捕。
    2016/07/19 16:55
  • 大火釀3死!房屋門窗緊閉 「煙囪效應」難逃

    台中霧峰透天厝住宅18日下午發生大火,奪走一家3口性命,起火住家距離消防隊只有短短100公尺,消防隊員2分鐘之內就抵達,但怎麼會搶救不及?消防局表示,因為這棟透天厝開冷氣、門窗緊閉,起火點廚房跟樓梯只用木板相隔,造成火焰直逼2樓,2樓房間變成火爐悶燒,唯一通道就是樓梯,早就煙霧瀰漫,造成「煙囪效應」根本沒法逃,才會使得2樓的人無法逃出,婦人的丈夫拿著老婆跟兒女最後出遊的照片,情緒崩潰。
    2016/07/19 12:58
  • 獨家/「他態度很差」毆人姐姐出面 控護理師惡劣

    家屬因為不滿護理師處理態度,竟然找來親戚,一起在急診室外施暴,把男護理師打得上半身渾身是傷,獨家訪問到動手打人的傷患家屬,他的姊姊指出,弟弟被鐵鍊削到流血,全家人都很擔心,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但卻看到男護理師態度愛理不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所以才會越想越生氣,回頭動手打人,現在他們願意和前來勸架,其他受波及的護理師道歉。
    2016/07/13 18:35
  • 提大紙袋偷書局運動毛巾 價值上萬還債

    雲林斗六有家書局,發現近月來連續遭同一名男子竊取高單價物品,損失1萬多元,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竊賊多次佯裝成顧客進入書局,專挑高單價日本進口運動毛巾來偷,趁店員沒注意到,就把東西塞進自己的包包,沒有結帳就離開,警方指出這名嫌犯在的台北百貨公司上班,他疑似來雲林探親,順便偷走11條進口運動毛巾,回去後再便宜賣給朋友,藉此獲利還賭債。
    2016/07/13 17:06
  • 棧板圍籬堆滿地 清境看綿羊秀變工地秀

    暑假期間,不少民眾喜歡到清境農場避暑,欣賞青青草原的綿羊秀,但有民眾發現,綿羊秀現場因為在施工整修,不但走道上擺滿棧板、工具跟管線,上頭還有鐵釘外露,隨處都能撿到亂丟的大鐵槌,沒舖好的水泥磚堆成一堆,原本是要看綿羊秀,卻反到像是在看工地秀。
    2016/07/10 17:42
  • 這能吃嗎?回鍋油比機油黑 日炸上千油條

    台中大里區,一間油條工廠隱身在小巷弄裡,環境髒亂,炸油條的大油鍋似乎沒有清理過,上面卡了厚厚一層油垢,就連裡面的油都已經黑得像機油一樣,看起來相當噁心,附近居民說,當地人都知道他們環境髒亂,一根油條還賣10元,只有外地的餐飲店會跟他訂購,上午衛生局上門稽查,雖然業者大門深鎖,但衛生局說將持續追蹤,如果業者不改善,可以開出6萬到2億不等的罰單。
    2016/07/10 12:08
  • 為閃左轉車!失控撞速食店 撞破落地窗

    發生在9日凌晨,19歲剛拿到駕照沒多久的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中大里中興路時,直行卻在路口看到2部車要左轉,疑似是因為擔心發生碰撞,方向盤往右打閃車,失控撞進騎樓,撞進連鎖速食店,造成速食店整片落地窗碎裂,財損和營業損失還在估計。
    2016/07/09 16:48
  • 颱風效應 中部山區封園、民宿退訂損失逾億

    碰上颱風來攪局,南投知名景點桃太郎村,裡裡外外空盪盪,停車場、售票亭一個人影也沒有,一天就損失60萬,沒人的還有妖怪村,門外貼出公告說,颱風來自主封園、不開放,要大家不要撲空。
    2016/07/08 11:50
  • 糗了!開車載辣妹 引擎蓋突冒煙、火燒車

    彰化有名29歲男子,3日開進口名車載2名女子去找朋友,結果半路引擎冒煙,車上3人嚇得逃下車,過沒多久,整輛車就陷入火海,消防隊到場撲滅,車子已經全毀,但車主表示,前幾個禮拜才剛做過車子保養,不曉得引擎為何冒煙起火,現在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釐清。
    2016/07/04 10:55
  • 上網賣車遇上騙子 賠了車和錢!損失50萬

    台中有名從事服務業的王先生,今年3月想賣出開了10年的奧迪汽車,於是上網開價24萬,結果有名來自嘉義的男子表示有興趣,雙方相談甚歡甚至變成好朋友,王先生於是收了對方10多張本票還借給對方20多萬,結果對方開走車子,拿了錢後卻人間蒸發,等於王先生前後損失約50萬,現在氣得報警,希望能討回損失。
    2016/06/29 12:18
  • 大膽!戴圓帽圍頭巾 賊白天偷車未得逞

    偷車竟然選在大白天!有住戶目擊1名蒙面男中午1點左右跑到自已大門前,試圖破壞車鑰匙孔,疑似要偷車,住戶發現後奪門而出,蒙面男立刻跳上接應車輛逃離現場,雖然車沒被偷,但鑰匙孔已經遭到破壞,而警方清查偷車賊搭乘的車輛,懸掛著贓車車牌,目前還在擴大追緝中。
    2016/06/28 17:40
  • 慟!父子釣魚戲水 兒疑滑倒摔深潭溺斃

    暑假就快到了,沒想到又傳出讓人遺憾的意外,一名國中畢業生在等分發前,跟著爸爸一起到東勢中嵙溪釣魚,沒想到離開時意外滑倒摔進水潭裡,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爸爸相當難過自責,因為自己喜歡釣魚才帶著他一起去,意外發生,劉爸爸說從現在開始封竿再也不釣了。
    2016/06/28 12:23
  • 男子經商失敗、缺錢花 竟偷搬銀行提款機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經商失敗,積欠2百多萬債務,竟然把歪腦筋動到銀行提款機上,26日凌晨帶著自備的工具還有小貨車,異想天開想用鐵鍊把200公斤重的提款機整台搬走,結果觸動警鈴,鈴聲大作,嫌犯也被嚇得落荒而逃,從銀行內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做案時帶了噴槍,想破壞錄下的畫面,但男子還是難逃法網,犯案後過沒幾個小時就被逮,依法移送。
    2016/06/27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