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車站修雨棚誤觸電車線 觸電摔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7:17
圖/TVBS
圖/TVBS

8日中午11點多,一名在台中沙鹿火車站,進行雨棚修復作業的工人,在鷹架上施工時,疑似手拿鷹架不慎碰到2萬5千伏特的電車線,人從鷹架上摔落,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男子雖然還有意識,但下半身有40%的2到3度灼傷,意外發生當下,恰巧有名正在放育嬰假的護理師,要回醫院辦理復職,看到意外發生,趕緊跑過去月台,幫受傷的33歲工人做初步救治。

醫護人員:「借過。」

 

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全身都包著被單、棉被,但還是遮不住,腳上綁了厚厚的繃帶,被醫護人員緊急送上救護車轉診。根據了解,他下半身有40%的2到3度灼傷,被發現時下半身焦黑,會受傷疑似是因為在沙鹿火車站,進行雨棚修復的作業,手上拿著鷹架,太過靠近車站內的電車線,觸電摔落。

台鐵沙鹿站站長張民廷:「他就是太靠近了,1.5公尺內都不能侵入,結果搭鷹架工人不小心侵入了。」

意外發生後,附近搭車的人聽到碰的好大一聲,都跑過來查看,這時候碰巧有名正在請育嬰假的護理師,回醫院辦理復職,在等車的時候遇上這起意外,他當時人在月台上,聽到有人墜落,立刻拖掉高跟鞋,跳上月台幫忙做初步救治。
 

高姓護理師:「下樓梯剛好手扶梯旁邊有一扇窗戶,剛好有民眾在旁邊圍觀,我想說叫他請他幫忙。」

這起意外發生在8日中午11點多,受傷的33歲工人,當時和另外一名同事,搭了鷹架在屋頂上施工,卻突然發生意外,觸電摔落,把現場所有搭車的旅客,和站務員都嚇壞了,所幸有護理師主動跳出來幫忙,將人緊急送醫,目前經過轉診後,生命跡象穩定,人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雨棚#觸電#急救#沙鹿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70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