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林宥嘉 結果共446筆

  • 金門夏日音樂季晚間登場 林宥嘉打頭陣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今晚登場,重磅卡司由林宥嘉打頭陣,與蔡健雅和動力火車等人,連續3天在后湖濱海公園輪番開唱。金門縣政府表示,超強陣容已吸引粉絲來這一睹巨星風采。
    2022/07/26 17:53
  • 魏如萱港都開唱! 飆唱30首歌林宥嘉助陣

    金曲歌后魏如萱,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造價2千萬的旋轉舞台,原汁原味搬進港都,一連演唱30首歌,嘉賓則是找來林宥嘉,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2022/07/23 23:34
  • 魏如萱高雄開唱「神秘嘉賓」竟是他!頂流合作掀暴動竟早有預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將於23日舉辦「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16)日公布嘉賓為迷幻歌王林宥嘉,頂流歌手合體,預計掀起轟動。有趣的是,兩人合作似乎早有預言,原來他們今年2月在魏如萱電台節目相逢,林宥嘉當時已看過演唱會台北場,坦承感動落淚:「不知引爆淚腺的點是一個還是兩個。」主持人魏如萱則笑說:「他一直在等我叫他上台,你們知道吧!」林宥嘉則一連兩次提到:「我那天真的有這個渴望!」讓全網敲碗「答應他」,如今許願成真。
    2022/07/16 14:54
  •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2022/07/03 12:20
  • 【今日熱搜】金曲獎/李燕/諾瓦克·喬科維奇/戴資穎/重機上國道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金曲獎」。第33屆金曲獎今日晚間在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只由「國民姑丈」羅時豐主持,韋禮安、林宥嘉、徐佳瑩等藝人都將獻唱,而入圍大贏家蔡健雅是否能打破紀錄再得第4座歌后,令人期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2 12:24
  • 壞特?te預告紅毯戰袍「微性感」露美背 為金曲告假衝浪

    去年「金曲新人」壞特?te除了受邀擔任上週金曲音樂節表演家,明(2)日也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出道剛滿3年的她對於能2次參與金曲盛會,感到榮幸又幸運,有別於入年入圍的緊張感,她今年除了做好頒獎重任,以及美美地走紅毯外,打算以「追星」心情出席,笑說:「如果有機會,想要去跟小S姐、A-Lin姐、盧廣仲、林宥嘉打招呼跟合照!」談及私心看好誰奪新人獎,她則說:「每一位入圍者都很厲害!預祝得獎者能好好地享受走到台上領獎那一剎那的榮耀。」
    2022/07/01 14:29
  • 林宥嘉35歲了!粉絲送「生日禮物」本人親自認證再爆金曲內幕

    歌手林宥嘉,再過一天就是他35歲的生日,粉絲特地訂製廣告看板送上驚喜祝福,林宥嘉本人也親自到場拍影片表達謝意,他說生日當天剛好是金曲獎表演總彩排,透露將會是精彩又瘋狂的組曲表演。而小S將在這次擔任頒獎嘉賓會出席走紅毯,外傳姊夫具俊曄會一起走,對此小S表示沒聽說。
    2022/06/30 16:23
  • 畢業季林宥嘉溫暖獻唱!疫情+新課綱衝擊校園 學生畢業歌應景

    疫情期間,不少學校都取消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舉辦,讓學生覺得很可惜,歌手林宥嘉,特地拍影片祝福學生勇敢追夢,老王樂隊也希望學生聽他們歌能有陪伴他們往前,蔡阿嘎感嘆疫情衝擊校園,順利畢業不容易,今年高中職學生,也是新課綱首屆高中畢業,準備的畢業歌曲《白鼠奏章》.《一米五》引起共鳴。
    2022/06/28 17:08
  • 金曲獎讓你意外的point/費玉清等5位人氣歌手竟從未稱王封后!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五天將於高雄巨蛋登場,歌王歌后究竟獎落誰家成眾人關注,然而,仍有許多天王天后至今還未得過金曲獎,被封為金曲最大遺珠,《TVBS新聞網》整理5位呼聲最高的金曲遺珠。
    2022/06/28 11:59
  • 金曲33表演嘉賓曝! 林宥嘉開唱「徐佳瑩、艾怡良閨密合體」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計時,主辦單位再公開表演嘉賓!包含迷幻歌王林宥嘉;還有徐佳瑩、艾怡良閨密準備合體;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也將帶來「舊歌新編」,注入治癒能量。但讓歌迷遺憾的,還有準歌后Faye詹雯婷,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典禮當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確定缺席。
    2022/06/26 11:53
  • 金曲表演再公開!林宥嘉隔5年登舞台 徐佳瑩艾怡良將合作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25)日釋出重磅表演嘉賓,「迷幻歌王」林宥嘉相隔5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透露今年的挑戰是做到讓父母覺得感動、孩子們感到驚喜,期盼將父母兒時記憶中的美妙歌曲,重新詮釋送給孩子們,並強調這次表演「闔家觀賞」,喊話小朋友:「一定要坐在電視機第一排,準時鎖定!」
    2022/06/25 13:59
  • 小孩不懂吐口水怎做快篩? 網「教這招」...丁文琪:簡直天才!

    歌手林宥嘉與妻子丁文琪,婚後育有兩名小孩,但最近疫情延燒,尤其小孩又得多多注意!丁文琪昨天(23日)就發限時動態說,唾液快篩對小小孩「根本沒有比較不折磨」,因為他們根本不會吐口水!而動態po出沒多久,丁文琪就更新,原來是有網友建議,可以用「餵藥滴管」直接吸口水,讓她直呼「天才」。
    2022/05/24 13:03
  • 林宥嘉「講冷笑話」老婆沒捧場 自認搞笑型家長:就讓它尷尬

    林宥嘉今(12)日出席Onitsuka Tiger鬼塚虎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近來時常出席時尚活動、留著一頭長髮的他,笑說現在4歲兒子「酷比」也會開始模仿:「他最近也在留長頭髮,會綁沖天炮!滿可愛的。」訪問時更突如其來想逗大家笑,豈料完全沒人抓到笑點,他透露自己算是「搞笑型家長」小孩很喜歡,雖然時常講出重複的笑話,老婆丁文琪也常不捧場,但他不介意地說:「真的是笑點很低的人才會笑,嗯…就讓它尷尬,過去就過去了。」
    2022/04/12 19:43
  • 患腸躁症 林宥嘉喊「我好了」醫師曝國人2成:情緒壓力導致

    歌手林宥嘉日前透露自己罹患腸躁症,無法正常飲食,還導致器官發炎,今天(12日)他現身替時尚品牌站台,喊話歌迷不要擔心,身體已經好轉,現在也不需要再特別控制飲食,還在記者會上飆唱新歌。
    2022/04/12 18:22
  • 「創作才子」蕭閎仁求婚成功 萬人見證喊:永遠照顧妳

    曾與林宥嘉、蕭敬騰以及盧廣仲共同角逐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蕭閎仁昨(6)日在臉書宣布與圈外女友許馨求婚成功,並透露用相當日常的方式詢問她的意願,「就這樣一人一口吃著巧克力厚片確認了彼此的人生大事,曾多次想像要怎麼求婚,但當天一個瞬間就想問出口。」文末更對準太太喊話:「可以永遠照顧妳了。」
    2022/04/07 12:19
  • 林宥嘉腸躁症遭判「無法根治」!醫曝慢性腹瀉2主因

    歌手林宥嘉日前出席活動透露,因製作唱片壓力過大,又遇到家中長輩生病等狀況,讓身心遭受巨大壓力,導致身體出現狀況,從原先輕微腸胃炎演變成腸躁症,被醫師認定「無法根治」。林宥嘉表示,很長一段時間只能吃肉、小黃瓜、馬鈴薯、紅蘿蔔、藍莓等食物,防止一而再腹瀉。但即便嚴格控制飲食,林宥嘉的腸躁症還是沒有改善,後來進一步進行精密檢查,結果發現不只是腸躁症,就連其他器官也嚴重發炎。
    2022/03/11 22:49
  • 林宥嘉健康出狀況「器官嚴重發炎」 只能吃5種食物

    林宥嘉成為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計畫」代言人,他今(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日常育兒點滴,坦言曾經因為孩子行為克制不住情緒,而他先前在線上演唱會時透露,近2年身心靈出現問題,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腸躁症,進一步僅查才發現「器官嚴重發炎」,有段時間只能吃5種食物。
    2022/03/02 16:01
  • 遇瘋狂粉絲跟車!女星載「林宥嘉、楊宗緯」一路飛奔

    33歲女星徐凱希(舊藝名:鴨子)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成為女團Twinko一員,在主持、歌唱領域都有不錯表現,近日她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當年為了脫離瘋狂粉絲追車,竟然載著林宥嘉、楊宗緯一路狂奔。
    2022/02/14 13:45
  • 林宥嘉開唱突哽咽! 坦言:音樂路遇瓶頸「身心靈生病了」

    迷幻王子林宥嘉,13日舉辦個人線上演唱會,首開先例讓歌迷們跟隨他的腳步,在家中各個房間角落遊走開唱,不過當他詮釋新歌《完》時,內心有感而發一度唱到哽咽,並坦言自己這2、3年來,在音樂路上碰到了瓶頸,身心靈都生病了。
    2022/02/14 11:42
  • 無預警爆「身心生病了!」 林宥嘉哽咽認:音樂路遇瓶頸

    34歲「迷幻王子」林宥嘉出道15年,2017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後,陸續生下一雙子女升格雙寶爸,儘管這2年遭逢疫情鮮少公開現身,但歷時一整年的策劃與籌備,林宥嘉昨(13)日舉行了個人線上演唱會,首開先例將歌迷們變成受邀到家中的訪客,跟隨他在各角落、房間遊走。然而期間林宥嘉唱到一半一度一時頗有感觸哽咽,也坦言身心生病,讓歌迷相當不捨。
    2022/02/14 08:02
  • 大咖「To林宥嘉」簽名專輯遭拍賣 本人錯愕回應了

    在實體唱片愈來愈少的時代,擁有一張歌手親筆簽名的CD顯得彌足珍貴,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多達21位歌手簽名送給林宥嘉的CD,出現在拍賣網站,其中有不少還是來自他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同門師妹,讓網友不敢置信。
    2022/01/06 17:33
  • 【今日熱搜】D社/元旦/林宥嘉/鄧麗君/2022生肖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D社」。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1 13:24
  • 炎亞綸「耍大牌」要求市長介紹:不然不上台 全場驚呆了

    「2022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昨晚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邀來林宥嘉、炎亞綸、周興哲、艾怡良等人氣歌手輪番上場,現場氣氛超嗨,而在跨年倒數後,炎亞綸做為2022年台南第一位來賓出場,還「耍大牌」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介紹,互動相當逗趣。
    2022/01/01 08:43
  • 台南獨家場!「迷幻歌王」林宥嘉壓軸開唱

    台南跨年演唱會,壓軸表演是「迷幻歌王」林宥嘉,今年獨家在台南演出,長達半小時的表演,堪稱演唱會等級。跨年後由「全方位天王」炎亞綸接棒演出,陪歌迷迎接2022。
    2022/01/01 01:55
  • 台南跨年演唱會湧12萬人 重燃睽違10年煙火

    2022台南年演唱會,現場湧入12萬人,請來RAP歌手婁峻碩,情歌天王周興哲等人輪番上陣,壓軸請到林宥嘉、炎亞綸,讓全場嗨到最高點,這次跨年的重頭戲,就是睽違10年沒有施放的煙火秀,今年一次就放了66秒,象徵「台南66大順」。
    2022/01/01 0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