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瘋狂粉絲跟車!女星載「林宥嘉、楊宗緯」一路飛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45
徐凱希曾載著林宥嘉飆車。(圖/翻攝自徐凱希、林宥嘉臉書)
徐凱希曾載著林宥嘉飆車。(圖/翻攝自徐凱希、林宥嘉臉書)

33歲女星徐凱希(舊藝名:鴨子)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成為女團Twinko一員,在主持、歌唱領域都有不錯表現,近日她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當年為了脫離瘋狂粉絲追車,竟然載著林宥嘉、楊宗緯一路狂奔。

更多新聞:不藏了!滴妹解放「邪惡半球」 4萬人驚呆:好有料…

 
 
徐凱希分享陪伴她近21年的愛車。(圖/TVBS)
徐凱希透露19歲一考到汽車駕照時非常興奮,隔天就開著愛車「小紅」直奔陽明山,更挑戰台北、台南當天來回,笑稱自己就像是「時代新女性」,完全不像個新手。她還提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期間,為了躲避香港瘋狂粉絲的跟車,曾帶著林宥嘉、楊宗緯飆車狂奔,驚險畫面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

更多新聞:太羨慕!周曉涵主動「獻上辣腿」 梁瀚名竟面露不屑
 
主持人蘇宗怡邀請藝人徐凱希分享買車經驗。(圖/TVBS)
不過也因為車輛太過老舊耗油量高,甚至油錢、停車租借費及修理費花費更高過於計程車費,讓她興起了換新車的念頭。如今「小紅」即將光榮退伍,徐凱希不捨表示,這台車經歷了她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承載了許多自己與父親的回憶,但也因為花費兇,讓她忍痛決定換車,希望之後可以換到停車方便、安全性高、以及低耗油無負擔的小車,主持人蘇宗怡則推薦討論度極高的油電車熱門款式,提供給徐凱希評估,並現場實際體驗,讓她驚呼連連,心動不已。
 
不過或許因為舊車的體型較小,徐凱希表示常常會遇到態度不佳的駕駛逼車。對此,她經驗老道地分析,開小車氣勢絕對不能弱,不然會覺得你很好欺負,要讓自己練就一身沒在怕的個性,更回憶之前有一次擦撞意外,一下車徐凱希直接生氣破口大罵,結果事後才發現是補習班同學的媽媽,讓她尷尬不已,糗事笑翻全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球黃金線

#徐凱希#鴨子#林宥嘉#楊宗緯#地球黃金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