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羨慕!周曉涵主動「獻上辣腿」 梁瀚名竟面露不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2:10
周曉涵、梁瀚名在《機智校園生活》發展感情線。(圖/翻攝自周曉涵、梁瀚名臉書)
周曉涵、梁瀚名在《機智校園生活》發展感情線。(圖/翻攝自周曉涵、梁瀚名臉書)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期演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獲得劇迷好評不斷,在劇中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感情線,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私下互動,近日她曬出自己將逆天長腿放在梁瀚名身上的辣照,沒想到梁瀚名卻面露委屈,兩人互動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恭喜!最正主播宣布懷孕 曬超音波照感性喊:已愛你至深

 
 
周曉涵將辣腿放在梁瀚名面前。(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梁瀚名在劇中對周曉涵發動攻勢,私下雙方也互動良好,周曉涵昨(13)日在臉書曬出與梁瀚名同框照,照片中兩人穿著休閒、慵懶坐在沙發上,周曉涵相當有態度的看向鏡頭,還將長腿作勢擺在梁瀚名眼前,打趣寫下:「Fashion姐姐,但旁邊的先森(先生)看起來好委屈。」

更多新聞:情人節快樂!梁靜茹睽違14月開唱 和媽因疫分隔訴思念

梁瀚名在劇中飾演醫師蔣韜禮。(圖/TVBS)
 
梁瀚名也在臉書發出同一張照片,隔空回話周曉涵:「我在機智過得很好,一點都沒有委屈Der。」讓粉絲笑回:「曉涵姐姐比較霸道…一點點」、「伍老師很帥氣」、「曉涵霸氣十足阿,眼睛充滿了殺氣不過我還是喜歡」,在戲裡猛烈追求周曉涵的紀言愷也笑回:「韜韜,你怎麼能這樣對老紀」。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TVBS劇在一起》、Line TV、KKTV、myVideo、friDay影音、LiTV 平台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周曉涵#宥勝#梁瀚名#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31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