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心釀災!陸主人憂鴨子受凍搬火爐 上千小鴨竟瞬間烤焦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0:41
大陸浙江有處鴨棚發生了損失相當慘重的火災。(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大陸浙江有處鴨棚發生了損失相當慘重的火災。(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近日大陸有處鴨棚發生了損失相當慘重的火災,而起火源由則是出於主人的「貼心」。原來鴨棚主人擔心氣溫寒冷會使鴨子受凍,因此特意拿出了火爐想讓眾鴨子取暖,沒想到卻意外釀起火災,現場救災的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現場有許多鴨子被燒死。(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在浙江麗水縉雲縣新建鎮有處鴨棚掀起大火,而事發的原因則是由於近日天氣寒冷,鴨棚主人擔心鴨子會受凍,於是搬出火爐來替鴨棚進行保暖,怎料卻因為管理不當而意外釀起火災,導致數隻鴨子喪生火窟。

火災發生後,當地消防隊也迅速前往現場撲滅火勢。據消防員表示,起火的鴨棚約是100平方公尺,當時趕至現場時,鴨棚大多已被燒得面目全非,且約有數量千隻左右的小鴨葬身火海。而從現場畫面也可發現,鐵架上有許多被燒死、烤焦的鴨子,整個鴨棚被強烈的火勢燒得精光。

消防員趕往鴨棚救災。(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此外,消防員在得知鴨棚內仍有一瓶煤氣罐後,也立即將其拿出並放置空曠處,以免再發生爆炸的危險。在經過約20分鐘的緊急處理後,這場大火危機也宣告結束。
 

然而該影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眾人紛紛表示「鴨子說這輩子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死」、「你的善心害我送了命」、「烤鴨自由了」、「其實真是很慘的事,對農戶和鴨子都是」、「天啊!損失慘重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鴨子#火災#鴨棚#浙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