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有氧舞蹈 結果共34筆

  • 鳳凰颱風/消防員防災大跳有氧操 同仁傻眼

    上午9點多,當消防人員忙著救災,全國大連線進行會報時,出現在電視牆上的嘉義市消防人員,竟然跳起有氧舞蹈來,讓其他縣市的同仁看傻眼!原來,待命太久,有同仁身體不適送醫,市長前往巡視,怕再有人累倒,要大家一起活動一下筋骨。
    2008/07/28 11:09
  • 228健身日 全省健身房今免費!

    寒流席捲全台,但是健身房裡可是擠滿人潮。因為今天是快樂健身日,全省健身俱樂部免費對外開放一天,一早北市各大健身房,每小時湧進100人次,免費和名師一起跳有氧舞蹈。
    2006/02/28 12:32
  • 穿高跟鞋跳艷舞 運動兼練體態

    美國紐約現在流行一種性感有氧舞蹈,強調跳有氧舞蹈時,要穿細跟高跟鞋,據說穿高跟鞋來跳有氧,不但可以運動,還可以讓你穿起高跟鞋,更加婀娜多姿。
    2006/02/16 14:22
  • 艷舞瘦身班 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美國印第安那州、有酒吧業者突發奇想,開辦了「艷舞瘦身班」,將有氧舞蹈結合鋼管舞,希望讓想運動瘦身的女性,同時也可以展現性感的一面。
    2005/11/12 10:15
  • 開會兼玩樂 誰敢說無聊?

    原本一板正經的會議度假行程,有觀光飯店業者突發奇想,不但請來老師,帶領公司成員大跳有氧舞蹈提振精神,還安排員工分成兩隊,在野地進行漆彈射擊,雖然對增進團隊默契效果良好,但是女員工卻也被打的落花流水直喊痛。
    2005/10/01 09:51
  • 大跳有氧舞 參賽者曝光了!

    為了提倡健康、安全的體重觀念,一年一度的時尚界盛事ELITE MODEL LOOK,特別和國內知名藥廠合作,傳授美體秘密,現場更大跳有氧舞蹈,有女孩太投入,還不小心露出了小股溝。
    2005/08/18 18:34
  • 美推SPA治乳癌 助罹癌者減輕痛楚

    在美容師專業的指法按摩之下,放鬆心情享受,一切的煩惱暫持拋諸腦後,這家位在加州的SPA美容中心特別為乳癌患者提供全套的SPA保養,從臉部保養、身體美容、指甲修護、瑜珈課程、有氧舞蹈,全部都有。
    2004/10/19 18:45
  • 搶救身材大作戰 民眾大跳有氧舞蹈

    有氧運動蔚為風潮,台中市下午一場有氧舞蹈最新舞步發表會中,500多名民眾齊聚一堂大跳有氧操,場面壯觀,參加的民眾說,學有氧舞蹈,不但為了健身防煞,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春節,讓他們大魚大肉之餘,不用擔心身材變形。
    2003/12/18 18:04
  • 紐約推另類健身課 花招百出

    無論男女都想要有一副好身材,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健身和運動的習慣,不過在紐約卻是出現了另類健身操,從肚皮舞到踢腿舞樣樣都有,目的就是為了吸引懶人來運動,而果然這些健身課是堂堂爆滿。 這個打扮怪異、看起來像是SM女王的人,手持教鞭、還一邊碎碎唸,難道現代人真的是不挨一頓打,就不願做運動嗎?事實上,這是紐約健身房新推出的有氧舞蹈,靠人們對情色的想像來動一動。 為了吸引人們前來,這家位於曼哈頓的健身中心,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有氧舞蹈,加入許多創意,讓做運動變得既時髦又新鮮,健身民眾﹕「新的健身課用很多花招來引發人們的興趣,因為傳統健身法太讓人感到無趣。」 這種混和印度傳統舞蹈跟肚皮舞的健身課,大受女性歡迎,因為不僅可消耗熱量,減肥塑身,還能練就一身性感的肢體語言,伴隨著非洲音樂的鼓聲,看似跆拳道的踢腿舞,可以舒展全身筋骨,而且平常心中有什麼不爽的,還可以藉此來發洩一下。 據統計,有六成以上的美國人不運動,而這樣的另類健身,希望人們將運動當成一種樂子,不管你有多挑剔,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健身操。
    2003/07/1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