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教唆洩密 結果共85筆

  • 馬英九涉洩密遭起訴 還有另一案偵辦中

    前總統馬英九所涉教唆洩密及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等案,今天遭台北地檢署起訴;然而,馬英九被控去年9月到東吳大學演講時,涉嫌洩露「馬習會」秘辛,此案北檢仍在偵辦中。
    2017/03/14 15:07
  • 快訊/被起訴後首露面 馬英九:公理何在!

    台北地檢署今天(14日)上午依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等,正式起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案」。對此,馬英九在下午首度於起訴後,公開露面控訴:「處理關說狀況的人卻被起訴,公理何在!」強調會在法院詳細說明清白。
    2017/03/14 14:59
  • 馬英九涉洩密 88頁「起訴書」重點看這裡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依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個資法和刑法洩密罪起訴,而88頁起訴書重點摘要如下。
    2017/03/14 14:42
  • 三罪起訴馬英九! 涉教唆黃世銘洩密等案

    9月政爭餘波盪漾,前總統馬英九遭起訴!台北地檢署偵辦4年前,馬英九擔任總統時,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認定馬英九找江宜樺跟羅智強到官邸,轉述關說案涉嫌洩密,事後,又要求黃世銘,向江宜樺報告關說案,涉嫌教唆洩密,另依個資法,總共三項罪名,起訴馬英九。
    2017/03/14 13:05
  • 馬英九遭起訴 柯建銘盼「俯首認罪」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控告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檢方起訴馬英九。柯建銘今天說,遲來的正義還是正義,呼籲馬英九要有大智大勇,俯首認罪。
    2017/03/14 12:39
  •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大事記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依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等起訴馬英九。
    2017/03/14 11:47
  • 馬英九遭起訴 網友:美青姐選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遭起訴,有網友今天到馬英九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留言表示,國家沒救了,「請美青姐出來選總統,振興國民黨,順便把阿扁跟蔡英文抓去關,真的是太憤怒了」。
    2017/03/14 11:42
  • 國民黨:相信馬英九清白與操守

    前總統馬英九遭起訴,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相當遺憾,國民黨相信馬英九的清白與操守,也期待後續的司法審判能夠還給馬英九一個公道。
    2017/03/14 11:21
  • 馬英九涉洩密 北檢:逾越司法政治分際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認為馬英九涉犯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等罪,也逾越司法與政治應有分際,今天依法起訴。
    2017/03/14 11:09
  • 馬英九「教唆洩密案」確定起訴 北檢:總統有義務保密

    前總統馬英九涉入的「教唆洩密案」,台北地檢署今日偵查終結,並在今(14)日上午10時舉行說明記者會說明,並依違反通訊保障法及監察法及洩密罪,起訴馬英九。
    2017/03/14 10:20
  • 快訊/柯控教唆洩密案 馬英九斥不公不義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柯建銘批評他長期操控司法,馬英九引用莊子「竊鉤者誅,竊國者侯」,斥責關說司法者沒事,維護司法者遭殃,形同不公不義的亂亂象。全案將在3月28日宣判。
    2017/02/21 20:24
  • 遭控教唆洩密 馬英九:柯建銘轉移焦點

    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辯論終結,馬英九步出法院受訪時表示,柯建銘不要急著對他汙衊,藉此轉移關說司法的失格行為。
    2017/02/21 19:40
  • 快訊/柯建銘自訴 馬英九涉教唆洩密3月28日宣判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法官今天下午開庭後,決定在3月28日下午3點鐘一審宣判。
    2017/02/21 19:06
  • 馬柯案當庭播影音 黃世銘接到馬電話過程 說法不一致

    台北地方法院今(21)天下午繼續審理立委柯建銘自訴控告前總統馬九,涉及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今天的重點是當庭播放北檢偵訊黃銘世的影音畫面,黃陳述接到馬總統約見102年9月1日中午見面並用餐電話的過程,與上個月他到法庭做證有出入。但是接電話過程是否與洩密或誹謗罪有關,法院還需進一步認定。
    2017/02/21 15:57
  • 快訊/洩密案!黃世銘遭控偽證 北檢分案調查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上個月出庭,否認馬英九指示他二度洩密;不過律師黃帝穎認為,黃世銘證詞先後不一,向北檢按鈴告發,指控黃世銘涉偽證;北檢已經簽分他字案偵辦。
    2017/02/20 17:29
  • 證詞有利馬英九 有助馬從教唆洩密案脫困

    台北地方法院今(10)天下午審理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重頭戲是傳喚馬在官邸的隨行秘書林有振、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作證,兩人證詞一致指出,馬沒有指示黃提交關說案中的監聽資料。兩人證詞有助馬英九從教唆洩密案脫困,但關鍵還是要看法院合議庭是否採信證詞。  
    2017/01/10 19:55
  •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再開庭 重頭戲傳隨行秘書作證

    台北地方法院今(10)天審理前總統馬九,被控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法官為了快速審結此案,排定今天下午2點起審理至下班,重頭戲是傳喚馬在官邸的隨行秘書林有振、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作證。  
    2017/01/10 10:20
  • 檢完成教唆洩密調查 馬英九新春將遭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遭立法委員柯建銘自訴控告洩密及誹謗案,台北地方法院下週二(10日)將再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馬出庭。上個月法官先針對柯建銘追加自訴案裁定不受理,馬英九稍鬆口氣,已與律師團研擬出辯護策略,將以「被動接收黃世銘報告」為主軸替馬辯護。 律師團表示,馬英九對於獲法院判無罪非常有信心,反而比較擔心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的洩密案會被起訴。而這個擔心恐將成真,據鏡週刊掌握消息,檢方已完成對教唆洩密的犯罪事實認定,將在農曆年前後起訴馬英九。
    2017/01/04 05:34
  • 馬英九遭控教唆洩密 羅智強:荒謬

    前總統馬英九遭控涉嫌教唆洩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說,馬英九根本沒有洩密的主觀意識,「追究馬總統洩密,是多麼荒謬的事情」,並認為民進黨啟動「訟海策略」,是追殺、清算。
    2016/12/05 13:29
  • 洩密案首開庭 馬英九庭訊7小時後請回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首次開庭,經過長達7個小時庭訊,馬英九訊後被請回,包括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也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羅智強力挺馬英九,強調他絕對是清白的。  
    2016/12/01 23:05
  • 快訊/出庭長達7小時訊後請回 馬英九:謝謝關心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經過長達7個小時庭訊,馬英九訊後被請回,晚間9點半離開台北地檢署,看起來神情疲憊,對於庭訊內容不願意多說,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也被傳喚到案,出庭說明後也已經離開北檢。
    2016/12/01 21:55
  • 快訊/馬英九遭控教唆洩密 羅智強出庭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台北地檢署今天開庭,目前庭訊超過4個小時,檢方在晚間6點半,傳喚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到案說明,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6/12/01 18:46
  • 【觀點】自訴、告發「追殺」馬英九 雙管齊下令馬陷泥淖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偵查庭應訊,接受調查他是否在3年前教唆檢察總長黃世銘洩露關說案的偵查秘密。這是柯建銘向檢察官告發又向法院提自訴,運用訴訟技巧雙管齊下「追殺」馬英九。
    2016/12/01 18:37
  • 相隔十年 特別費案檢察官再戰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由曾偵辦馬特別費的檢察官周士榆負責訊問;而檢察官曾揚嶺、梁光宗則訊問江宜樺、黃世銘,下午2時30分起做個別訊問。
    2016/12/01 15:30
  •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 檢方隔離訊問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今天傳喚馬、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到案,分別由檢察官周士榆、曾揚嶺、梁光宗同步隔離訊問。
    2016/12/0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