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提款卡 結果共492筆

  • 臨檢旅館 聽見詐騙集團成員「開會中」

    新北市員警到旅館巡邏,結果在走廊,就聽見詐騙集團正在「開會」!主嫌相當年輕,暑假過後才要讀大學,當下正指揮一名共犯,去領被害人的帳戶和提款卡,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被警方依現行犯圍捕。
    2023/08/01 13:24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冒名昇恆昌高薪徵才騙帳戶!詐團得手1500萬

    詐騙集團假冒昇恆昌公司要徵才,在臉書社群開出高薪條件,卻是要加LINE,並且以要轉薪資為由,誘騙被害人交出存簿、提款卡,桃園警方逮捕主嫌,統計被害人有30多人,詐騙集團不法所得達到1500萬元。
    2023/07/29 12:24
  • 車站置物櫃成詐團犯罪工具 鐵警呼籲「別放存摺金融卡」

    台灣鐵路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相當便利,但近年來車站內的公用置物櫃竟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犯罪工具,不肖人士將置物櫃用來放置人頭帳戶存摺、金融卡甚至是現金,藉此形成「死轉手」斷點,為了防制詐團,鐵路警察日前已將站區置物櫃列為治安熱點,不僅加強警力巡邏,還特別拍攝影片宣導並呼籲民眾別再放置金融卡,以免涉嫌洗錢觸法。
    2023/07/15 12:53
  • 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於捷運站外發現有兩人在奔跑、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而其中一名穿著細肩帶短裙的長髮妹是香港人,詢問她要去哪卻支吾其詞。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盤查兩人身上物品,沒想到竟在少年身上發現26.5萬現金以及多張提款卡,明顯就是車手,這時少年為了脫罪還說「都是他領的」!而為了確認長髮妹身分,警方查看簽證,這時發現他竟為了躲避查緝「男扮女裝」,鋌而走險來台犯罪,只因詐騙集團包吃包住、還可日領2萬薪水。
    2023/07/06 13:55
  • 想賺零用錢 16歲少年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

    新北市16歲胡姓中輟生,為了想賺零用錢花用,誤入歧途被詐團吸收擔任取款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蔡姓同夥一起相約在板橋區某旅社等待上級命令時,閒暇時間還找來2名少女友人到旅館聊天,不料,因為進出入太過頻繁引起業者注意,警方接獲通報後到場盤查,當場逮捕蔡、胡2名車手,現場查扣多張提款卡、贓款、K他命、咖啡包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5 10:57
  • 車手深夜閒晃一臉心虛 警搜出「一家4口提款卡」

    這個月10日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於轄區內漢口街發現一名劉姓男子行經可疑,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劉男身上竟然有6張提款卡與大量現金,其中還有多張提款卡是民眾被詐團話術騙走的卡片。劉男當場被警方帶回,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依送。
    2023/06/14 12:32
  • 給你20萬「誆高價租用帳戶」 詐團軟禁3人

    又是詐騙囚禁案!詐騙集團在新北市三芝,租樓中樓當機房,還在網路貼文,謊稱以二十萬元報酬,要租人頭帳戶,三名被害人上當,面交提供存摺和提款卡,結果錢沒拿到,還被軟禁將近一個月,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在門外放了一個浣熊娃娃,鼻子改裝成監視器,監控屋外,果然警方一攻堅,五個人立刻逃跑。
    2023/06/02 20:05
  • 黃子佼白髮造型曝新身分! 隔空對戲「後製對比」畫面超尷尬

    黃子佼一直很關心國民法官制度,他日前戴著法官風格的假髮,主持《全員國民法官中》,每集2分鐘,他以生活情境劇,帶出一般人對國民法官制度容易困惑、疑惑的點,接著後半段再由專業法官來解答。詐騙猖獗,黃子佼也提醒國民法官四不:不會要求國民法官加入LINE群組、不會要求提供保證金、不會要求拿存摺或提款卡、不會要求操作提款機。
    2023/05/28 11:00
  • 提款卡密碼設生日! 遺失錢包「慘遭盜領15萬」

    提款卡密碼還是別設定生日比較安全,因為花蓮有一名女子遺失錢包,結果撿到的民眾,並沒有送到派出所,而是涉嫌占為己有,還猜中提款卡密碼,一共盜領15萬元,得知被員警盯上後,甚至還跑到民宿想要避風頭。
    2023/05/03 19:43
  • 求職陷阱!5坪大日租套房拘禁10被害人 警破詐騙及時搶救

    高雄市詐騙集團在社群媒體刊登徵才廣告,以月薪3萬至5萬元招攬各式勞工,求職者前往應徵後,就被載往市區的日租型套房拘禁,限制行動自由,再扣留他們的存摺及提款卡洗錢,刑事局南打中心員警前往查緝,10名被害人被拘禁在5坪大的空間,警方及時前往救人!
    2023/05/03 12:56
  • 賣場置物櫃當「死轉手」偏打不開 求助店員車手栽了

    新北1名盧姓男子上網路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為了不被警方盯上,他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26日前往新店賣場,準備拿被害人放的3張提款卡時,偏偏置物櫃打不開,他向店員請求協助,因為神色有異,店員報了警,警匪在賣場裡追逐1分鐘,他慘遭壓制在地。
    2023/04/27 17:38
  • 賣場置物櫃「死轉手」提款卡竟故障 車手求助被識破慘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去於網路上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專門幫忙提取提款卡。為了不被警方盯上,盧姓男子都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的位置,但昨(26)日他前往新店賣場欲拿取提款卡時,疑似機台故障、置物櫃打不開,盧姓男子竟主動前往櫃檯請求店員協助。雖然當時他假裝成是自己放置的,但店員覺得他神情緊張,因此機警打電話報警,果然人贓俱獲。
    2023/04/27 11:55
  • 網路找工作! 15歲少年翹課當車手「日領2萬」

    為了賺零用錢,淪為詐騙集團車手!新北一名15歲少年在網路上,找到一份日領2萬元的工作,昨天(4/12)晚上拿著提款卡,先後在三重、板橋領錢,今天(4/13)凌晨又跑到樹林提款,因為行為鬼鬼祟祟,引來員警盤查,車手身分因此曝光,因為他尚未成年,之後會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13 20:05
  • 好手好腳把老翁當ATM!盜領60萬 百米跑輸快腿警被包圍

    台北市一名28歲的翁姓男子,沒有工作卻把歪腦筋動到退休老翁身上,以「涉及刑案」為由,要求86歲陳翁交付他與妻子提款卡及密碼,成功盜領60多萬元,且犯嫌還食髓知味想繼續「掏空」被害人財產,直到陳翁察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員警於上個月23日順利逮捕犯嫌。
    2023/04/12 13:04
  • 詐欺集團誘騙遊民、原民 逼當豬仔監禁隔間

    雲林地檢署日前偵破一起詐欺集團,以改造隔間,監禁遊民、原住民等弱勢被害人,威逼他們交出帳戶和提款卡,經過半年多的追查逮到幕後指使的幹部,一併提起公訴。
    2023/04/11 19:24
  • 國泰銀ATM領6千甭打身分證 自家用戶特別設計

    普發6000元「ATM領現」於今(10)日凌晨0時開跑,按財政部指示,民眾持提款卡至ATM,除了密碼外須輸入身分證字號、健保卡號,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國泰世華銀行ATM不需輸入身份證字號也能領到錢,外界擔心是步驟有漏洞。對此,財政部官員說明,這是國泰世華銀針對自家用戶所設計的服務。
    2023/04/10 16:37
  • ATM領6000元4/10開跑 跨行提領免手續費

    普發現金6000元ATM領取明天開跑,民眾需備妥提款卡、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健保卡卡號,至15家金融機構有貼上橘色識別貼紙的ATM領取現金,全台共計2萬6688台ATM提供服務,跨行領取無需手續費。
    2023/04/09 14:31
  • 4/10開放ATM領6000元 領現6大步驟一圖看懂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將於4月10日開放ATM領現,從4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間,只要持提款卡到指定ATM機台操作,並備妥身分證字號、健保卡號,就能領取現金6000元,跨行也免收手續費,財政部特別整理一張圖,讓民眾一次看懂6大步驟。
    2023/04/08 15:30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接到詐騙電話北上面交230萬 台南夫妻差點連房子都賠上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在板橋火車站門口發現,有一對老夫妻一邊講著電話,看起來神情慌張,員警上前關心夫妻兩卻又說沒事,警方不放心繼續追問,這才發現他們身上帶了大批存摺簿、提款卡、印鑑等,差點就要將自己戶頭裏頭錢領出來交給詐騙集團。
    2023/03/13 11:24
  • 不要寄放存摺! 「置物櫃看門狗」廣播阻詐

    持續追蹤「車站型」詐騙案!最常發生的地點,竟是在車站內的置物櫃,詐騙集團會利用各種話術,誘騙被害人將存摺提款卡,放進置物櫃裡面,光去年就發生68起。為了預防阻止,鐵路警察除了加派人力巡邏埋伏外,特別會關心放置「信封袋」的民眾,而在宜蘭火車站,甚至設置AI廣播器,只要有人一靠近櫃區,就會立刻提醒!
    2023/03/09 19:03
  • 16歲就當詐騙車手!機智民眾幫報警 保夫婦5百萬老本

    新北市板橋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詐騙車手在郵局內提領贓款,警方趕抵後一路尾隨車手至中和,趁著他準備再度領款時逮捕16歲少年車手,現場查扣12萬元現金、1張提款卡,警方深入追查,該張提款卡內仍有超過559萬的餘額,成功保住保住老本,讓受騙的老夫妻感激萬分。
    2023/03/07 12:13
  • 誤信詐團操作「退電影票」 存款19萬全騙光

    有女子誤信詐欺集團來電,跟著操作要退電影票,存款被騙光!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報案,被害人損失19萬元,對方還想拿提款卡,專案小組埋伏逮到車手,其他電影業者呼籲,退票大多在購票平台或是臨櫃,可處理,遇到人工電話協助,或者提供連結的,都是詐騙!
    2023/02/22 19:24
  • 小心詐騙!淡水女大生刷卡買電影票 19萬存款全沒了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陳姓女子,日前線上刷購電影票,不料詐團成員竟假扮銀行客服致電,以系統錯誤為由,要求她操作網銀辦理退款,讓陳女慘虧19萬餘元。食髓知味的詐團隔日要再度致電,想再騙取陳女的提款卡,陳女這次佯裝受騙並報警處理,趁著43歲陳姓車手取物時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2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