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扯鈴 結果共80筆

  • 吸睛!新北消防月曆 台澳消防員大秀美肌

    台灣、澳洲消防員合體,展現結實肌肉身材!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消防月曆,而這次,也海選12名消防員,並且邀請6名澳洲消防員,跨海拍攝,發表會上每個人大秀才藝,吉他自彈自唱、扯鈴、摔角通通有,其中一名女消防員詹喬愉,更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攻頂聖母峰的女消防員。
    2019/11/07 16:17
  • 央視春晚最壯觀武術! 兩萬人跑位排字精準劃一

    央視春晚招牌的武術表演,今年搬到戶外,兩萬名武術人員,動作整齊劃一,排出各種圖形和字體,被稱為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武術節目!另外雜技表演同樣相當吸睛,台灣雜技藝人紀咏勛也登台演出。
    2019/02/05 11:09
  • 超會扯!台灣之光 清大生「國旗色扯鈴」上國際舞台

    另類台灣之光。清華大學女學生邱怡澍,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不只到當地貧民窟教導學童英文,還成為唯一受邀,在閉幕大會上表演扯鈴的代表,而他也巧妙的用藍、白、紅配色表演,象徵國旗,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08/22 12:12
  • 「扯」上聯合國! 清大女孩用扯鈴驚豔世界

    許多優秀的人才都用自身的長才讓世界看見台灣!國立清華大學3位女大生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USLS),其中清大科管所學生邱怡澍表現傑出,不僅被剪輯進官方宣傳影片,更在閉幕大會時表演花式扯鈴驚豔全場。
    2018/08/22 00:32
  • 搭公車恍神坐過站 女子竟打暈司機開門落跑

    這實在是比扯鈴還扯!一名女子因恍神公車坐過站,開口向司機要求下車遭拒,竟然當場惱羞成怒,用皮包直接將司機打暈後,自行打開車門逃跑。
    2018/07/12 15:35
  • 奶襲哥鹹豬手隨機摸胸 鬼扯「喚起市民熱情」

    這理由實在是比扯鈴還扯!一名女子在路上行走突遭陌生男子襲胸,男子露出詭異微笑後逃走,還接連對另外2名女子偷襲,所幸第3名受害者反應機靈,將男子當場活逮,男子落網後竟辯稱「要喚醒廣大市民的熱情」。
    2018/05/20 13:10
  • 國軍人偶跳上國慶! 首搭扯鈴隊趣味演出

    外型可愛、人氣超高的國軍氣球人偶,將首次登上國慶舞台!他們這次擔綱開幕表演,最特別的是還會搭配2間國小扯鈴隊,以人偶「左右搖擺」跟扯鈴「上下擺動」的特性,共同演出!
    2017/10/07 17:24
  • 創後龍國小扯鈴傳奇 傅仕銘獲師鐸獎

    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成軍未滿7年,累積8座國際冠軍及70面全國冠軍,曾被網友讚譽最會「扯」的台灣之光,總教練傅仕銘一路帶領孩子創造傳奇,榮獲106年教育部師鐸獎。
    2017/08/30 11:37
  • 自創招式結合電音 趙志翰「扯」出世界冠軍

    傳統技藝扯鈴也能扯到世界冠軍,年僅二十五歲的趙志翰,用自創招式結合嘻哈電音,擊敗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而且還發行了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將要舉辦電音派對的演出,而這些都是苦練十八年的成果,雖然一度疲乏倦怠想要放棄,但靠著激盪腦力創新招數,用個人特色鮮明的扯鈴技巧,揚名國際。
    2017/08/25 17:08
  • 「扯」出主題曲! 扯鈴冠軍趙志翰結合電音饒舌

    在國際拿下不少世界冠軍的扯鈴選手趙志翰,現在不只專注於扯鈴技巧,還結合了電音饒舌,推出了屬於自己的扯鈴主題曲,其中還把不少台灣著名的地標當作背景,甚至秀出自己獨門的扯鈴絕招,讓不少粉絲看了大讚好過癮。
    2017/08/09 12:21
  • 法務部新春團拜 邱太三讚賞扯鍋蓋

    法務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明道國小及木柵國中組成的扯鈴隊,不止扯鈴,還扯鍋蓋表演,獲部長邱太三讚賞,邱太三說自己今年過年也有下廚,樂掀鍋蓋享美食。
    2017/02/02 13:57
  • 不只扯鈴! 劉世芳對書法也有意見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說扯鈴是中國文化、有統戰的問題,要刪除僑委會相關預算。她連書法都有意見,覺得在國外無法辨識是代表台灣還是對岸。民進黨立委都不認同這樣的說法,不覺得扯鈴跟書法會統戰誰,覺得文化跟政治不必扯在一起。
    2016/11/22 12:51
  • 劉世芳:盼僑民社交工作與中國有所區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劉世芳今天表示,台灣僑務發展工作歷年來都遇到中國孔子學院的統戰,因此希望僑民文化社交工作要有所區別,關於扯鈴種子教師預算並未減列。
    2016/11/22 10:48
  • 綠委:扯鈴是陸文化有統戰味 遭批「很扯」

    民進黨立委在審預算的時候說,扯鈴是中國文化有統戰意味,相關預算應該減列80萬,還說現在小朋友沒人在玩扯鈴都是玩溜溜球,不過實際問民眾,大多小時後都玩過扯鈴,甚至小學生說比起溜溜球扯鈴更有挑戰,為了扯鈴相關預算刪減,立委跟僑委會爭執10分鐘最後還是沒有結果,扯鈴專業教練聽到覺得立委說的這番話實在有點扯。
    2016/11/21 17:45
  • 結合體育!郭靜當空中飛人 羅志祥秀扯鈴

    3日晚間登場的體育表演會樂團,不只有學生,許多藝人也加入表演,像是剛出專輯的愷樂,化身空手道選手展現驚人力道,還有歌手郭靜力挺學弟妹的啦啦隊,當起空中飛人,展現高超技巧,最後是則是由羅志祥擔任壓軸,還秀了一小段扯鈴,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6/09/04 12:23
  • 失聰男孩籌錢環島 用「心」表演扯鈴為圓夢

    屏東萬金教堂出現1名大男孩叫做潘逢欣,為了一圓環島夢,表演扯鈴和魔術籌錢,但特別的是他聽不見,靠簡單的手語和文字來跟遊客溝通,樂於分享的他,突破語言上的障礙,用心溝通,讓許多遊客紛紛支持、給予鼓勵,而他也要用雙腳走遍台灣,更要用心認識家鄉。
    2016/08/04 11:22
  • 「超會扯」後龍國小扯鈴隊奪冠 驚艷各國

    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代表台灣比國際賽事,奪得2次世界冠軍,在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隊伍中脫穎而出,不過台上精采表演一分鐘,台下不只花的是3年半的訓練,還有汗水淚水跟傷痕,小朋友花式扯鈴搭配舞蹈、螢光呈現,讓台灣再世界各國隊伍中大放異彩。
    2016/07/26 17:58
  • 肯亞關懷 盧廣仲、許瑋甯教難民說中文

    盧廣仲、許瑋甯到肯亞卡庫馬難民贏關懷之旅,陪著難民一起領取配給食物,也帶了扯鈴、溜溜球到難民學校和學生一起玩,同時也當起老師,教難民學生說中文。
    2016/06/23 15:12
  • 新世代新關係/靈感來自「腳踏車」 MIT扯鈴搶陸節目亮點

    想到國小體育課,很多人可能都有玩扯鈴經驗,過去的設計大多採用「定軸」,高度摩擦後才能加速,但有台灣廠商,靠著過去開水電行背景,把「腳踏車」培林滾珠效果結合扯鈴,讓速度、變化都有提升,專利發明不只周杰倫MV出現,甚至也在大陸節目上吸引目光。
    2015/08/04 21:28
  • 「超會扯」創金氏紀錄! 408人同時扯鈴拋接

    小朋友苦練1年,創下「扯鈴拋接」金氏世界紀錄!最新紀錄是408人,比之前英國223人多了近1倍,只是還沒拿到獎主辦單位要先花錢,教練透露,這次申請紀錄共花37萬台幣,請來認證官到場判定,小朋友堅持到底順利完成任務,覺得興奮
    2015/05/02 19:02
  • 超會「扯」!宜蘭少年扯鈴 創金氏紀錄

    宜蘭中華國中二年級的彭湛,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演扯鈴,一招「四鈴繞腳」,還創下金氏世界新紀錄,讓全場觀眾為他歡呼鼓掌,一夜爆紅,不過,彭湛期許自己,能將傳統技藝更創新,把這民俗文化傳承下去。
    2014/09/25 10:23
  • 蛇板、扯鈴玩進公共空間 路人忙閃避

    現在在公園也常看見,許多民眾都會在公園練扯鈴、溜直排輪,甚至玩蛇板,但這些運動活動範圍大,卻沒有圍三角錐或告示,常讓其他民眾都必須避開,有人還閃不及撞上,還有教練為了圖方便,直接把公共場所當私人教學區,佔地行為無法可管,讓其他民眾無所適從。
    2014/07/28 18:39
  • 早起疊被!俠女3姊妹 允文允武同獲獎

    一家三姊妹同時獲得青年獎章,對父母來說是最大的驕傲,台南市胡家就有這樣的一門三傑,保送美國軍校的大女兒,目前在海軍昆明艦服務,還在念國高中的二女兒跟三女兒,不但會扯鈴、拉南胡,還獲得全國武術比賽冠軍,允文允武的三姊妹,都很感謝父母的栽培。
    2013/04/19 13:07
  • 兒童節送每人60元 家長:應捐弱勢

    小朋友最愛的兒童節,又要到了,新北市府今年再撥經費,要送給轄內所有小學生,一人一個價值60元的小禮物,交由學校來挑選,不過各校創意不同,有DIY模型飛機、扯鈴、跳繩等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地震防震頭套,不懂的小朋友,還以為是拿到枕頭了,雖然活動很有創意,但有些家長認為60元沒太大作用,不如集中救濟弱勢小孩。
    2013/03/25 19:03
  • 「超會扯」扯鈴神技 台3好手進太陽劇團

    又出現台灣之光!就讀台灣戲曲學院技藝系四年級的廖奕捷,因為高超的扯鈴功夫,贏得太陽劇團青睞,獲選到加拿大總部受訓,並在未來一年參與太陽劇團巡演。另外世界扯鈴冠軍林韋良以及年僅18歲的林宗穎,也以神乎其技扯鈴表演,同時入選,3人一起登上太陽劇團舞台,可說是台灣的頭一遭。
    2012/11/24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