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襲哥鹹豬手隨機摸胸 鬼扯「喚起市民熱情」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3: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理由實在是比扯鈴還扯!一名女子在路上行走突遭陌生男子襲胸,男子露出詭異微笑後逃走,還接連對另外2名女子偷襲,所幸第3名受害者反應機靈,將男子當場活逮,男子落網後竟辯稱「要喚醒廣大市民的熱情」。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據《現代快報》報導,大陸南京一名羅姓女子,本月12日上午走在街上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在胸部狠狠按了一下,當羅女反應過來時,男子已經跑開還轉頭朝著羅女微笑,
 
羅女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後,立刻氣憤地追上去想跟男子理論,只見男子沿路將狼爪伸向其他女性,先是對一名送小孩上學的中年女子襲胸後,又3度對路過的女子襲胸,但這次可沒這麼好運。反應機靈的第3名受害者將男子抓住,跟上前的羅女也隨即報警。
 
警方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時,男子表示自己姓王,當時在很迷忙的情況下,想找人聊一聊,便在路上隨機拉住一名女子的手,看到對方嚇到驚恐的樣子覺得很刺激,於是便將鹹豬手伸向其他3名女子。
 
 
聲稱自己很少與人接觸的王男,認為自己被身邊的人看不起,覺得社會充滿冷漠,辯稱自己這樣做是為了「要喚醒廣大市民的熱情」。目前王男已遭警方刑事拘留,將進一步對此案進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0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