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打坐 結果共77筆

  • 波比學乖了!「雨中打禪」轉性佛系熊 網笑:又是工讀生

    一「站」成名的台灣黑熊波比,這次又有驚人之舉!高雄壽山動物園週三(13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波比的影片,只不過這次不是翹家串門子的波比,而是在雨中靜靜地打禪,讓不少網友笑說難道波比轉性成為「佛系黑熊」了嗎?
    2018/06/16 22:34
  • 暴肥遭家暴打到烏青...劉真怒假廣告 曝辛龍這招應對

    藝人肖像遭盜用又一樁!女星劉真最近被中藥肚臍貼不肖廠商使用,製造假廣告與假新聞,22日她錄影時透過媒體痛批業者過分,說她因為暴肥被老公討厭、毆打,使用產品後瘦身成功才和老公和好,影響形象。反而老公辛龍老神在在,直說都當作消業障,加上平常就會在家打坐修練,劉真笑說老公就是在修行,不覺得外型很像嗎?
    2018/03/22 15:56
  • 年輕都會女 往僧侶酒吧尋開示、解心結

    僧侶們的修行生活一般給人的印象是紀律相當嚴謹,但其實當中的部分流程對現代人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當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包括手拿抹布擦地板可以活動到全身筋骨,以及現在越來越多人體驗的打坐。至於要如何顧到心理健康,東京則有一間特別的酒吧,因為是一名僧侶開的,客人除了可以在那邊放鬆小酌一杯,有任何煩惱也能和僧侶像朋友一樣傾訴,因為你將會收到實質上的建議,或許還能解開心中的結!
    2017/12/14 20:58
  • 裝熟!賊稱「自己人」 遇盤查心虛叫學長 

    高雄市警方10日深夜發現路邊有一名40歲的王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男子居然叫警方「學長」,表示自己也是警察,但警方詢問個人資料時說法卻顛三倒四,才發現因騎乘贓車而心虛閃躲問題,隨後支援警力一來立刻發現男子幾天前也偷一部單車,因被逮後還在警局打坐讓人印象深刻。
    2017/12/12 12:23
  • 黃安提3疑問戰妙禪!打坐晃動不如去電音趴「還能泡妞」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擁有眾多名人、明星藝人信眾,日前被媒體爆出收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逾4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爭議。對此,長期居住在大陸,自詡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在微博發表意見,認為去修禪打坐會不由自主晃動,還不如買張門票去電音舞會,照樣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還能順便泡妞。
    2017/09/17 19:37
  • FOCUS線上看/需要禪的智慧 歐洲瘋「曹洞宗」靜坐

    歐洲恐攻頻傳,加上經濟不穩,越來越多人信奉「曹洞宗」,藉由坐禪療癒,並提高集中力,米蘭郊區寺廟希望也能給失業青年向前看的力量。
    2017/07/10 21:58
  • 前有天兵後有穿心颱  馮世寬打坐度難關

    被雄三誤射炸到暈頭轉向的軍方,又遇上被視為穿心颱的尼伯特,必須如臨大敵,備戰救災。在軍方狀況連連,軍心不穩卻必須承擔重責之際,昨天連蔡英文總統都不忘提醒,「希望行政院能督導各相關部會,協同國軍弟兄姊妹,共同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16/07/08 14:18
  • 「做對的事」羅瑩雪盼槍決鄭捷 讓社會安定

    決定槍決鄭捷,法務部長羅瑩雪自認做對的事,上個月22日鄭捷死刑定讞,羅瑩雪諮詢部內相關高層,最後取得共識在這個月9日,決定採個案方式優先槍決鄭捷,羅瑩雪說本身是佛教徒,不相信人死燈滅,認為鄭潔的靈魂會繼續走他的路,也希望警惕仿效鄭捷的人,她也會打坐迴向給所有的死囚,包括鄭捷。
    2016/05/11 18:41
  • 拿「塑膠椅」當街K人 竟是父教訓兒蹺課

    18日晚上6點多,在桃園中壢平興國小附近,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拿著塑膠椅猛打坐在椅子上的年輕人,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爸爸在管教小孩,因為小孩蹺課又不常回家,才被爸爸拿塑膠椅猛打,打不夠還拿拳頭猛K,一直撂狠話,不過這整個過程也都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
    2015/11/19 12:35
  • 報紙墊地閉目養神!陸小學「打坐午休」惹議

    大陸廣東佛山一所小學,開學新政策,取消午休改打坐,午休時間一到,老師發給每個學生一張報紙,讓他們盤腿打坐,閉目養神,校長還自己拍示範影片,但這種午休方式引來關注,家長認為,小孩子年紀小,打坐根本無法好好休息,反而更累,緊急喊卡。
    2015/09/07 14:43
  • 搧耳光叫罵中風母親 陸不孝女:不怕報應

    大陸澳門一名女子當街毆打坐輪椅的老媽媽,一邊大吼大叫、一邊搧耳光,路人看不下去出言制止,直說這麼不孝會有報應,女子絲毫沒有悔意,怒嗆報應就報應,揚長而去,施暴的影片曝光後,引起輿論批評。
    2015/06/24 11:31
  • ​滾燙油鍋中打坐 泰僧奇行引「婉君」熱議

    一名泰國僧侶可能為了證明自己法力無邊,竟然在加熱中的大油鍋打坐,這段畫面經過美國網路媒體披露後,在全球引起討論,不過泰國有科學家跳出來作實驗,破解僧人們的障眼法,儘管如此,在油鍋中打坐還是很危險,除非在專家建議下做好萬全準備,否則別輕易嘗試
    2015/03/15 12:28
  • 發現長壽秘訣!多交朋友 日打坐20分

    科學家不斷研究能讓人類延年益壽的辦法,最近有美國研究指出,長壽秘訣就是多交朋友讓自己快樂點,自然能長壽,另外每天打坐20分鐘也有助於減少壓力賀爾蒙,幫助身體更健康。
    2014/09/23 22:22
  • 股王大立光信「曹洞禪修」 靠打坐紓壓

    台股史上最貴的股王大立光,以每2255元刷新記錄,執行長林恩平接棒四年以來,營收、獲利翻倍,市值從7百億,突破3千億,原來大立光林恩平兄弟背後的精神支柱,是傳承佛教曹洞宗的禪師洪文亮,林恩平決策明快,面對壓力冷靜淡定,靠的就是打坐禪修而來的直觀功夫。
    2014/06/25 14:26
  • 關刀、詐彈出現 高鐵左營站「警」張

    屏東一名72歲婦人打電話給左營高鐵站,說18、19日兩天會出現大事,還好在警方偵訊後,認定婦人只是打坐時「看到」的,加上站務人員仔細巡邏察看下,終於平安度過這兩天,但也由於太過精神緊繃,發生不少小狀況,有大學生拿著出國比賽用的大關刀引起注意,也有乘客看到鐵盒單獨出現在角落,誤以為是爆裂物,還好最後都是虛驚一場。
    2014/06/20 10:50
  • 婦禪坐靈修「觀想」 疑不專心起幻想

    打電話提醒高鐵左營站要特別留意的72歲婦人,先生已經過世,育有兩名兒子,目前她跟小兒子住在屏東,很少與人互動,這名婦人平常有打坐的習慣,她說,靈修時看到外觀就像高鐵的兩層樓建物,有司機被債主纏住的幻影,直覺會有大事發生,而今天晚上高鐵站確實不平靜,有一名國立體育大學的學生,帶著長度150公分關刀要在板橋站搭車,被站務人員阻擋,雙方起了爭執!
    2014/06/19 18:22
  • 金馬獎/金馬50盛宴 昔影帝陳松勇走私高粱

    金馬50圓滿落幕,但是傳出,也曾經獲得影帝的陳松勇,在典禮現場表現失態,竟然私帶「高梁酒」,在典禮觀眾席中把整瓶喝完了,還疑似酒醉狂吼,要江青好好保養,然後又猛打坐他旁邊的陸小芬,最後柯俊雄看不下去,提醒陳松勇,醉成這樣子很難看,陳松勇後來提前離開,今天他面對媒體,情緒一度失控,強調沒打人,也不覺得喝點酒有什麼錯。
    2013/11/26 11:24
  • 打坐變打架 彰化受刑人獄中送命

    彰化二林監獄爆發受刑人衝突死亡事件,一名60歲吳姓受刑人在打坐時,疑似因為不聽管理員指揮,一名蘇姓受刑人擔心被牽連,一時氣憤出手教訓,沒想到竟然打死對方,雙方打坐變打架,最後還鬧出人命。
    2012/11/28 07:18
  • 懸崖玩鋼索特技 法冒險家挑戰極限

    法國一群冒險家喜歡尋找各種新刺激,他們熱衷於挑戰自我極限,之前爬上阿爾卑斯山,在懸崖峭壁間大玩高空鋼索特技,他們不只走鋼索,還在鋼索上彈跳翻轉,甚至還能盤腿打坐。
    2012/06/27 22:41
  • 比莉神隱1年養病 化療6次切除腎腫瘤

    藝人比莉神隱一年終於露面,農曆年帶著兒子周湯豪到好友家聚餐拜年,自從2007年驚傳罹患了淋巴癌,不肯做化療,靠著打坐、呼吸養生,病情一度好轉,沒想到去年腎臟也發現腫瘤,開刀切除並接受6次化療,過程苦不堪言,但比莉透露,就是因為太愛孩子了,才會願意接受化療。
    2012/01/28 12:17
  • 大雪山天池畔靈修 搖晃打嗝如起乩

    大雪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天池,除了常有觀光客,還有一群人到這裡練功、靈修,形成一種特殊景象,許多善男信女,圍著天池邊,盤腿打坐,有些人會搖晃身體,或放聲痛哭,也有人就像起乩一樣,發出奇特的聲音,許多遊客看到這副景象,都覺得很奇特,東勢林管處還特別豎立告示牌,提醒遊客,禁止焚燒金紙。
    2011/02/28 12:50
  • 〈獨家〉身障者抗議麥當勞 遭顧客拉扯辱罵

    日前有身障女童寫信給麥當勞叔叔,希望麥當勞能設無障礙空間,讓他們能進入開心吃薯條,認為沒得到回應,今天有10幾名身障人士再到麥當勞分店陳情,卻有顧客不滿他們影響到用餐,竟然就暴力推打坐在輪椅上的身障人士,還出言辱罵。
    2011/01/09 19:33
  • 【一步一腳印】反璞歸真新能量 好命農友老鳳梨

    今天的工作隊伍,由丸子領頭,農場主人阿靚收拾好茶具,隨後趕上,剛剛他們已經打坐、運動1個多小時了,下田,是練功第二階段。
    2010/10/03 22:12
  • 〈獨家〉潛水池底打坐! 「水中瑜伽」好消暑

    週休天氣真的好熱,台北中午12點半左右,飆上36度高溫,除了消暑除了靠游泳,現在連旱鴨子,也有機會在泳池裡降溫。曾經擔任俄羅斯水上芭蕾代表隊選手的藝人瑪格麗特,今年夏天首度開設的「水中瑜伽」課程,教學員在水中伸展,甚至在水底打坐,半年來累積超過1百名學生。
    2010/08/14 18:43
  • 不吃不喝70年 印度老翁奉「活菩薩」

    宣稱過去70年來不吃不喝的印度83歲老翁,醫療團隊經過縝密的研究,仍然查不出真正的原因,不過醫生倒是發現,老翁的腦部機能,居然跟25歲的年輕人差不多,目前只能研判,老翁靠瑜珈和打坐,維持基本生理機能,軍醫為他的神奇能力背書,老翁回到家鄉,被奉為「活菩薩」,天天有信眾上門參拜。
    2010/05/2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