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慶功宴 結果共558筆

  • 曾國城主持金鐘超時36分鐘 眼眶擒淚「給自己8分」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落幕,典禮主持人曾國城曾在典禮前誇下海口會在10點前結束,但最後超時36分鐘,他在慶功宴上被問起該問題時,自認還在合理可接受的範圍,但卻突然情緒上來,眼眶泛紅擒淚,問他給自己的主持表現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滿分10分會給自己8分。
    2022/10/22 11:17
  • 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的Lulu第6度搶金、被提名10次,之前都無緣獎座,今年終於抱獎回家,她在頒獎台上接下金鐘爆哭。黃子佼和Lulu先後抵達東森慶功宴,對於以一分擊敗隔14年再入圍的《熙娣想聊》小S,黃子佼3*笑說:「我知道相差一分,但贏了就是贏了,管你差幾分,差0.1分我都是贏了,歹勢啦!」*
    2022/10/22 09:52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郭彥均金鐘落馬泛淚「笑著說恭喜」 鍾欣凌暖喊:沒結婚就嫁你

    郭彥均和鍾欣凌《超級總動員》今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後無緣獲獎,兩人仍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在媒體上前訪問時,鍾欣凌還對能受訪感到驚喜,「剛剛看到城哥(曾國城)在訪問,我們不敢進來,在外面淋雨!」郭彥均直呼想哭,「還能訪問很不錯了。」
    2022/10/22 02:48
  • 蔡尚樺紅毯「兇器溢出來」道歉! 曾國城狠虧:半球太刻意

    曾國城和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雖無緣抱回獎座,2人一起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分享來不及說的感言。曾國城大虧蔡尚樺的爆乳造型,直呼:「妳那個擠得太強大了,把北半球搞成這樣,妳那太刻意了!」
    2022/10/22 01:48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2022/10/22 01:25
  •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06 19:25
  • 金曲歌王Leo王證實離婚 爆婚內出軌20歲嫩妹隔5個月露面

    男歌手Leo王2019年以專輯《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當時他與美籍的愛妻還在慶功宴上合體,感情相當甜蜜;怎料,今(2022)年4月卻被老婆在IG上爆出外遇的消息,以愛犬的口吻爆料Leo王外遇的細節等,當時他也未出面對此做出澄清。睽違5個月,Leo王今(15)日出席活動,擔任金音獎揭獎嘉賓之一,他也對婚姻現況做出回應。
    2022/09/15 15:37
  • 韋禮安慶功脫口「已經結婚」現場嚇瘋! 再驚爆:生小孩了

    韋禮安結束2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女友連2天買票到場力挺。韋禮安昨(11)日在慶功上,透露女友有準備木耳潤喉飲,用保溫瓶裝好讓他帶著,女友喜歡〈房客〉那段演出,而他化身國際嘉賓「Weibird」那段則是女友最愛,害羞表示:「她說Weibird唱歌很帥!」
    2022/09/12 13:14
  • 愷樂神隱2年近況曝光! 五堅情登台收打氣訊息:謝謝她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日前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昨(7)日圓滿落幕,五堅情也宣布10月在新加坡開唱。在慶功宴上,小賴直說一度覺得演藝生涯要走不下去,還好遇到五堅情,讓大家注意到他會唱歌,他也透露了好友愷樂的近況。
    2022/08/08 12:16
  • A-Lin患脂肪肝健康亮紅燈!專家曝3大營養素助修復

    天后A-Lin上週末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慶功宴上A-Lin透露以前生活太安逸,吃得也太精緻,結果健康檢查發現有脂肪肝,因此醫師的建議下進行戒酒,她表示朝向40歲還是要多保養,戒酒多運動,也不要吃太高級。
    2022/07/20 22:16
  • 羅志祥寵粉無極限!驚喜宣布「高雄加場」還送慶功宴門票

    羅志祥今(9)日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除讓阿翰以VCR虧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外,還自揭黑歷史,播放多年前在舞台上拉小提琴,結果拉得五音不全的影片,笑說:「有時候真的不要假會!」幽默回歸舞台。他也驚喜宣布,將於11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於7月13日下午1時10分開賣。
    2022/07/09 21:09
  • 金曲慶功/黃連煜抱走4獎「拜託老婆准買禮物」 不意外陳昇沒祝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2)日晚間圓滿落幕,61歲客語歌手黃連煜以《滅人山》在本屆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評審團獎」同時也以「寶島康樂隊」身份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與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典禮結束的慶功宴上,黃連煜透露自己從2007年後,只要入圍就不參加典禮,怕得獎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也怕落馬的失落感。
    2022/07/03 18:20
  • 金曲慶功/黃宣主持獲讚!聽1問題笑噴「我會檢討」金句連發

    黃宣昨(2)日於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搭檔陳明珠擔任紅毯主持人,以清晰思路、流利口條以及完美轉換「英文、客語、台語、原住民語」與入圍者暢聊的表現,一再令PTT鄉民讚翻。他典禮結束後現身慶功宴,謙虛說:「非常感謝阿珠!我們一直在磨默契,我乖乖做功課,臨場警覺性不足,阿珠幫助我非常多。」由於網路上讚聲一片,被問是否擔心主持邀約超過音樂工作,他噴笑後說:「如果是這樣我會檢討。」
    2022/07/03 17:11
  • 金曲慶功/江惠儀2奪台語歌后「男友下跪求婚」 獎金要買變頻冷氣

    江惠儀昨(2)日在第33屆金曲獎奪下第2座台語歌后,先前入圍時被問及幸運物,她甜喊是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三秒當時還熱情答應得獎可考慮求婚,豈料他昨日完全沒表示,慶功宴上被問究竟有多愛對方,三秒笑說:「最欣賞惠儀的態度、她的創作,她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兩人愛情長跑7年,婚姻的進度備受關注,為了證明沒有秘婚,三秒拿出身分證證明配偶欄仍是空白,他們也坦言登記結婚跟生子目前沒有時間表,一切順其自然,而金曲歌后的獎金,他們打算換一台「變頻冷氣」消暑。
    2022/07/03 17:08
  • 金曲幕後/1票惜敗崔健 黃宣聽聞曝「真實反應」:不該跟我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晚落幕,黃宣身為搭檔陳明珠的紅毯主持人,表現零負評,卻在歌王之爭中,以1票之差敗給有「大陸搖滾教父」之稱的崔健,擦身歌王寶座。他昨於慶功宴上聽聞此事,驚喊:「那你不該跟我講!我反而更在意了啦!」透露他國中時常會模仿崔健唱經典歌曲,能和傳奇人物一同入圍,讓他感到開心,「我覺得崔健應該要聽一下我的專輯」。
    2022/07/03 11:06
  • 「國寶級歌手」文夏病逝!董事長樂團聞噩耗回應了

    「國寶歌王」文夏6日不幸傳出病逝消息,當日晚間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對此,董事長樂團聽聞噩耗也表示不捨,坦言至今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22/04/07 16:09
  • 王羽昔讚張孝全敬業!「金城武沒法比」痛批帥哥都玻璃

    影壇武俠巨星王羽今(5)日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1963年出道的他一生傳奇,憑藉電影《獨臂刀》走紅,堪稱首席武俠小生,雖1997年淡出演藝圈、轉而從商,不過2011年回歸拍攝《武俠》合作金城武,隨即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更憑藉《失魂》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讓張孝全連莊夢碎。當時他在慶功宴上被問金城武和張孝全誰帥,毫不猶豫回答是張孝全:「張孝全比較好,敬業沒得比,當然是他好多了!」
    2022/04/05 11:10
  • 五堅情當嘉賓自責「太乾」道歉 動力火車暖曝真實感受

    動力火車在昨(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演唱會,請到人氣團體「五堅情」擔任嘉賓,讓現場掀起暴動。但團員黃偉晉表演結束後,在臉書發文,自責的表示:「Talking的部分,我們先跟大家道歉,乾到一個下台立刻檢討。」但動力火車在慶功宴上被問到該事,尤秋興直說:「我覺得他們還滿好笑的呀!可能是因為跟我們同台多了點壓力!」
    2022/03/06 13:20
  • 王力宏BY2妹真有染?李靚蕾嗆「我提供證據」開撕小三

    王力宏15日證實和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有網友爆料女團BY2妹妹Yumi與王力宏有染,當時王力宏的經紀公司怒喊告,並解釋親密合照是2013年慶功宴上拍攝,而BY2也氣炸報警。豈料事件峰迴路轉,就在昨(17)深夜李靚蕾發5000字長文指控王力宏出軌約砲後,再度將矛頭指向BY2。
    2021/12/18 12:44
  • 辜仲諒爆「台鋼」想當中職第六隊 蔡其昌證實:間接接觸

    中信兄弟12日封王遊行,晚上還有慶功宴,辜仲諒拋出新消息,說台鋼(台灣鋼鐵)有意籌組中職第六隊,對此會長蔡其昌證實,他說台鋼有透過辜仲諒以及其他管道,間接詢問加盟相關事宜,至於會不會第六隊、第七隊一起成形,他則回應先以第六隊為主,中華電信若想加盟對手一一浮上檯面。
    2021/12/13 14:04
  • 台鋼有望成「中職第6隊」? 蔡其昌回應了

    中職中信兄弟昨天進行封王慶功宴,辜仲諒致詞時爆料台鋼有機會成為第6隊。中職會長蔡其昌回應,台鋼確實有透過間接管道積極詢問相關事宜,不過與聯盟還沒有正式接觸。
    2021/12/13 10:01
  • 熱播3年女力報到殺青!集結152位、播887集 楊晴、梁舒涵落淚

    熱播三年多的八點檔連續劇,終於邁入尾聲了,演員群現身慶功宴,其中楊晴、梁舒涵感性在舞台上落淚,另外還有鯰魚哥,也因為拍戲加投資,目前名下兩部車、一棟房,收穫滿滿。
    2021/12/07 17:34
  • 賈靜雯熬31年奪影后 首發文「曾困在黑暗中」把獎獻給他

    女星賈靜雯昨(27)晚於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榮登影后寶座,慶功宴時坦言雖然在頒獎台看似冷靜,實則腦袋一片空白,直到坐上車才終於落下眼淚,她今(28)日在臉書發表得獎心得,「台上沒有謝到我父親,有些遺憾⋯老爸,我得獎囉!」
    2021/11/2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