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意外 結果共10,000筆

  • 瞎!男持毒辯是胡椒 炸雞店闆娘打臉:差很多

    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在開單之際,還意外發現他車上有不明粉末,結果男子倒好,看到旁邊的炸雞店,開口就胡扯,說他的粉末是店家提供的胡椒粉,還想示意老闆娘幫忙掩護,結果店家根本不甩他,直接提供胡椒粉比對,一翻兩瞪眼,最後只好自己招了。
    2024/04/21 12:12
  • 日麒麟啤酒廠爆工安意外 29歲男被「玉米澱粉活埋」身亡

    日本茨城縣取手市的麒麟啤酒工廠20日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9歲男子在進行儲存槽的維護作業時,被用來製作啤酒的玉米澱粉活埋。消防隊員將他緊急救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11:28
  • Keanna怒嗆提告!正宮陳緗妮喊話「和過去和解」 謝和弦發聲了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紛爭再起!近日,因吳卓源被指為第三者、與陳芳語鬧翻一事,意外引發謝和弦出軌案外案。Keanna暗示謝和弦在婚內與陳芳語有過關係,雖遭陳芳語否認,謝和弦仍對前妻Keanna的指控感到不滿,並公開指責她的「性癖邪門」。對此,Keanna表示:「回台絕對會直接提告!」
    2024/04/21 11:21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北捷傳冒煙失火!乘客暴動推擠「驚悚畫面曝」 官方緊急回應了

    台北捷運今(20)日意外傳出火警,有乘客第一時間貼出車廂內部畫面,只見煙霧瀰漫、乘客驚慌逃離,最後也有旅客成功將火勢撲滅。因列車順利緊急停靠,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北捷稍早也針對此事故回應了。
    2024/04/20 20:44
  • 台中神岡有「翻車路」寬2米5小黃、砂石車 連軍用車都墜落

    台中神岡有一段大約100公尺的道路,經常發「翻車」意外,原來這段路雖然是交通要道,寬度卻只有兩公尺多,不只難以會車,馬路跟旁邊的土地還存在1.5公尺左右的落差,經常有駕駛或騎士不小心掉進田裡,甚至有好幾輛車翻覆,四輪朝天。
    2024/04/20 19:27
  • 小貨車迎面衝撞甩尾 行人彈飛卡車底

    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民眾!宜蘭員山一名男子,跟家人來附近找朋友,他趁機出門晃晃,卻遭一輛小貨車撞飛,整個人彈飛對向路邊,一度卡車底受困,警消出動千斤頂救援,他頭部受傷住進加護病房,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似乎是天雨路滑,意外釀禍。
    2024/04/20 19:08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美10歲男童威脅殺同學遭逮 警盤問驚呆「8歲就持槍殺陌生人」

    美國有名10歲男童近日因為威脅要殺害同學而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審問過程中意外得知他早在2年前就曾犯下凶殺案,當時僅8歲的他拿到祖父的槍枝後,竟朝1名在公園裡熟睡的男子頭部開槍,更殘忍的是男孩與死者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案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4/20 17:16
  • 浴室針孔瘋拍2男!台中女房東「甩鍋前租客」:抓他們吸毒

    不少有租房經驗的人都害怕遇上「危險房東」,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去(2023)年意外發現家中遭裝針孔,且從電視機下方到浴室都有鏡頭,嚇得報警處理後,循線查出竟是74歲蕭姓女房東所為,但面對警方的詢問,蕭婦起初卻拒絕說明安裝動機,直到被判刑後提出上訴,才表示是因為前房客有吸毒的行為,但最終仍維持一審判決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確定。
    2024/04/20 14:50
  • 嘉義市機車撞Ubike 女騎士「倒車道」遭後方遊覽車輾斃

    嘉義市林森西路、民權路口(20)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48歲覃女騎機車,意外追撞前方騎YouBike的41歲李男,結果覃女摔車倒在車道,當場遭後方遊覽車輾斃,目前肇事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2024/04/20 14:12
  • 馬甲爆裂!凱蒂佩芮險走光「仍在直播中」她秒蹲地求救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日前身穿金屬馬甲,卻在節目錄製現場差點發生走光意外,原來是背後的綁帶突然鬆掉,嚇得她整個人蹲坐在地,好在團隊第一時間上台搶救,不過類似的出糗經驗,她先前也發生過。
    2024/04/20 12:45
  • 就差90m!西南、捷藍航班險在跑道擦撞 華府雷根機場急關閉

    美國差一點又要發生飛安意外!一架西南航空飛機,在獲得華盛頓雷根機場塔台許可後,準備滑行進入跑道,沒想到另一架捷藍航空的班機,也獲得塔台起飛許可。兩架飛機在同一條跑道上,只差90公尺就要相撞,所幸塔台發現狀況,及時喊剎車,才沒有釀成撞機事故。
    2024/04/20 12:22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別笑她!徐巧芯遭酸身材穿搭 綠委點出財產申報才是重點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揭露,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都是精品,疑似還有手戴勞力士名錶的鐵證,不過卻未在財產申報上看見相關登載。「徐巧芯穿名牌」風波也意外引發網友訕笑其穿搭或批評徐身材。對此,民進黨立委張雅琳昨(19日)呼籲,希望傳達「身體自主」的概念,大家應該把重點擺在徐巧芯財產申報不明的部分,而不是批評徐的身材。
    2024/04/20 11:05
  • 油桶炸裂成手榴彈!廢鐵廠意外 大馬工人「爆頭四肢噴飛」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7歲鄧姓工人在廢鐵回收中心作業期間,被爆炸的油桶波及、當場噴飛,不僅頭部受到重創,四肢更是碎裂四散;據初步調查顯示應為油桶內容物受熱膨脹,鄧男遺體則已被送去勘驗、案件詳情待調查。
    2024/04/20 10:25
  • 勤美誠品險遭燒!保全先奪打火機 壓制縱火犯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勤美商場書店,企圖潑油縱火,當時保全驚險阻止畫面曝光,當下奪取嫌嫌犯打火機,另一人將嫌犯壓制,避免意外發生,英勇表現也獲得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
    2024/04/19 19:15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2024/04/19 18:16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4/19 16:16
  • 許瑋甯義大利煲愛!16小時戰「5洋男」 不倫戀意外被揭發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2024/04/19 15:07
  • 演訓出意外!空軍證實P-3C小牛飛彈訓練彈落海 原因待釐清

    國軍又發生訓練意外,空軍18日證實,1架P-3C反潛機中午在訓練空域執行例行訓練時,機翼下掛載的1枚小牛飛彈訓練彈因「不明原因」脫落,掉入海中。到底是人為還是機件故障,目前仍有待釐清!
    2024/04/19 14:03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