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從天而降 結果共651筆

  • 磁磚雨!拳頭大險砸人車 屋主懷疑「海砂屋」問題

    街道發生轟然巨響,拳頭大的石塊從天而降。意外發生在淡水新生街,屋齡超過30年的四樓民宅,陽台磁磚疑似年久失修,剝落往下砸,幸好當時沒人車經過,屋主說,可能是海砂屋的關係,所以磁磚比較脆弱,將找人工人來清潔和補強。
    2021/12/28 13:51
  • 超暖!西班牙足球迷扔上萬絨毛娃娃 捐弱勢兒童當聖誕禮

    每到聖誕節對於孩子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打開禮物了!然而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幸運得到禮物,日前西班牙皇家貝提斯隊球迷就為貧困兒童捐贈絨毛娃娃,只見球迷在比賽中場時將成千上萬隻玩具扔到場上,娃娃從天而降的畫面非常壯觀,不過最後辛苦的還是工作人員,他們必須手撿娃娃來收拾這一切,成為最甜蜜的負擔。
    2021/12/18 11:37
  • 來不及閃! 籃球大落石從天而降砸毀車輛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從天而降籃球大落石,嚇得駕駛趕緊煞車!事發在昨天(13)下午台九線路段,突然有落石從山上滾落,先砸到對向車頭再彈到另一道的休旅車,造成左車頭的大燈、保險桿損壞。這路段容易有落石,這回差點砸到擋風玻璃,也讓車主嚇一大跳。
    2021/12/14 13:54
  • 碰!開車回家竟「天降橫禍」 愛車遭鐵條砸

    開心出遊完準備回家,遇到天外飛來橫禍!上個月16日,台中的江小姐開車到宜蘭玩,行程結束後開車行經宜蘭礁溪一間飯店旁,卻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條砸毀!事隔接近一個月,車主指控,飯店業者當下承諾「多少錢都賠」,要他們別報警,結果給了估價單,對方又說太貴,根本前後說法不一。對此飯店主管反駁,表示「沒說過那種話」,現在就是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2021/12/10 18:47
  • 有片/轎車「從天而降」墜落! 側翻重砸登山客車輛

    台中和平山區有登山客的車子被重砸毀損!原來緊鄰的山坡上方一處民宿主人在開車出門時,疑似沒有算準距離,車子墜落到四公尺底下邊坡,結果側翻重壓,總共造成四輛車受損!
    2021/12/08 23:22
  • 跳到太忘情?超市屋頂破大洞女從天而降 真相曝光網笑翻

    四川遂寧市一間超市周日(5日)發生一宗奇聞,天花板突然破裂,一名女子從天而降,摔落至貨架上,隨後又跌至地板,後來爬起。事發時的監視器影片...
    2021/12/07 09:50
  • 天降磚塊!清潔員執勤遭砸頭「暈眩送醫」 安全帽保命

    磚塊從天而降,砸中清潔隊員!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工人為了裝修拿磚塊壓帆布,沒想到被強風吹掀,磚塊從四樓往下掉,砸中清潔隊員的頭,幸好她當時有依規定戴安全帽,除了頭暈眩沒有外傷!
    2021/12/05 19:37
  • 8樓繩索拉鷹架 4工人手軟拉不住「從天而降」

    雲林六輕新建員工宿舍,有外包廠商工人要拆卸鷹架,疑似為了圖方便,只用了繩索把鷹架綁起來,企圖用人力垂降地面,結果力氣不足,鷹架瞬間從8樓掉落地面,所幸沒砸中人。
    2021/11/30 14:18
  • 劉冠廷隔空求婚卻要娶10個老婆 陳柏霖神救場

    憑藉電影《詭扯》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日前於訪談節目被問及,若現實生活像電影《詭扯》劇情一樣,從天而降10顆大鑽石,會想怎麼利用?當時劉冠廷則是笑答可以做成鑽戒求婚。
    2021/11/28 01:33
  • 害了了!工地吊掛作業不慎 機具從天而降砸破BMW大7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附近,最近有建案工程在施工,昨(17)日下午,疑似是工人在吊掛機具時沒掛好,導致工程用品從天而降。旁邊剛好有整排路邊停車格,多達三輛車,就這樣被砸毀,其中一輛BMW730i最慘,車頂被砸破,幾乎全毀,當時車主還在旁邊的高爾夫球場運動,聽到巨大聲響出來查看,才發現愛車竟然變成這樣。
    2021/11/18 15:21
  • 離奇命案!印度青年遭猴子砸磚爆頭 政客愛妻被逼墜樓

    印度德里中部地區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的」殺人事件,週一(18日)30歲的賣包商人克巴恩(Mohammad Kurbaan)經過一處民宅時,遭從天而降的磚塊砸中頭部,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在調查這起案件時發現,犯案的兇手竟然是隻猴子。
    2021/10/21 15:22
  • 向阿湯哥致敬?美兩賊垂降偷五金行 店家損失逾15萬

    阿湯哥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垂降出任務的場景,是眾多粉絲心中的經典畫面。只是這項技能,如果用在偷竊上,可能會讓人笑不出來。美國有竊賊利用繩索從天而降,闖入奧勒岡州一間五金行行竊。而且這一偷,可是讓店家遭受5500美元,相當新台幣15萬6千元的損失。
    2021/10/12 17:11
  • 臭翻天!住飯店「排泄物從天降」 女控萬元化妝品全報銷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甘肅省遊玩,入住當地的千璽絲路國際飯店,不料9日清晨,浴室的天花板突然開始滴水,原先女子以為只是單純漏水,過了幾秒鐘後卻發現,屎、尿等排泄物竟隨著水滴從天而降,擺放在檯面上逾萬元的化妝品也因此報銷,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10 23:29
  • 有片/洗衣機從天而降 6樓吊掛墜落碎片噴飛

    竟然有洗衣機從天而降!新北市蘆洲,有住戶因為洗衣機壞掉,找人來拖吊,想不到作業時發生意外,洗衣機從六層樓高處墜落,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警方調查,吊車沒有申請路權,最高可以開罰2400元。
    2021/10/04 23:48
  • 俄數百烏鴉離奇暴斃墜落 民憂「末日凶兆」遍地屍畫面曝

    天有異相?俄羅斯近日出現上百隻烏鴉集體暴斃,屍體一隻隻從天而降導致街道怵目驚心,目前發生原因還未知,不過詭異景象已經掀起民眾恐慌,更有傳言聲稱這是末日凶兆,對此有從業46年的獸醫師十分擔憂,坦言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2021/10/02 09:07
  • 最暖得主!澳洲男買彩券中「大獎」 上千萬獎金全數捐出

    許多人會透過買彩券的方式,來完成自己成為億萬富翁的夢想,並期盼能藉由這從天而降的巨額獎金來達成自己買房子或環遊世界等目標。不過,澳洲卻有一名頭獎得主,在得知自己中獎後,並沒有大肆揮霍所得到的獎金,反而是利用這筆錢來幫助身邊受困的親朋好友們,種種舉動皆讓人感到相當暖心。
    2021/09/30 22:41
  • 內褲女墜樓!雙腳插穿車頂狂扶腰 半裸男衝上擁吻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監視器影片,一名紅髮女子穿白色上衣及粉紅內褲,從天而降,雙腳直接插進黑色轎車的車頂,導致車頂整個凹陷,天窗也被擊穿,女子雙手狂扶腰,看來相當痛苦。隨後,一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衝上前對女子擁吻,影片曝光後,由於2人衣衫不整,惹來網友無限聯想,懷疑激情時刻意外墜樓。
    2021/09/22 14:40
  • 天降鳥屎竟是警告!民俗專家:滴到這慎防小人、投資破財

    曾有民眾分享自己被超大坨空降鳥屎砸到,並藉著「好屎運」下注彩券,買的全餐竟然全都中,最後抱回1萬6000元獎金,然而,不是每次被鳥屎滴到都能中獎。就有民俗專家提醒,若是鳥屎從天而降打中眼鏡,警告意味相當濃厚,苦主要注意身體狀況、防小人及破財。
    2021/09/07 20:12
  • 閃開一點!6旬婦躲大樓陽台 高空亂砸石頭、彈弓射玻璃珠

    高雄鼓山區文忠路,竟然有石頭從天而降,路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整輛車板金多處刮傷,對面住家遮雨棚也遭殃,還差點砸到路人,而亂砸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是大樓住戶,躲在陽台拿石頭朝底下亂丟,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她也被提告毀損。
    2021/09/03 12:33
  • 借民宅空地當停機坪!湯姆克魯斯「從天而降」民眾嗨翻

    湯姆克魯斯最近在趕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搭直升機來到英國,正好遇到附近機場關閉,劇組借了一戶民宅的花園空地降落。住戶沒想太多就答應後,才知道是巨星降臨,讓他們又驚又喜。
    2021/08/25 15:08
  • 天外飛來鷹架踏板!工地傳意外砸5機車稱「風太大」

    新北市永和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地,今(10)日早上七點多在施工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導致十樓的鷹架踏板,從天而降。轟然巨響,嚇得路過民眾紛紛閃避,而多達5輛摩托車,也因此被波及。
    2021/08/10 16:19
  • 苗博雅慚愧「全台陪雙北坐牢」 北市嗆:病毒從天而降?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稱「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陪雙北坐牢」,引起社會關注,許多網友都湧入其臉書砲轟身為北市議員卻如此失言,而北市府也反擊「難道病毒從天而降到雙北?」痛批苗怎會這樣污名化自己的城市。
    2021/06/16 12:10
  • 以色列炸彈從天而降! 半島記者邊播報邊躲炸彈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哈瑪斯組織朝以色列發射上千枚火箭砲,以色列則是向加薩投擲炸彈報復。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說,以色列有權自我防衛,明顯選邊站。以色列空襲時,不少國際媒體都在當地直擊,半島電視台記者在頂樓連線,差一點被飛彈打到。
    2021/05/13 18:21
  • 居然有魚從天而降! 美貨運司機開車當場嚇傻

    美國一名貨運司機在送貨時,居然有魚從天而降,直接砸到擋風玻璃,原來是有一隻鳥捕獵一尾魚要當大餐,結果沒抓好,魚才會掉下去,打中貨車玻璃。
    2021/04/21 18:32
  • 水泥從天降!14樓灌漿模板爆 騎士遭砸

    真的是禍從天降!16日中午12點多,宜蘭市區一棟興建中的大樓,14樓頂樓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結果,板模突然破裂爆漿,大量水泥從天而降,噴濺20米遠。由於重力加速度,毀損至少5輛車,還砸中一名路過的電動車騎士,幸好她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1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