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從天而降 結果共651筆

  • 五度攻蛋!A-Lin唱跳喊「38歲肺有點爛」 王淨當嘉賓超抖:濕一片

    睽違兩年半,歌手A-Lin16日晚間第五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就以黑色羽毛斗篷裝,從天而降,驚艷觀眾,隨後A-Lin更連續唱跳三首歌,還自嘲「38歲肺有點爛」!另外,第一場演唱會嘉賓,請到常說自己是「小A-Lin」的演員王淨,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2022/07/16 23:04
  • 是誰?磚塊天降社區中庭 險砸路過住戶

    社區中庭竟然有磚塊從天而降!新北市鶯歌一處社區,連續兩個月都有磚塊墜落一樓,奇怪的是,保全說,磚塊都放在頂樓,懷疑有人惡作劇,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身影,不排除嫌犯可能是熟知地形的住戶,建議社區多安裝電眼,避免相同事件再發生。
    2022/07/13 20:21
  • 紅磚頭從天而降險爆頭!社區連2月發生 住戶憂心求助

    新北市鶯歌一處社區最近兩個月,都發生磚頭從高處砸落中庭事件,差一點就會傷到人,嚇得住戶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社區中庭並未裝設監視器,加上管委會人員也沒有懷疑的對象,因此在查找上相對困難。
    2022/07/13 13:18
  • 變臭臭鍋了?火鍋店冷氣狂滴水! 台鐵駕駛室也漏水成瀑布

    民眾到墾丁1家火鍋店用餐,突然有水柱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滴進火鍋裡,讓他直呼是「免費加湯」。業者表示,是因為冷氣排水器故障。今天(7/11)早上,一輛從屏東枋寮開往台東的區間車,列車駕駛室也大漏水,台鐵查明後,發現是冷氣排水口有樹葉堵塞,還好沒有影響行車安全。
    2022/07/11 18:26
  • 雪白世界不夢幻! 滅火泡沫讓車主心淌血

    停車場下起泡泡雨,車主可能心要碎了!台北市士林一處地下停車場,有駕駛要去停車,卻發現怎麼地上濕答答,很多地方還充滿白色泡沫,原來是有駕駛不小心擦撞消防設備,導致滅火用的泡沫,因為啟動從天而降,管理員除了幫忙清理,也通知車主趕緊去洗車,免得泡沫侵蝕烤漆,闖禍車主也很不好意思,承諾洗車有發票,會負責。
    2022/07/08 19:07
  • 招牌從天降!砸車險傷人 木作遇雨易腐! 注意鐵件鏽蝕

    招牌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人!上午10點多,台北市五分埔商圈,一間服飾店的舊招牌,突然掉下來,壓到三輛機車,嚇壞路人,附近店家表示,這招牌,是之前的業者留下來的,沒想到來不及拆除,竟然在連日降雨後,意外墜落。
    2022/06/09 19:48
  • 阿里山公路1小時2車遭落石砸毀 6人飽受驚嚇幸運獲救

    嘉義阿里山區連日大雨,土石滑落,今天(25日)接連發生兩起落石砸車意外,巨石從天而降,一起在達邦公路明隧道出口,另外一起在阿里山十字村附近,兩輛車子嚴重變形毀損,還好車上六人都只有受到驚嚇。
    2022/05/25 23:50
  • 《捍衛戰士:獨行俠》舉行首映 阿湯哥從天而降掀暴動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一直受疫情影響,早前終於落實映期,並於日前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中途島(USS Midway)戰艦,舉行首映禮。身為主角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出場亦相當有派頭,乘坐直升機直達會場。
    2022/05/06 20:03
  • 馬達從橋面墜落!男參加馬拉松遭砸 北市府需賠927萬

    2017年一名陳姓男子參加台北市某公益馬拉松比賽,結果在跑過麥帥二橋下方時,竟然有一個重達27公斤的馬達從天而降,當場重擊陳姓男子,造成他頭部外傷併腦震盪及顱內瘀血,肢體還有多處撕裂傷及擦傷、牙齒斷裂等傷害。後續陳姓男子提國賠訴訟,一審判台北市府須賠償915萬多元,全案上訴二審,高院加碼判應賠償927萬多元。
    2022/04/13 14:38
  • 烏東地區砲彈滿天飛 俄「坦克長蛇」動向曝光

    俄羅斯「坦克長蛇」步步進逼烏東地區,頓巴斯大戰恐怕即將開打。烏克蘭電視台在烏東地區直擊,飛彈不斷從天而降,英國媒體跟隨烏克蘭部隊挖戰壕時,上空也出現無人機,大家趕緊就地找掩護。分析俄軍的戰略,除了試圖將烏軍在東部包圍夾擊,甚至不排除,可能透過摩爾多瓦發動挑釁。
    2022/04/12 22:12
  • 2樓民宅突坍塌 磚頭從天而降 砸毀轎車

    台中有一間2樓民宅突然坍塌,掉落的磚頭,砸毀屋主的轎車,所幸只有房屋前方毀損,屋主逃出脫困,這棟房屋外觀毀損得非常嚴重,甚至都坍塌了,但台中市都發局表示,還需再鑑定,才能判定是不是危樓。
    2022/03/28 17:51
  • 博愛特區店面外牆剝落 水泥塊砸中跑車

    水泥塊從天而降!21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博愛特區,一棟透天的金店面,外牆水泥掉落,砸中路旁一輛兩百多萬的日系跑車,巨大聲響也把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建管處表示,會再派技師到場了解,並且限期改善,否則會開罰6到30萬元。
    2022/03/22 13:42
  • 畫面曝光!社區外牆坍塌 磚瓦水泥從天降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社區,在19日下午一點多,一棟建築物5樓的陽台外牆,突然坍塌,所有磚瓦和水泥,從天而降,掉落在一樓的大馬路上,停放在路邊的車子也被砸出一個大洞,由於事發地點緊鄰關愛之家警方出動多名人力到場,緊急疏散70名大人和小孩,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2/03/19 21:41
  • 「從天而降」鑰匙 自取買毒媽載女兒也來買

    台中市刑大破獲一起販毒案,王姓主嫌透過通訊軟體,兜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找到買家後,傳送交易地址,買家抵達主嫌出租套房,他就從樓上丟鑰匙,讓買家上樓自取,甚至還有媽媽載著未成年女兒來買毒,全數都被查緝。
    2022/03/14 13:10
  • 正要移車!鐵鎚從天降砸破車窗 女子嚇飛了魂

    把車子停工地旁,竟然有鐵鎚從天而降?!在台南市北區的1處工地,女車主正準備把車子從工地旁開出來,後車窗玻璃卻猛然破裂,原來,有鐵鎚從天而降,砸碎玻璃,掉進車子的後座,當場碎片噴了女車主一身,把她嚇壞了!
    2022/03/09 18:06
  • 驚險!「砰」天降菜刀 嚇壞路過民眾

    怎麼會有菜刀從天而降?6日晚上有民眾走在桃園仁愛街上,砰一聲,突然有東西掉落在正前方,仔細看竟然是一把菜刀,嚇得他趕快跑到附近騎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住在7樓的婦人在陽台晾刀具,沒注意刀子不小心掉下去。
    2022/03/08 12:31
  • 悚!「衛星小耳朵」從天降 路過汽、機車遭砸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白色圓盤砸中,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是裝在公寓頂樓的衛星小耳朵,疑似年久失修,加上風勢過大,才會掉落砸到車,造成車身有多處受損,最後屋主以5萬多元,和車主達成和解。
    2022/03/05 12:38
  • 屎從天降!他見到「1畫面」崩潰 怒喊:鳥集體吃瀉藥?

    天降黃金!不少開車族都有過經驗,鳥屎從天而降在愛車上,不僅有礙觀瞻又超級難清洗。有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發文,才一頓飯的時間,剛洗好的黑色愛車,竟被鳥屎噴得亂七八糟,不經想問「是集體吃了瀉藥嗎?」,貼文留言處釣出大票網友熱情回應。
    2022/02/26 12:53
  • 小心!落石掉路面碎片彈飛 重擊駕駛亡

    連日的降雨,蘇花公路的邊坡不穩定,公路總局也發出公告,請用路人要小心落石!但就在昨天下午,一名李姓駕駛北上行經162.9公里處卻遇上落石,一個石頭從天而降,第一時間沒有砸到車,只是掉落地面時,瞬間四分五裂,其中一個約20公分大的碎石彈向駕駛座,他遭石頭重擊,緊急救出後,仍傷重不治。
    2022/02/25 12:44
  • 新竹風太大!5層樓高工地從天降「鐵皮」 百萬名車遭砸

    不少人說,新竹風大是出了名的,當地的風根本大放送!有一位民眾日前將車輛停於竹東鎮大同路上,結果一陣大風狂襲,施工工地5層樓高的鐵皮從天而降,砸中民眾的百萬名車,車頂凹陷,幸好當時車上沒人,沒釀成意外。
    2022/02/22 16:24
  • 天有異象?百隻黑鳥「集體高速墜落」 滿地屍驚悚畫面曝

    墨西哥契瓦瓦市近日出現異象,街頭監視器拍下,數百隻黑鳥飛在空中,突因不明原因「集體高速墜地」,整團黑色鳥群從天而降撞上路面,留下一地的鳥屍,畫面十分驚悚,引起國外網友熱議。對此,有動物專家分析這詭異現象的可能原因。
    2022/02/20 23:09
  • 視線差衝山谷!小黃遭天降轎車壓爛 肇事女奇蹟輕傷

    山路開到一半,竟有轎車從天而降?一名翁姓女子前(18)日行駛在新竹山區,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視線不佳,直接衝出山路護欄掉落邊坡,不偏不倚地壓中下方停放的計程車,計程車無辜被壓,車體毀損,翁女則是轎車四輪朝天,人卡在其中,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奇蹟的是翁女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0 16:02
  • 天有異象?英「天降鳥雨」遍地屍球 末日災難影像曝

    近來世界各地出現不少奇異的狀況,甚至有像是「末日災難」的景象出現,美國東岸前陣子受到「炸彈冷氣旋」的影響,成群的綠鬣蜥耐不住低溫凍僵直接墜落地面,佛州更是出現「綠鬣蜥雨」。英國近日也出現類似的場景,數以百隻的椋鳥(starlings)毫無原因的從天而降,仿若警示著人類,不少民眾也拍下這樣詭異的「鳥雨」,椋鳥的屍身遍地,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
    2022/02/14 12:33
  • 印度神童又命中?曾警示7大災難 「天下魚雨」驗證這事

    美國德州東部近日發生了「天下魚雨」的奇景,民眾目擊大量魚群從天而降,導致街道上出現不少小魚跳動。對此,有民眾聯想到印度神童先前的預言,而當地政府也推測「魚雨」很有可能就是印度神童所推測的其中一項災難。
    2022/01/02 22:02
  • 天降4.3億一小時帳戶清零 陸男成「短命富翁」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股票帳戶多了一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3億,當他以為一夕致富時,客服告訴他只是系統出錯。一小時後,男子帳戶不但從天而降的一億沒了,就連原本存的6580元也被拿走。
    2022/01/0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