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落石掉路面碎片彈飛 重擊駕駛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50

連日的降雨,蘇花公路的邊坡不穩定,公路總局也發出公告,請用路人要小心落石!但就在昨天下午,一名李姓駕駛北上行經162.9公里處卻遇上落石,一個石頭從天而降,第一時間沒有砸到車,只是掉落地面時,瞬間四分五裂,其中一個約20公分大的碎石彈向駕駛座,他遭石頭重擊,緊急救出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緊急將人救出後,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因為第一時間,駕駛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蘇花公路台九線,從花蓮到宜蘭的必經之路,但24日下午發生落石掉落,當下沒有砸到人車,偏偏掉到路面時,石頭四分五裂,彈向這台白色休旅車,釀成意外。

圖/TVBS

李姓駕駛當時北上來到162.9公里處,偏偏石頭彈向駕駛座,瞬間砸破擋風玻璃,還打頭部,造成當時瞬間失控,撞向山壁。
 

白色休旅車卡在邊坡,安全氣囊也全都炸開,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求助。

圖/TVBS

新城分局四組組長吳俊義:「經查李姓駕駛持照正常,酒精濃度尚待醫院抽血檢驗,至於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李姓駕駛其實是台北人,但這天獨自一人開車前往花蓮,跟家人說要去看看土地就會折返回家,卻在途中發生意外。

這幾天持續受到寒流以及華南雲系影響,全台各地雨勢從沒停過,土石含水量都爆表,公路總局也發出公告,蘇花公路因為連續降雨容易發生落石危險,請用路人都得特別留意。但石頭要從哪裡掉下來無法預測,真的只能把車速放慢再放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公路#邊坡#落石#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7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