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曳引車翻進國道邊坡 駕駛昏迷1小時醒後求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9:52

國道發生曳引車翻車意外!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經過南投中興交流道時翻覆邊坡,駕駛昏迷,由於車禍發生在清晨五點半左右,當時車流少,沒人發現有車禍,直到一小時後,駕駛清醒了,才自己打電話求救。

圖/TVBS

 
救護車開上國道,因為有曳引車在交流道邊坡翻覆,警消到場前,駕駛已經自行脫困,消防隊員為了確定還有沒有其他人受困,走到邊坡,在車子旁仔細確認,確定只有一名傷者,趕緊將人送醫檢查。

圖/TVBS

發生車禍的是一輛曳引車頭,翻覆邊坡時幸好被樹幹擋住,沒有再往下滑,但怎麼會發生意外,警方調查,駕駛松姓男子清晨從台中大雅出發,要到南投南崗工業區,但行經中興交流道時疑似太疲勞了,沒轉彎,車子直直往前開,撞壞護欄,撞斷路標和燈桿,翻落到邊坡,雖然樹幹擋住了曳引車頭,但駕駛撞到昏迷,偏偏清晨路過車少,沒人發現有人車卡在邊坡,直到一小時後駕駛醒過來了,自己打電話給119求救。

國道警察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駕駛自行爬上護欄,報警,經送醫檢查,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警方說駕駛酒測值是零,沒有喝酒,但疑似精神不濟,操作不當,才會撞翻進邊坡,疲勞駕駛的代價,200多萬的曳引車頭撞壞了,還要賠償路標和燈桿至少十幾萬的維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曳引車#翻車#疲勞駕駛#翻覆#邊坡#昏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0

0.1904

0.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