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鷹架踏板!工地傳意外砸5機車稱「風太大」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6:19
新北永和工地建案發生意外。(圖/TVBS)
新北永和工地建案發生意外。(圖/TVBS)

新北市永和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地,今(10)日早上七點多在施工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導致十樓的鷹架踏板,從天而降。轟然巨響,嚇得路過民眾紛紛閃避,而多達5輛摩托車,也因此被波及。

今(10)日早上七點多,正值民眾上班時間,不少工地也開始動工,就在新北市永和仁愛路這處建案,卻發生意外。當時工人正在10樓附近施做工程,鷹架踏板也放在這,但風大一吹,踏板就此掉落。而工地旁剛好是路邊停車格,多達五輛機車,就此被砸中,部分毀損。

 

工地鷹架踏板從十樓掉落。(圖/TVBS)

更多新聞:趕赴電視台拍攝!台劇演員陳霆遭多元計程車擦撞

雖然踏板不算大,不過從天而降,威力不容小覷,碰的一聲,嚇得附近民眾也紛紛閃避,並報警處理。不過有民眾卻說,當時踏板掉落後,馬上過去詢問工人,沒想到對方態度卻相當冷漠,甚至還有些不耐煩,似乎沒把工安問題放在眼裡。事後警方詢問彭姓工地負責人,他回應「相關措施都有做好,鷹架踏板真的是風太大吹落所導致」,後續也將和車主聯繫,依保險流程理賠。

 
多達五輛機車遭毀損。(圖/TVBS)

據了解,這處工地建案從2018年1月開始動工,預計今年10月就能完工交屋,現在發生工安意外,雖然沒造成人員受傷,但警方仍會依照工安流程通報查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永和#鷹架踏板#掉落#工安意外#建案#工地#機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524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