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徐薇 結果共196筆

  • 創建者盃首輪 曾雅妮、龔怡萍並列124名

    LPGA創建者盃今天進行首輪競桿,台灣4名女將表現不盡理想,龔怡萍與曾雅妮都以高於標準4桿的76桿並列124名,徐薇淩與錢珮芸則以高於標準5桿的77桿並列132名。
    2018/03/16 14:09
  • 巴哈馬賽拿亞軍 徐薇凌創LPGA生涯最佳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LPGA開幕戰、巴哈馬菁英賽最後一輪,以209桿、2桿之差,不敵美國女將琳希康名列亞軍,不過這仍是她旅美3年最佳排名。
    2018/01/29 17:02
  • 黑人這句話祝福余文樂 想主持《下班這黨事》聊18禁 

    TVBS《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上月突然宣布已向節目請辭,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今(5)日黑人照常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只是身邊的主持搭檔已經不是徐薇老師,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個搭檔是誰,一切等公司決定。  
    2017/12/05 18:59
  • 徐薇請辭《上班這黨事》 黑人說了這樣一句話

    TVBS新聞《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30日下午突然發文表示將忍痛說別離,對於徐薇請辭,TVBS表示早已知情,也已經尋覓新的搭檔人選,會在近期公布。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
    2017/11/30 17:01
  • 生日快樂! 錢珮芸、徐薇淩驚喜慶生

    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進入第二天,主辦單位特別為10月份壽星慶生,台灣選手包含徐薇淩和錢珮芸都收到蛋糕,2人又驚又喜,也許下心願,讓緊張賽事增添溫暖氣氛。
    2017/10/20 22:41
  • 風雨中揮桿!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開打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正式開打,雖然碰到今年首波東北季風,雨勢忽大忽小,但選手仍然在雨中努力奮戰,許多觀眾也撐著傘到現場加油,讓選手們大感窩心。
    2017/10/19 20:42
  • 通告界四大社群藝人 玩網路玩得比你還狂!

    科技日新月異,觀眾目光轉移網路,再也不盯著黑色方盒子看了!為了不成為歷史的眼淚,許多通告明星進軍社群,打造自己一席之地!到底網友最愛是誰?快一起來看看!
    2017/09/05 12:31
  • 麥當勞正妹「手比1」超可愛 甜美模樣讓人融化了

    看到這麼漂亮的店員幫你服務,你的心情會不會愉快許多?不少人都吃過麥當勞,之前有位麥當勞正妹徐薇韓紅遍全台;最近又有網友分享,位於南台灣的恆春,也有一名麥當勞正妹。這名網友分享正妹照片,清純的模樣讓男網友暴動,甚至紛紛留言「跪求臉書」。
    2017/08/17 16:48
  • 婚禮禮金至今未拆封!   黑人:留著當飛飛翔翔學費

    婚禮場合一般聽到的不是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就是華格納的《婚禮合唱》但徐薇自己的婚禮聽到的竟是「黃埔軍校校歌」!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邀來賓大談籌辦婚禮的二三事,主持人徐薇27年前結婚時,從婚禮場地到婚紗全由婆婆作主,加上公公是位將軍,婚禮當天軍官滿座,現場甚至唱起「黃埔軍校校歌」!徐薇也很感謝當時的婚禮攝影,在不流行拍寫真的年代,竟從頭到腳幫自己拍攝特寫,記錄青春貌美的一刻!婚禮除了見證浪漫,禮金多寡也「驗證」新人家族人脈實力,黑人竟爆出自己至今所有禮金都還沒有拆!讓一旁的徐薇秒回:「你不需要!你這麼有錢!」黑人趕緊解釋,所有禮金都是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未來的學費。
    2017/08/16 15:53
  • LPGA英國賽 曾雅妮徐薇淩並50名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徐薇淩在蘇格蘭時間3日進行的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英國女子公開賽首輪,都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兩人與其他幾名選手並列50名。
    2017/08/04 11:17
  • 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 徐薇打趣:一定是他的

    當情已逝,「前任」夫妻或情侶,還可以當朋友嗎?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茵茵卻爆出自己誤當小三的窘境!茵茵和前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好不容易願意在社交場合上攜伴赴約,卻撞見前男友和女生單獨說話,看到女生掩面哭泣後,一頭霧水的茵茵才得知自己竟是小三,只好迅速離開這丟臉的場合。「你有看過一個鳳凰夾著尾巴走的嗎?沒有,就是我!」茵茵苦笑。和名嘴Paul結婚生了小Baby的咪咪,從老公友人口中得知Paul最近有金錢狀況,逼問下才知道老公借600萬元給失婚單親前女友,讓咪咪當場氣急敗壞地說:「平常借600塊都不要,還借600萬給前女友!」一怒下回了娘家。讓主持人徐薇打趣地說:「(前女友的孩子)一定是他的孩子!」
    2017/07/27 16:59
  • 補教恢復營業稅  徐薇英文等千家受影響

    財政部今頒布解釋令,明年元旦起以公司型態成立的補教業,以及未登記立案的補習班,販售面授課程須課徵5%營業稅並開立發票,包含巨匠電腦、徐薇英文等1000多家補教業將受影響。
    2017/07/26 10:54
  • 最火紅母子檔! 徐薇與兒子大成「麻吉親情」

    英文老師徐薇從補教界紅到電視圈,目前已在全台灣開辦200多間補習班,而她的兒子江大成剛從台大經濟系畢業,卻積極往電玩圈發展。還曾被學生家長嗆「助長歪風」,徐薇是如何從反對到支持兒子的選擇呢?
    2017/07/23 11:14
  • 電競主播江大成一番話 瞬惹哭徐薇、方念華

    「今夏最火母子檔」徐薇、江大成本週成為《TVBS看板人物》超級嘉賓,主持人方念華問及雙方有哪些人格特質,是會讓自己想跟隨,在生命中發揚光大?江大成誠懇訴說,是媽媽徐薇的毅力跟堅持!在兒子眼中,徐薇從小到大經歷許多波折、風雨,都在她毅力和堅持下安然度過,相較下自己的人生順遂非常多,在他看來,這是難得少見的特質,一定要學習。一番話還沒說完,一旁的徐薇已經淚光閃閃,連方念華也跟著紅了眼眶,徐薇哽咽說︰「我們用媽媽的心情在聽!」母子深情流露無疑。
    2017/07/21 15:07
  • 疑心病太重! 甄莉老公虧「該去當編劇!」

    當兩人世界相處變了調,未來又該如何走下去?《上班這黨事》請來甄莉現身說法,她坦承自己性子急躁又悲觀,只要沒照自己劇本走,就會跟對方狂吵到底! 她說:「前男友就是這樣被我逼走的!」面對甄莉這樣的個性,老公曾故意留下沒油的車子,使得油表亮燈向她顯示:「請加油!」讓甄莉又氣又好笑地領受老公的幽默鼓勵。
    2017/07/20 16:36
  • 徐薇兒子反串女裝爆紅 母子倆上節目默契大考驗

    英文老師徐薇從補教界紅到電視圈,不僅是英文老師,也在TVBS《上班這黨事》擔任節目主持人,老師媽媽」的形象鮮明,而她的兒子江大成,就讀台大經濟系,卻積極往電玩圈發展,先前因為反串女裝探班,最近母子倆就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大玩母子默契考驗。
    2017/07/18 12:17
  • 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刺!劉雨柔和老公刺青閃瞎眾人

    什麼是情侶間最浪漫的事?劉雨柔的答案是刺青!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情侶的浪漫事,不論情侶裝、對錶、對杯都是屬於彼此的浪漫。剛成為人妻的劉雨柔,就在節目秀出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刺青。原本只是要刺自己的生日數字,沒想到老公竟毫不猶豫也刺上同樣的數字,甚至反嗆:「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連劉雨柔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字母Logo也雙雙烙印在兩人身上,羨煞眾人!主持人徐薇笑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刺(青)。」聊到另一半的浪漫事蹟,劉雨柔更分享老公為了安撫生悶氣的自己,不只立刻「抱緊處理」,還加碼格鬥選手的「地板壓制術」,俏皮模樣成功逗笑佳人!
    2017/07/13 15:29
  • 救護員抉擇時刻兩難 黑人忍淚:多些體諒!

    由黑人陳建州和徐薇主持的《上班這黨事》,日前邀請到消防救護員上節目暢談救難的辛酸,當中有名救護員分享他和隊友使盡全力,終於救起昏迷的12歲男孩,但沒想到男孩出院的那天,卻是讓兩人止不住地掉淚,原來男孩雖然救起,但因為缺氧時間過久,變成了植物人。救與不救的兩難,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紅了眼眶。
    2017/07/07 15:50
  • 醫師虧她「白雪胖公主」 徐薇瞬間爆氣

    不論朋友、家人、另一半,每個人心裡都有那條最後的底線,一不小心越過,怒火就可能瞬間爆發。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聊起「鬥嘴的底線」,徐薇自認,比起過去,現在幾乎沒什麼底線,雖然挑釁地對黑人說:「try me!」但忽然想起曾經在節目中被專業醫師虧「白雪胖公主」,讓她至今想起來仍氣得跺腳。而何妤玟最不喜歡被質疑「當媽媽的能力」,她曾經和老公一起參加好友廖家儀孩子週歲趴,老公大讚廖家儀,竟當場觸怒何妤玟,讓她卯起來把女兒的週歲趴辦得跟嬰幼兒展一樣,事後自我反省:「不敢有下一次!」
    2017/07/06 16:47
  • 徐薇受黑人「垂直感染」7年 從亦師亦友變「亦正亦邪」

    藝人陳建州和英文補教名師徐薇一起主持談話節目《上班這黨事》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黑人和徐薇講起一開始兩人搭檔時,徐薇坦承現在的自己比較放得開,以前剛主持時超級ㄍ一ㄥ,很多話都不會接,但合作這麼久之後,也跟黑人慢慢建立起好默契,變成對方的亦師亦友,但也受到黑人的幽默感影響,徐薇笑稱自己已經變成「亦正亦邪」了。
    2017/07/04 17:57
  • 巧合?《上班》分享飯店滲屍水 攝影棚天花板竟開始滴水

    是巧合?還是…TVBS《上班這黨事》昨(27)日,邀請飯店業者上節目談論「飯店業笑臉迎人的背後辛酸」。一名飯店業者提及自己最怕遇到房客自殺的狀況,引起現場來賓熱烈討論,藝人小優分享自己朋友曾在住飯店時,發現窗台有一灘疑似屍水的紅色血水,攝影棚冷氣突然出現嚴重漏水,導致節目不得不喊卡。巧合的狀況,讓全場傻眼,主持人黑人還打趣地調侃說「看吧,就愛講這種」,緩和現場氣氛。
    2017/06/28 17:25
  • 曾有新聞主播夢! 徐薇車禍新聞當喜事報

    哪一行工作壓力最大?新聞記者名列前茅!電視節目《上班這黨事》這回請到TVBS新聞台的記者們分享工作甘苦,記者們說,工作壓力大到胃食道逆流只是「基本款」,有的人甚至會月經失調、頭頂圓形禿等,每個人都為了跑新聞費盡苦心,國際組特派員錢怡君曾經帶著鋼盔和防彈背心在戰亂現場捨命採訪;政治組記者林上筠則是在混亂的抗議場合上被排泄物波及,有太多觀眾看不到的心酸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2017/06/20 16:59
  • 有多難?徐薇挑戰紅鯉魚崩潰!黑人花百萬挺《吃吃的愛》

    蔡康永執導的電影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康熙》搭檔小S,為她量身訂做劇本,在台上映後票房已累計4500萬台幣,首映會還找來不少小S的好友,其中陳建州被小S威脅,一定要包幾百場來挺她,還說到「不要忘了我曾經為你跟周玉蔻吵架!」,現在黑人陳建州完全用行動來證明,他說包場算什麼,他直接買4千張票分送親朋好友和工作人員,力挺小S。
    2017/06/06 17:24
  • 職業婦難為......兒曾為情所困 徐薇選擇不過問

    親子之間要如何談難以啟齒的「兩性」話題?節目主持人徐薇認為,必須先跟孩子建立親密的關係,孩子才會跟父母敞開心房,遇到感情問題才能一起面對、解決。某一次,徐薇觀察到兒子因為感情出狀況,不開心了兩、三天,徐薇採取的做法是「如果他沒主動說,我就不會問」,表明要給兒子一個自己的空間。
    2017/05/29 16:11
  • 沃維克高球賽領先 徐薇淩爭LPGA首冠

    台灣高爾夫女將徐薇淩今天在沃維克錦標賽(Volvik Championship)首輪揮出65桿,與美國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領先群雌,力拚生涯首座LPGA冠軍。
    2017/05/2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