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請辭《上班這黨事》 黑人說了這樣一句話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7:01
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TVBS新聞《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30日下午突然發文表示將忍痛說別離,對於徐薇請辭,TVBS表示早已知情,也已經尋覓新的搭檔人選,會在近期公布。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


 
圖/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30日下午發文:「報告薇寶們及所有支持「上班這黨事」的觀眾朋友們,2018年起徐老師要跟「上班這黨事」說再見,嗚~捨不得相處了七年的 #黑人陳建州 黑人哥和 #上班這黨事 製作團隊,但是2018年起 大成會在北京工作,2018年起 徐薇英文在大陸的加盟事業正式展開,徐老師將成兩岸空中飛人 無法兼顧每週固定的錄影,只好忍痛說別離了。」

徐薇感謝電視台及製作單位的栽培和體諒,「最最最感恩的是和黑人哥建立的革命感情和珍貴的友誼,黑人,那盒馬卡龍和卡片讓我差點淚崩,你怎麼連文筆也那麼好啦!請所有的朋友們要繼續支持黑人哥帶領的上班這黨事薇寶們,我們在直播繼續不!離!不!棄!」

 
黑人轉發依依不捨:「我真的很捨不得呀⋯⋯這7年的合作是我人生中非常美好的回憶,主持 #上班這黨事 的過程中,除了彼此之間難得的合作默契外,最重要的是在徐老師身上,學習了很多不同的人生經驗和智慧⋯雖然很不捨但也非常支持徐薇老師的決定⋯因為我知道「師丈」等妳這一天已經很久很久了⋯哈哈哈!很榮幸能與華人女性的典範一起合作7年!祝福老師的教育事業、能繼續用教育幫助台灣的下一代!」

TVBS則表示,徐薇老師已在數日前表達2018年事業忙碌會分身乏術,未來可能無法繼續主持,希望製作單位開始尋覓新的主持人,黑人的新搭檔會是誰?將會在近期公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8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