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帕克 結果共147筆

  • 臉書前總裁坦承:社群網路就是想榨乾你的時間和注意力

    臉書在草創初期,除了祖克柏之外,還有個重要人物──因為創辦Napster而一炮而紅的尚恩帕克。帕克在2004年擔任臉書總裁,主導了臉書的快速成長期,但13年後,這位開國元老回首當年,卻反咬了臉書一口。
    2017/11/13 06:34
  • 又鬧鬼!189年老校再傳靈異 椅子「飄」過整個大廳

    有189年歷史的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Deerpark CBS)時常傳出鬧鬼事件,校方為了證實是學生惡作劇,架起監視器錄影,沒想到還真的拍下靈異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又再傳鬧鬼,監視器再度拍下靈異事件,超毛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7/11/01 23:42
  • 阿富汗警察訓練中心遇襲 至少15死40傷

    一名自殺炸彈客和多名槍手今天對阿富汗東南部帕克提亞省的警察訓練中心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5人喪生、40人受傷,為這個飽經戰亂國家最新一起暴力事件。
    2017/10/17 17:57
  • 「心情不好」要請假 CEO回覆文溫暖員工的心

    上班族請假名目百百種,有病假、事假、特休假、育嬰假等,要如何讓老闆准假也成為一門學問。在美國密西根有一位工程師帕克(Madalyn Parker)她因為心情不好,以保養身心健康為由要請假兩天,並寄郵件通知同事。沒想到公司CEO的反應令員工大感意外。
    2017/07/13 14:32
  • 鋼鐵人當導師 重量級卡司「蜘蛛人」亮相

    湯姆霍蘭德成為新一代蜘蛛人,故事角色也有新變化,包括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變成蜘蛛人的心靈導師,還有大反派禿鷹,則有米高基頓飾演,還有彼得帕克的死黨,則是亞裔演員雅各貝塔隆,連梅嬸都變年輕了。
    2017/07/03 17:26
  • NASA太陽探索計劃 揭開日冕神秘面紗

    美國太空總署NASA公布,他們將於明年7月進行史上第一次的太陽探索計畫,發射以天文學家尤金帕克命名的帕克太陽探測器,希望能夠揭開太陽大氣表面「日冕」的秘密。
    2017/06/04 16:11
  • 艾德里奇掌管禁區 馬刺獲西區決賽門票

    NBA季後賽西區決賽名單出爐,聖安東尼奧馬刺在少了帕克和雷納德兩名主力,加上客場作戰的雙重影響,依然以114比75的大幅差距擊敗休士頓火箭。馬刺以4勝2敗贏得系列賽勝利,也爭取到和金州勇士打西區冠軍賽的門票。
    2017/05/12 17:00
  • 「蜘蛛情侶」又一對? 湯姆霍蘭德傳戀贊妲雅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主演最新一集《蜘蛛人》,片中彼得帕克愛上同學蜜雪兒,不過疑似假戲真做,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湯姆霍蘭德似乎戀上贊妲雅柯曼,不但住進女友房子,還會幫忙遛狗,看來繼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艾瑪史東後,又有新的「蜘蛛情侶」。
    2017/04/20 11:59
  • 搶先看!奧斯卡晚宴大明星餐點吃什麼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26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結束後就是招待大明星們色香味俱全的奧斯卡晚宴,究竟有哪些菜色,負責籌辦的米其林星級大廚先露一手,果然光看就食指大動。
    2017/02/17 14:22
  • 金球最醜服飾! 莎拉潔西卡、妮可基嫚中箭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眾家女星在紅毯上相互爭豔,今年服裝特色就是粉嫩色系,搭配寶石、刺繡或亮片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春天氣息。不過一向是時尚界指標的莎拉潔西卡帕克、跟妮可基嫚,則雙雙被評為「紅毯最醜服裝」。
    2017/01/09 17:12
  • 用光線誘導肌肉運作 哈佛開發出「人造魚」

    哈佛大學教授帕克花了四年多研發,利用老鼠的心臟肌肉和矽膠,打造出長相類似魟魚的人造魚,這個人造魚,在光線的誘導下可以讓肌肉動作,將來這個發明可以運用在心臟疾病治療。
    2016/08/15 21:37
  • 漫威英雄夯!美國50州票選 蜘蛛人獲No.1

    漫威英雄系列電影超夯,不只觀眾愛看全球熱賣,也常帶動討論話題,最近美國就展開票選,讓50個州投票選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結果第一名不是美國隊長,也不是鋼鐵人,而是蜘蛛人彼得帕克,亞軍則是金鋼狼,第三名才是美國隊長。
    2016/05/13 11:28
  • 跟著圖輯走一遭 來去臉書總部瞧瞧

    由馬克祖克柏所創立的臉書(Facebook),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線上社群服務網站,而且有超過十幾億個活躍使用者,每天上傳的圖片更高達3億5千萬張,然而其位在美國加州門洛帕克的總部,也開放給媒體參觀採訪,現在就跟著圖輯走一遭,逛逛臉書總部吧!
    2015/08/27 15:41
  • 血染排球賽!阿富汗自殺攻擊 逾45死60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阿富汗的帕克提卡省(Paktika)驚傳自殺攻擊事件!這起恐怖攻擊發生在該地區排球錦標賽的決賽,現場觀眾人數眾多,造成至少45人不幸身亡、60人受傷
    2014/11/24 12:40
  • 「蜘蛛人」續集隱藏版 男主角老爸竟沒死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今年4月份上映後,全球累積票房突破7億美金,相當於超越200億台幣的好成績。近來在網路上流出了一段23分鐘的刪減片段,原本電影結局,主角彼得帕克痛失摯愛,但在被刪剪的畫面中,卻發現原來故事還有沒說完的發展。
    2014/08/10 16:24
  • 全球品牌 陸擠入前十大!超越南韓

    NBA馬刺隊去年在第6戰和總冠軍擦身而過,今年在終於在第5戰提前搶了回來,在專家眼中,體力逐漸下滑的GDP三劍客竟然以3連勝,一舉拿下睽違7年的NBA冠軍,其中的一大功臣當然是明星後衛帕克,大家可能不知道,帕克腳上穿的其實是對岸設計開發的籃球品牌匹克球鞋,這家大陸本土運動用品公司不只攻佔美國職籃NBA,在對岸市場銷量還成功超越世界級品牌Nike和愛迪達。
    2014/06/16 14:35
  • NBA/鄧肯「雙十」 率馬刺總冠軍賽再戰熱火

    NBA西區冠軍賽,馬刺在雷霆主場進行第6戰,雖然馬刺當家後衛帕克因為腳傷下半場缺陣,但靠著老將鄧肯和吉諾比利發威,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其中鄧肯更在延長賽中,包辦全隊11分中的7分,終場馬刺以112比107擊敗雷霆,重演去年和熱火爭奪NBA總冠軍。
    2014/06/01 18:28
  • NBA/「豪」18分8助攻 火箭97比90逆轉馬刺

    火箭今天對馬刺的比賽,大鬍子哈登手傷沒有上場,由林書豪頂替哈登的先發位置,雖然很久沒有得到教練團關愛的眼神,但是意外重返先發的林書豪把握住機會,這場比賽上場幾乎是打滿全場的44分鐘,砍下18分傳出8次助攻,差點就是雙十的表現,更重要的是這場比賽,「豪小子」守死馬刺得分主力「法國小跑車」帕克,最後關鍵還單打帕克得手,幫助火箭97比90逆轉勝馬刺,不但終結火箭連敗,也拿下對強敵馬刺的三連勝。
    2014/01/29 19:45
  • NBA/「豪」13分8助攻 火箭111:98拔馬刺

    今天是美國的耶誕節,火箭客場出戰傳統強隊馬刺,林書豪傷癒復出的第2場比賽,對上的是NBA頂級後衛之一的「法國小跑車」帕克,林書豪第1節就賞了帕克一個大火鍋,整場比賽守死馬刺得分主力之一的帕克,讓他得分、助攻表現都大失水準,豪小子自己13分8助攻,表現很精彩,率領火箭最後111比98擊敗馬刺,耶誕節拿下球隊贏球的大禮物。
    2013/12/26 20:07
  • NBA/哈登狂飆31分 火箭險勝馬刺奪5連勝

    近況相當好,已經4連勝的休士頓火箭隊,雖然林書豪因為膝傷缺陣,不過哈登卻扛起全隊得分的重責大任,作客對上去年西區霸主的馬刺隊,火箭上半場靠著籃板和8顆三分球的優勢,一度取得23分的領先,不過馬刺的帕克和鄧肯,下半場拚命追分,第四節還反超前比分,但最後火箭靠著哈登和「高富帥」帕森斯,關鍵時刻挺身保住勝局,終場112比106擊敗馬刺隊,驚險拿下5連勝!
    2013/12/01 18:33
  • NBA/馬刺直落4晉級 隔5年再戰總冠軍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球隊今天正式出爐,經驗老道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法國跑車」帕克拿下37分,中鋒鄧肯贊助15分的狀況下,擊敗灰熊,以4連勝佳績拿下西區冠軍,這是馬刺隊自2007年以來,再次殺進總冠軍賽。
    2013/05/28 19:20
  • NBA/尼克「雙槍」搶球打 溜馬贏球先聽牌

    美國職籃NBA的季後賽,紐約尼克因為安東尼和J.R史密斯起內訌,兩個人搶球打的狀況沒解決,結果今天作客印第安那溜馬,幾乎一路落後,最後尼克是以82比93輸球,系列賽成績變成1比3,再輸一場就會被淘汰,至於在西區,聖安東尼奧馬刺在「法國跑車」帕克25分10助攻的雙十表現帶領下,109比91在客場擊敗金州勇士,馬刺系列賽3比2領先,同樣取得聽牌優勢。
    2013/05/15 18:47
  • NBA/熱火痛宰公牛 系列賽上演肉搏戰

    NBA系列賽第二輪賽事,依舊如火如荼進行,東區邁阿密熱火對上芝加哥公牛,雙方不僅比數緊咬,還一度上演肉搏戰,球員被裁判驅逐出場,而在小皇帝詹姆斯第四節挺身而出之下,比賽最終勝利由熱火隊奪下,另場西區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對上金洲勇士,勇士後衛凱瑞近來好表現備受關注,但這場比賽卻在最後五分鐘踝傷復發,讓球迷相當不捨,反觀馬刺隊後衛法國小跑車帕克,個人獨拿32分送出5助攻,終場成功幫助馬刺擊敗勇士隊,而熱火以及馬刺,分別已取得第二輪賽事2比1領先。
    2013/05/11 19:32
  • 恆春找老虎?搭「少年PI」推觀光 慢半拍!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理查帕克上岸後消失,跑哪去了呢?屏東縣府為了推展恆春觀光,特別製作7隻老虎,擺在白沙灣、民謠館等景點,要遊客找到牠,再把合照上傳到臉書,就有機會得到萬元現金及五星飯店住宿券,創意不賴,但遊客質疑,電影都下檔那麼久了,這動作未免慢了好幾拍。
    2013/04/18 18:56
  • 【當掌聲響起】每個人心中都有… 李安電影留餘韻

    李安再度拿下小金人,寫下外國導演征服奧斯卡難以被超越的紀錄,李安的作品、主題、風格與類型多變,他不會刻意迎合市場,真正重視的是電影中的人性探討,所以許多人看完李安的電影,總是會留下經典造句,比方說早期的「臥虎藏龍」,李安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青冥劍,後來的「斷背山」,李安也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到最新的少年Pi又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理查•帕克」,觀眾離開電影院,總是能在李安的電影中找到某種感動,而對李安的電影做出不同的解釋,這就是李安電影迷人的地方。
    2013/02/2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