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豪」13分8助攻 火箭111:98拔馬刺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6 20:07

今天是美國的耶誕節,火箭客場出戰傳統強隊馬刺,林書豪傷癒復出的第2場比賽,對上的是NBA頂級後衛之一的「法國小跑車」帕克,林書豪第1節就賞了帕克一個大火鍋,整場比賽守死馬刺得分主力之一的帕克,讓他得分、助攻表現都大失水準,豪小子自己13分8助攻,表現很精彩,率領火箭最後111比98擊敗馬刺,耶誕節拿下球隊贏球的大禮物。

馬刺法國小跑車帕克左手切入,瞬間加速以為閃過了防守,林書豪跳得老高,直接把NBA頂級後衛之一的帕克這球直接釘板,連現場主播都忍不住稱讚。賽事主播:「林書豪賞了一個漂亮的火鍋。」

林書豪重回球場第2場比賽,對決帕克賞了漂亮麻辣鍋後還沒結束,立刻快攻前場。賽事主播:「林書豪,跳投。」

在馬刺石佛Duncan面前,拔起來跳投毫不猶豫,豪小子復出第2戰,表現更上一層樓,得分雖然比第一場比賽少,但是砍下13分,傳出8次助攻,連失誤都降到只剩1次,可以說是攻守全面升級。

林書豪這球傳給外線空檔的大鬍子Harden,3分得手,助攻再加1次,馬刺得分主力帕克,這場比賽6分4助攻,完全被林書豪封鎖,法國小跑車在美國耶誕節完全飆不起來。賽事主播:「三分線出手。」

火箭先發5名球員得分都突破雙位數,最後111比98,火箭在客場擊敗馬刺,美國耶誕節贏球,收下最好的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3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