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工會幹部 結果共81筆

  • 「賤賣」電路線 中華電信告林陵三

    為了抗議交通部要求中華電信必須以批發價格,出租電路線和交換機等設備元件給民營業者,影響中華電信權益,今天早上中華電信工會數十名工會幹部來到台北地檢署控告交通部長林陵三,涉嫌圖利廠商。
    2004/11/05 12:17
  • 〈獨家〉台鐵工會幹部陳偉 外貌酷似馬英九

    台灣史上第一個合法取得罷工權的台鐵工會裡臥虎藏龍,工會裡有一位幹部陳偉,長像和台北市長馬英九很相似,有趣的是,同樣擁有英俊外表的他,和馬市長一樣,是個緋聞絕緣體。
    2003/09/18 17:48
  • 被指煽動罷駛 林惠官要李應元道歉

    台鐵員工罷駛事件越演越烈,朝野也湊上一腳,民進黨今天就一方面用懇求的語氣,拜託台鐵工會不要罷駛,一方面也點名親民黨立委林惠官在幕後煽動工會幹部,對於這些指控,林惠官要求三天內道歉,否則大家法院見。
    2003/09/10 12:43
  • 公營事業工會 聲援台鐵911活動

    距離中秋節只剩下四天的時間,台鐵工會今天繼續全省動員,包括公營事業工會聯盟今天也宣布加入動員行列,各工會幹部今天到火車站散發傳單,希望民眾忍耐一天的不方便,換取鐵路運輸的安全。
    2003/09/07 11:20
  • 中秋罷駛否 台鐵工會14日開會決定

    台鐵工會醞釀在中秋節召開會員大會,讓鐵路交通停擺一天,交通部為了避免中秋節鐵路交通癱瘓,昨天找工會幹部溝通,並且發布新聞稿表示,已經跟工會達成協議不罷工,引起工會員工反彈。工會今天(12日)出面澄清,並沒有跟交通部達成協議,中秋節是否停駛,將在後天會員代表大會決定。
    2003/08/12 18:14
  • 中華電信買回官股 工會反對

    中華電信董事會計畫實施庫藏股制度,購回交通部部分比例持股,中華電信工會今天表達嚴正抗議,他們認為董事會的做法,根本就是為政府以股票換取鈔票和選票,卻債留公司的不智之舉。 中華電信預計24號針對實施庫藏股制度,購回自家百分之十股份進行討論,但是工會成員對這個做法表示強烈反對,工會表示,董事會一方面即將在紐約證交所掛牌,進行海外釋股,一方面卻在國內計畫買回官股,不但有違民營化方向,所需資金超過五百億元,也將大幅增加中華電信負債,明顯損害公司利益。 工會成員表示,已經決定在24號董事會開會時,發動工會幹部及北部成員前往抗議,希望董事會能夠真正重視他們的聲音。
    2003/06/2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