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巡佐 結果共202筆

  •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未來將成為新北不可或缺的重要警力。
    2022/09/16 17:35
  • 鹿港1巡佐車禍困車底 民眾開堆高機救援

    彰化鹿港一名賴姓巡佐,15日騎車上班,途中與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賴姓巡佐卡在車底下,當下,民眾好心開堆高機,協助救援,只是救出當下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一度恢復心跳,最終傷勢嚴重,今天(16日)上午院方在家屬同意之下,留最後一口氣送賴姓員警回家。
    2022/09/16 14:55
  • 鹿港分局巡佐車禍遭輾命危 家屬「拔管」慟:留一口氣回家

    昨(15)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案件,一名47歲的賴姓男子在鹿港警分局擔任巡佐,當日他騎著重機前往上班的途中,和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賴男卡在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賴男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今(16)日早上8點多,賴男情況不樂觀,家屬同意拔管讓賴男「留一口氣」回家。
    2022/09/16 10:16
  • 宜蘭女北漂失聯成無名屍 警靠「這特徵」助祂落葉歸根

    家住宜蘭市的24歲許姓女子,因為感情問題,成天鬱鬱寡歡,今年2月甚至不告而別,獨自離家後失聯,家屬數個月來通報協尋未果。直到近日,新莊分局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時,發現今年2月底,淡水一具女性無名屍,遺體手臂上的刺青與通報失聯的許女刺青相符,經比對家屬DNA後確認該具無名屍就是失蹤多時的許女,順利幫助許女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2/09/07 16:04
  • 已婚警偷吃老同學!女方不滿被分手 狂寄信給分局抖內幕

    高雄六龜分局一名已婚羅姓巡佐,參加國中同學會時,追求曾經同班的劉姓女同學,雙方交往近2年,羅員事後主動提分手,引發劉女不滿,認為感情遭欺騙,多次寄出有「警界大騙子」字樣的明信片到分局,整件事才因而曝光,督察組介入調查,事後認定羅員婚外情屬實,予以記2小過懲處,並調往職務較繁重的新興分局。
    2022/07/18 15:51
  • 警界大騙子!高雄巡佐外遇國中女同學 提分手遭寄信檢舉

    警界又爆醜聞!高雄市六龜分局驚傳一名羅姓巡佐,過去參加國中同學會時,似乎忘了自己已婚,竟當場展開對劉姓女同學的追求,最後2人還真的發展成為情侶;不過,羅員先前親手斬斷這場維持近2年的地下情,讓女方感覺自己被騙,寫明信片到分局檢舉,並註明他是「警界大騙子」。對此,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羅員婚外情屬實且已違紀,將羅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處份記過2支並調職到新興分局。
    2022/07/18 15:04
  • 叭一聲「新店戰神」攔查 網友控「警察找麻煩」

    「新店戰神」巡佐許維哲,轉任到彰化,網友PO出攔查影片,控訴「警察找麻煩」。網友認為前方有空間,按了一聲喇叭要超車,就被警察攔下來,不知道「怎麼了」,警方說,疑似要闖紅燈,依照警察職權攔查,舉發三項違規。
    2022/07/16 19:16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喝一杯就昏睡! 新進女警控被學長「下藥」

    台北市中山分局一名新進女警,日前被學長約出去吃飯,沒想到自認酒量很好的她,才喝一點點就頭昏想睡,事後調監視器發現,對方疑似在她的酒杯內「加料」,懷疑自己可能被下藥,向分局督察室申訴,遭指控的已婚巡佐,被記大過並且調職。
    2022/05/09 19:45
  • 假戀愛真詐財!誆投資香港公司騙匯款 行員、員警聯手阻詐

    投資詐騙越來越多,詐騙集團甚至先借用網路交友的方式,誘騙被害人一步步掉進愛情的陷阱後,再誆以投資的名義騙被害人匯款。八德派出所巡佐李福進及警員黃詠沂日前13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派案稱有疑似有遭詐騙案件,隨即立即趕往現場處理,經警方及銀行行員耐心向民眾解釋,女子打消匯款念頭。
    2022/04/16 12:15
  • 藏毒男拒檢竟掏槍指向警!巡佐對空開2槍嚇阻 壓制逮人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台北看守所外頭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租賃車發動停在車格內,但卻沒有要開走的意思,員警感覺有點怪怪的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駕駛的座位下方竟然藏著一把槍枝,而男駕駛眼見事跡敗露,竟然還拿槍指著員警。幸好警方反應相當快速,趕緊對空鳴2槍,並搶下男駕駛的槍支,將人壓制逮捕,後續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大量毒品,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卡西酮等。
    2022/03/30 19:24
  • 太會抓被盯上?警控遭砂石業者 站崗「監控」

    台中六分局工業派出所,一名巡佐在臉書PO文,因為常常取締砂石車超載、超速,疑似就有砂石車業者派人到派出所出入口,監控他的出勤時間,同事也轉發質問,會不會下一步就跟到家裡,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更痛批,員警大家把關道路安全,自己人身安全卻受威脅。
    2022/03/17 19:43
  • 爸!趕快來救我 郵局警方合力阻詐保住老翁積蓄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巡佐陳智瑋、警員王潛龍於111年1月7日12時許接獲轄內郵局通報,稱一名老翁疑有遭詐情事,請警方到場協助。
    2022/01/10 14:01
  • 台中巡佐撞車「下體燙傷無法行房」 提國賠竟勝訴了

    台中市某派出所陳姓巡佐,2年前騎車行經西屯區黎明路時,為了閃避車輛,撞上路旁水泥斜坡,他認為市府養工處未做好防護警示措施,導致他陰莖三度燙傷,與妻子無法行房,提起國家賠償52萬餘元。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為肇事主因,需承擔7成責任,判決中市府養工處應賠償10萬7678元,可上訴。
    2021/11/26 17:23
  • 板橋休假警酒駕拒測 吞18萬罰單再記大過調職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潘姓巡佐休假在家飲酒,一早出門運動遇警攔檢拒絕酒測,雖然被開了18萬元罰單,但分局得知後仍予以記大過及調職處分,以展現警方不庇縱的執法決心。
    2021/11/21 18:30
  • 色情交易連被查獲反控警施暴、非法入侵 警駁:一切合法

    高雄一名女子在高雄市區租下套房,從事色情交易,由於連續兩個月,都被警方查獲,因此怒控警方非法入侵,還涉嫌對她施暴,不過警方也強調偵查過程合法,並否認對當事人施暴,不過由於製作筆錄時,制止對方的行為過當,因此仍對一名巡佐祭出懲處。
    2021/10/12 19:08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6天前注射AZ疫苗!嘉義藥師猝死不治 基隆警暈針倒地

    嘉義市一名59歲的男性藥師,6月4日施打AZ疫苗,陸續有咳嗽以及嘔吐和腹瀉症狀,今天(10日)上午突然覺得身體不適說要去睡覺,結果就一覺不醒,家人發現後送醫宣告不治,另外基隆有巡佐也注射AZ疫苗,疑似太緊張暈針,昏倒三分鐘後甦醒,虛驚一場。
    2021/06/10 18:30
  • 快訊/巡佐施打AZ疫苗呼吸急促 昏倒躺地休息

    最新消息!基隆第二分局三組一名巡佐,今天下午到診所施打AZ疫苗後,突然呼吸加快非常急促,當場昏倒在地,而護理人員第一時間,趕緊讓他躺在地上稍做休息,隨後清醒過來。
    2021/06/10 16:31
  • 北市警士林分局又一巡佐確診 先行自主隔離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日前證實民防組黃姓巡佐PCR陽性確診後,今天又確認同辦公室的戴姓巡佐昨天也接獲確診通知,依規定啟動異地、分流及居家上班等機制。
    2021/06/02 13:48
  • 快訊/士林分局又一巡佐確診 快篩陰性PCR陽性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巡佐,曾和確診的另一名員警接觸,日前出現咳嗽症狀,17日開始請假在家休養,原本快篩呈現陰性,但PCR結果確認確診,目前先自主隔離,分局也進行大消毒,啟動異地分流及居家辦公。
    2021/06/02 13:08
  • 巡佐夫妻確診!大林所連夜清空 同事、工友22人遭隔離

    屏東高雄28日個增加一名確診,高雄又是鳳山麻將間群聚,確診者是其中一位牌咖,因為密閉空間,加上傳染力強,而屏東案7324,則是在一名高雄大林派出所的巡佐,因為妻子確診被通知隔離,沒想到採檢後也出現陽性反應,向上朔源,才知道原來巡佐也是先前屏東爆發家族群聚的成員之一。
    2021/05/28 20:10
  • 高雄市巡佐夫妻疑確診 派出所連夜清空21警隔離

    高雄一間派出所疑似出現巡佐,因為太太確診被匡列,結果篩檢後呈陽性反應,27日晚間派出所緊急清空,包含所長、同仁一共21人居家隔離,鄰近派出所就近支援,環保局一早也派人進行周邊環境清消,但員警是否確診,衛生局和警分局都尚未對外證實。
    2021/05/28 14:28
  • 北市警士林分局巡佐確診 警員快篩大樓清消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說,一名民防組巡佐昨天疑有感冒症狀,在住家附近就醫,衛生局今天通知,巡佐核酸檢測(PCR) 確認陽性,已消毒大樓內辦公室、要求其他警員快篩。
    2021/05/28 13:50
  • 快訊/士林分局巡佐確診! 接觸同仁停班快篩

    士林分局一名黃姓巡佐,27日因為出現感冒症狀,到住家附近就醫,並且進行PCR檢測,凌晨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確診,而和他有接觸的同仁, 到新光醫院快篩,並且停止上班,分局也已經採取分流上班。
    2021/05/2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