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會抓被盯上?警控遭砂石業者 站崗「監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9:59

台中六分局工業派出所,一名巡佐在臉書PO文,因為常常取締砂石車超載、超速,疑似就有砂石車業者派人到派出所出入口,監控他的出勤時間,同事也轉發質問,會不會下一步就跟到家裡,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更痛批,員警大家把關道路安全,自己人身安全卻受威脅。

圖/TVBS


 
員警吹哨,示意砂石車停車,檢查車斗砂石有無超載,並要求過磅,這項警察日常勤務,卻有員警因為「太認真」取締,被砂石業者監控行蹤。

台中六分局工業派出所一名巡佐,在臉書PO文,數週以來有兩組砂石車業者,進駐在派出所出入口,跟蹤並通報,藉此避開巡佐出勤時間,同事也跟著轉發,批評砂石車業者為了躲稽查,無所不用其極,還曾接過大車司機打來派出所,探聽巡佐上班時間,更害怕下一步會不會,直接跟到家。

圖/TVBS

時力台中黨部主任鄭勁節:「這位員警在砂石車業界非常非常有名,因為他非常非常地認真,去針對我們砂石車不管是超速、超載啊,這些案件進行稽查才會被這樣個別業者盯上,竟然做出這樣子被跟蹤的情況。」
 

這位讓砂石車司機聞風喪膽的員警有多會抓,六分局今年度到現在,取締了65件砂石車違規,有一半以上都是這名員警取締,沒想到為用路人,把關道路安全,卻被視為眼中釘。

圖/TVBS

根據道交條例,砂石業者如果沒有使用,專用車輛載運,當下就能開罰4到8萬,發現超載罰單一萬起跳,依照超載噸數不同,每一公噸加罰1到5千元,拒絕過磅可以直接罰9萬。

每次開罰都是萬起跳,懷疑就是因為罰的太痛,員警才會被盯上。

警方補充,會加強維護派出所附近安全,如果有可疑人物,將加強盤查勸離,讓同仁安心執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業者#站崗#監控#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