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巡佐 結果共202筆

  • 女嬰裝在菜籃裡送 她出養60年靠泛黃照片找姊妹

    失散一甲子終於團圓!出身斗南的六十多歲蔡姓婦人從小遭送養,60年來從未見過家人,僅一張襁褓之中與母親的合照做為念想,她因而找上海山分局尋人高手巡佐蔡淑女,蔡淑女透過些微資料抽絲剝繭,終於讓蔡姓婦人與姊妹團聚,一圓60年來夢想。
    2019/02/01 21:36
  • 快訊/北市中山分局再爆貪警收賄 兩人遭收押

    台北市中山分局十名員警13年來涉嫌收賄780萬,包庇轄區酒店,去年10名官警遭起訴,有涉案員警供出,歷任中山一派出所所長也收賄。檢方2日晚間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四名官警到案,兩人交保,中山二派出所巡佐黃榮賢、局警備隊警務員莊琦良遭聲押獲准,稍晚就會移送到看守所。
    2019/01/03 18:07
  • 3任所長都爆包庇酒店業者 2員警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偵查隊等10名官警,被查出涉嫌包庇收賄掩護轄區酒店,13年來收賄達780萬元,前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人在去年7月被依行賄罪、妨害風化罪起訴。檢調2日再約談松山分局防治組長劉昌祺、大安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楊文振、中山二派出巡佐黃榮賢、中山警備隊警務員莊琦良和2名業者、1名證人,並搜索2家酒店,其中2名員警遭聲押,2名主管則各以250萬、100萬交保。
    2019/01/03 11:29
  • 因公殉職國道警追晉巡佐 國旗、警旗覆棺

    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實務訓練警員王黃冠鈞因公殉職,今天舉行告別式,行政院核定追頒三等楷模獎章,警政署追晉王黃冠鈞為巡佐,並以國旗、警旗覆棺,給予最高榮譽。
    2018/12/06 15:32
  • 快訊/砰!清槍不慎釀走火 巡佐遭記小過處分

    新北市三峽湖山派出所,今天下午發生槍枝走火案,一名巡佐清槍過程中,不慎擊發子彈,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分局行政處分記過一次。
    2018/09/17 19:01
  • 巡佐收賄包庇電玩業者 公懲會判撤職停止任用

    高雄林園警分局前王姓巡佐被控收受賭博電玩業者39次賄款,共收賄新台幣160萬元,法院判他18年6月徒刑定讞;案件移送至公懲會審理,近日判王男撤職並停止任用4年。
    2018/09/15 15:58
  • 情深卻難再聚...資深警散步遭撞死 妻不捨哀慟道別

    情好深,卻難再聚...桃園市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徐聰必,上週四(16日)與妻子廖容禎在住家附近散步時,遭到一名女駕駛後方追撞,徐聰必當場後腦倒地,立刻被送醫救治,但經過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徐聰必與妻子相識22年,夫妻倆攜手結縭20年,今年是他們結婚20週年卻發生憾事,廖容禎只能在臉書上回憶與丈夫當年的種種美好,悲痛寫道「花好美,明年再開,情好深,卻難再聚」,讓不少人看了相當感慨。
    2018/08/25 18:01
  • 派出所長涉收賄包庇賭場 更二審判刑8年

    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前吳姓所長、許姓巡佐,涉收受賭場業者賄賂,高院更二審今天依違背職務收受賄賂罪判處吳姓前所長8年徒刑、許姓巡佐7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21 12:57
  • 涉包庇色情! 巡佐、移民署分隊長10萬交保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和移民署分隊長,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廉政署1日大陣仗搜索雙北4家旅館,但有業者不滿,廉政署人員對上百名房客粗暴搜身,把他們當成嫌犯對待,害業者接到20多通客訴電話。
    2018/08/02 13:51
  • 涉包庇色情業者 移民署專勤隊分隊長10萬交保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派出所林姓巡佐涉勾結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吳姓分隊長,收受應召集團賄賂,包庇中國女子來台賣淫;北檢偵辦後今天諭令林、吳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18/08/02 11:30
  • 樹上吊茶壺?近看竟是「1顆人頭」 警助8年無名屍返家

    新北市1對夫妻100年3月間到樹林大棟山區掃墓時,瞥見樹上似乎吊了1支茶壺,近看才發現竟是1顆骷髏頭,下方還散落著白骨,只是這具骨骸因無人招領,最後安奉於三芝公墓;但是有「尋人高手」之稱的海山警分局防治組巡佐蔡淑女並未因此放棄,反而長期持續追蹤調查,終於在近日確認往生者身分,也讓家屬帶祂回家。
    2018/07/13 23:14
  • 混到65歲再退!年改最大後遺症 資深巡佐:連巡邏都懶

    軍公教年金新制7月1日上路,除了退休人員收入減少恐影響國內消費外,也帶來諸多後遺症。就有公務機關人事主管透露,許多資深公務員原本打算退休,如今收入縮減不得不繼續工作,因心存怨懟都打定主意混到65歲,心態轉為消極,而較資淺的同仁和部屬跟著有樣學樣,將嚴重影響行政效率。
    2018/07/13 18:15
  • 1年320支嘉獎!「新店戰神」違法搜車 績優警遭起訴

    新店分局深坑派出所巡佐許哲維因辦案認真,曾在一年內獲得320支嘉獎,被封「新店戰神」,不料他去年12月間執行勤務,在無搜索票、未經民眾同意的狀況下,逕行搜索1名林姓男子座車,事後遭告發到台北地檢署檢察長信箱。北檢分案調查後,認定許員行為違法,今(6日)依妨害自由罪嫌將其起訴。
    2018/07/06 20:33
  • 快訊/未同意就搜車! 許姓巡佐妨害自由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一名有「戰神」稱號的許姓員警,去年因為盤查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結果沒經過車主同意直接搜索車內有沒有違禁品,事後被告發濫權,檢方調查後,今天以「妨害自由」起訴這名績優員警,對此,分局表示尊重檢方,也全力協助這名員警法律諮詢。
    2018/07/06 15:15
  • 快訊/疑包庇電玩! 檢調搜索高雄大寮分駐所

    高雄警界疑似包庇電玩業者,高雄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前往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等多處搜查,帶回歐姓巡佐和劉姓電玩業者,巡佐疑似通風報信,協助躲避取締,收賄超過萬元。
    2018/05/23 14:54
  • 就是你!通緝犯偷全台 休假巡佐認出逮人

    橫行大台北地區的慣竊在路上被休假員警認出當場逮捕!一名王姓男子在全台犯下竊盜案被通緝,最近又在新北市新莊跟桃園地區偷竊網咖店,8日下午嫌犯騎腳踏車在新莊閒晃,被休假正在吃冰的巡佐認出,立刻上前逮人。
    2018/05/09 19:18
  • 「只敢睡車上」遭擄退休警 載妻子躲藏

    遭擄的連姓退休員警出面受訪,他說事發後只敢和老婆兒子連續4天睡在車子上,在同個地方也不敢待太久,他說對方同樣是警察,竟然用黑道方式解決,讓他氣憤沒有公法,已經連絡律師打算對提告強盜、傷害,他說之前就跟陳姓巡佐有借貸關係,後來又因為合組互助會,又多了一筆金錢糾紛,昔日同事因為錢反目成仇,也讓警方聲譽受損。
    2018/05/06 19:19
  • 街頭嚇人 ! 退警債務糾紛 路邊爆拉扯

    台中市疑似又發生擄人案,目擊民眾本以為是強盜控制被害人趕緊報案,後來才知道是警察之間債務糾紛,警察押著警察領錢,事發在5月2日,一名派出所退休連姓員警,欠了同事同派出所的巡佐會錢104萬,他指控當初雙方明明講好先還60萬,結果對方發現他戶頭裡另有存款,竟然強押著他、逼迫交出密碼,成功領走44萬元。
    2018/05/06 19:13
  • 沒有「禁行機車」硬要開單 騎士曝行車紀錄控警栽贓

    桃園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駛同德五街時,內側車道明明沒有「禁行機車」標誌,但巡邏警員仍堅持開單,且拿出行車紀錄器影片證明也沒用,氣得將影片PO上網,怒控埔子派出所周姓巡佐謊話連篇。
    2018/05/01 10:42
  • 持毒躲停車場 毒蟲遭同一警員連逮2次

    平時在路旁賣椰子的翟姓男子,昨晚躲在台南車站前平價飯店地下停車場準備注射毒品時,當場遭逮獲;翟男還認出逮他的警員,5年前也曾抓過他一次,當場叫了聲「巡佐」。
    2018/04/25 12:09
  • 從不缺席她人生!慈警執勤冒汗猝死 小6女痛失好爸爸

    又見員警猝死!高雄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巡佐陳嘉勝,19日在所內值班時,突然身體不適冒汗,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腦幹出血性中風,經多日急救仍於26日過世。據悉,陳員是家人心中的「好爸爸」,即便再忙也從不缺席女兒重要活動,如今撒手人寰,讓家屬悲慟不已。
    2018/03/27 23:12
  • 持毒藏槍想落跑 性侵前科男咬警手臂

    高雄市警方街頭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當時他身上藏有毒品跟槍枝,怕被員警抓包,背誦別人的身分證號碼,結果被識破,後來他想趁隙逃跑,結果警察一把拉住他,這名簡姓男子突然咬了巡佐的手臂,但巡佐依舊沒放手,將人壓制在地,嫌犯現場哀號求饒,張姓巡佐也立刻到醫院檢查傷口,幸好沒有大礙。
    2018/03/26 14:14
  • 8旬失智婦路上發抖 暖警忍14度低溫背她回派出所

    台北市一名82歲的老婦人疑似罹患失智症,忘記回家的路在街上遊蕩。當時外面天氣寒冷,她只穿著單薄的外套在路邊發抖。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巡佐方信為當時正好執行巡邏勤務,他接獲通報後連忙上前關心,得知老婦人行動不便又語無倫次,便直接將她背回警局,查出老婦人是失智走失人口,連忙通報她的家人。
    2017/12/17 17:08
  • 抱怨部長慰問得停休又陪唱 警po文丟官

    7月份,內政部長到苗栗後山慰問員警緝毒有功,梅山所副所長黃宏鎮po文說基層員警得停休還陪唱,警局否認有這要求,慰問行程也臨時更改地點,不過事發1個多月,副所長記過,從梅山所副所長調任卓蘭所巡佐,薪水差了1萬元。
    2017/09/12 11:58
  • 墨鏡男逮到了! 世大運襲警辯「沒動手」

    日前TVBS獨家畫面曝光,9日晚間,世大運開幕會場,一名墨鏡男子出拳毆打員警,專案小組比對蒐證畫面,終於鎖定這名男子身份,原來是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休上校李彧彬,22日晚間南下高雄到他住處逮人,落網後李彧彬一度辯稱自己沒有打人,但警方拿出蒐證畫面後才坦承自己一時情緒激動,願意和遭毆的巡佐和解!
    2017/08/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