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屹立不搖 結果共262筆

  • 「三商巧福」開業40年屹立不搖?網揭1原因:它才是本體

    老字號牛肉麵你吃哪一間?近年來白手創業做餐飲的人相當多,但是能夠做到有口碑的卻少之又少,相反地,有些老字號餐飲卻可以屹立不搖。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好奇台灣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的長青秘訣,在網上發問:「是靠什麼賣這麼久?」
    2023/03/24 13:54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清心為何不會倒?全場喊便宜「狂推1品項」:萬年不敗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各店也各有擁護者。有網友今(4)日就好奇指出,屹立不搖36年的清心福全,究竟為何可以開這麼久?網友們就點出,除了價格便宜外,1品項「萬年不敗」也是重點。
    2023/03/04 13:25
  • 拜登波蘭演說:烏克蘭屹立不搖 俄軍絕不會戰勝

    俄軍全面入侵烏克蘭一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波蘭首都華沙發表演說時表示,基輔仍然「屹立不搖」,「俄羅斯絕不會戰勝烏克蘭」。
    2023/02/22 06:16
  • 電音女神「遭隱退」現身了! 同志夜店熱唱淚崩原因曝光

    前電音女團「BOB芭比」成員安苡葳有著「電音女神」美名,昨(14)日西洋情人節受邀在同志夜店「WINK1號店」熱唱,帶來電音神曲〈使勁搖〉,讓現場氣氛超嗨。她直言〈使勁搖〉因同志力挺,至今仍屹立不搖,更一度感性落淚。但近2年在家專心創作的她,卻聽到有人指她已隱退,讓她笑說不敢繼續當宅女,透過此次演出擊退隱退謠言。
    2023/02/15 11:39
  • 眼鏡行客人少為何都不會倒?內行人曝真相:外國人超愛買

    對一般人來說,一間店家生意好不好,最簡單的就是看客人多不多,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家對面的眼鏡行「每次經過都沒人」,卻能營業多年,至今仍屹立不搖,因此好奇箇中原因,貼文釣出內行人解密「外國人很愛買」。
    2023/01/17 15:58
  • 俄山寨麥當勞缺大麥克 明年改推「大轟動」

    俄烏戰爭陷入持久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坦承,今年GDP會衰退2.5%,不過他又強調,俄國出口仍增長,盧布也屹立不搖。普欽沒有說的是,俄羅斯正因為制裁,難以取得高科技零件,美國最近就破獲與俄羅斯有關的假移民真走私案件,偷運美國科技零件到俄羅斯。至於俄羅斯人,終於有機會重溫經典美式餐點,原來是山寨版麥當勞宣布,研發出類似配方,最快明年2月就會推出翻版大麥克。
    2022/12/16 22:21
  • 世足/前世界冠軍德西會戰 踢出經典左右兩邊絕殺地帶破門

    兩支前世界足球冠軍國家德國與西班牙隊,今天在卡達世界盃死亡E組正面交鋒,踢成1比1收場,兩強為觀眾演繹了一場經典的抓住左、右兩邊六碼球門區域角外圍,各自完成一次射門突破入網佳作,再次驗證了半世紀以來,足球比賽的時空再變,但是那所謂的「足球絕殺地帶」,卻始終存在賽場更屹立不搖。
    2022/11/28 08:46
  • 為何清心仍屹立不搖? 網友點「兩大成功關鍵」

    手搖店在台灣競爭激烈,各種品牌竄起,飲料品項琳瑯滿目,有網友好奇自家附近另外兩家飲料店已陸續收攤,為何清心依然能屹立不搖?引發網友討論,認為價格實惠是其中一個關鍵。
    2022/11/24 10:47
  • 黃承國遭爆3度介入都更 蔣萬安酸:綠黑金治國

    國民黨再批綠營「黑金治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指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經營的飯店,多次被爆違建,甚至納入市長室的會議討論、列管,仍屹立不搖;對此,黃承國尚未回應。
    2022/11/18 13:16
  • 陶晶瑩同框5大咖女星 網嗨讚神仙組合:才女大集合

    出道超過32年的「陶子」陶晶瑩,從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之後成為主持人,至今仍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也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平日也樂於分享生活趣事。10日上午,她於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聚餐合照,只見陶子和5位高顏值女星合體同框,而且個個都是大咖,讓網友和粉絲們驚呼不已。
    2022/11/10 23:31
  • 摩斯漢堡「份量小又不便宜」卻屹立不搖?內行人曝關鍵優勢

    速食店因為出餐快速,加上餐點多樣化,是不少人的用餐首選,而來自日本的摩斯漢堡則是少數不以炸雞、薯條為主食的速食店,有網友就好奇摩斯漢堡的餐點份量不大,加上售價也不便宜,為何能在台灣屹立不搖?文章也釣出內行網友曝光關鍵原因。
    2022/09/27 22:54
  • 周華健遭譏老到認不出來!3招逆轉中年發福 這習慣超重要

    61歲國民天王周華健當年以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歌曲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此後歌王地位更是在歌壇屹立不搖。只是沒想到,他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卻被許多歌迷吐槽「身材略為發福了,臉也鬆垮有皺紋」。最近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發表私下巧遇他的照片,也是被網友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
    2022/09/23 23:12
  • 小北百貨28年屹立不搖! 網揭2點不敗關鍵:比大賣場讚

    民眾日常採買,除便利商店和連鎖超市外,24小時營業的「小北百貨」也是許多消費者的選擇;小北百貨販售商品琳瑯滿目、種類十分齊全,更標榜24小時營業。開業28年,也在全台持續設點。對此,有網友就好奇,「有小北百貨開在家裡附近的話,是不是很方便?」
    2022/08/15 17:34
  • 以「夢」為靈感!可口可樂推限定新口味「夢幻世界」

    在全球廣受歡迎的人氣飲料品牌可口可樂,時常推出新口味吸引消費者目光,讓品牌人氣至今屹立不搖;今(11)日該公司發言人宣布,他們的創意平台「Coca-Cola Creations」將推出嶄新限時實驗口味 - 以「夢」為靈感的「夢幻世界」(Dreamworld),引起消費者熱烈討論。
    2022/08/11 18:26
  • 首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珍奶」獲台美食冠軍

    珍珠奶茶一直都是手搖飲店的熱銷商品,外送平台每天平均外送一萬杯珍奶,不僅在台灣屹立不搖,近期更首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指標看板,外送平台執行長也在推特力挺,支持台灣美食文讓更多人認識。
    2022/08/02 13:41
  • 陳美鳳出道40多年「為何人氣不減?」 他揪關鍵原因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前陣子出席第33屆金曲獎,擔任紅毯壓軸嘉賓,以一襲黑色深V墊肩黑色禮服亮相,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指出她能在演藝圈屹立不搖的關鍵,並向後輩喊話,「看看美鳳姐,學著點什麼叫做態度」。
    2022/07/09 16:47
  • 最受歡迎英語影集 《怪奇物語4》破11.5億觀看時數

    Netflix打造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自2016年開播以來深受歡迎,持續締造新里程碑。儘管《怪奇物語》的第四季,由於經歷了疫情,讓粉絲們等了三年才播出,但神劇的地位屹立不搖,從劇到歌都頻頻刷新紀錄,上週五播完至今,累積飆上11.5億個小時總觀看時數,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超越之前另一部夯劇《魷魚遊戲》。
    2022/07/07 19:50
  • 全台最小加油站變打卡點! 保留原因有洋蔥

    全台最小的加油站在雲林四湖鄉,站體非常迷你,只有一台加油機,兩名工作人員,而且一周只營業三天,但它從民國50幾年到現在,屹立不搖!最近還成了拍照打卡景點!
    2022/07/01 12:49
  • 《型男》播出16年!網問「怎能活這麼久」 她吐主持內幕

    台灣綜藝節目主題多樣,從談話、旅遊、益智到煮菜樣樣都有,不過隨著新舊節目不斷更替,《型男大主廚》卻始終屹立不搖,自2006年開播至今已經有16年,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型男大主廚怎麼能存活這麼久」,貼文一出就引發熱烈討論,而現任女主持人卓文萱也在IG透露主持心境。
    2022/06/26 13:38
  • 在家嚐遍全美經典美食 外送平台差異化吸客

    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新創公司Goldbelly異軍突起。主打美食體驗,雖然一份熱門蛋糕或是三明治送到家,包含運費在內要價三千多塊台幣,但坐在家裡就能品嘗全美各地的美食,依舊吸引百萬用戶成為忠實粉絲。差異化的經營方式,即使面對通膨衝擊,依然屹立不搖。
    2022/06/09 15:42
  • 萊爾富為何能屹立不搖?顧客曝「2優勢」超神:都免排隊

    台灣的便利超商分店眾多且服務多元,買飯、繳費、取貨都十分方便。在四大超商中競爭激烈,就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萊爾富的強項是什麼?」,顧客一見秒回2大屹立不搖重點。
    2022/05/27 20:05
  • 【今日熱搜】劉德華/台科大/顏佑庭/趙小僑/澳洲大選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現年60歲的「不老男神」劉德華在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至今的一舉一動都還是受到各界關注。不管是外型抑或是對演戲的態度都一樣保持初衷,私底下更是以親民、謙遜聞名。許久沒有在鎂光燈前露面的他,近期受邀汽車品牌代言,廣告釋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華仔「越老越帥!」。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2 13:38
  • 肯德基2點大輸麥當勞?網揭致命傷:買一次就不想再去

    台灣速食業者眾多,每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其中麥當勞和肯德基更是占據兩大龍頭,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感覺這幾年肯德基廣告不多,店面數量也一職減少,反倒麥當勞是屹立不搖,好奇發問「沒人發現肯德基已被麥當勞甩開好幾條街?」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22/05/17 05:10
  • 50嵐「古早價目表」曝光!眾人對比品項淚喊:回不去了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根據經濟部統計,全台有超過2.6萬家飲料店,每年可賣出10.2億杯,平均每人每年喝掉43.3杯,其中創立於1994年的連鎖品牌50嵐至今屹立不搖。有網友挖出50嵐至少10年前的價目表,最低只要10元就能喝到一杯清涼的冷飲,不禁感嘆:「回不去了」。
    2022/05/15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