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少尉 結果共92筆

  • 國軍募兵下猛藥 戰術背心卻爆不能暱蹤

    國軍基層大缺官,讓國防部下猛藥,開放下士經過主官背書、10周訓練後,就能直接轉服少尉軍官,希望提升留營率補足兵源,然而陸軍採購戰術背心爆出瑕疵,恐讓前線官兵身陷危險之中。
    2017/08/01 11:54
  • 被判刑者可報儲備軍官?民眾驚:可怕

    國軍基層軍官大缺額,中少尉還缺4千人,國防部打算放寬大學儲備軍官報名資格,被判刑的人也可以報名軍官,民眾聽了非常反對,認為軍官負責國家安全,怎麼能有不良紀錄,國防部解釋是針對犯了微罪被判緩刑,沒有再犯的人。
    2017/06/06 12:00
  • 不一樣富二代! 徐旭東兒曾任美軍赴伊拉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徐國安,近年來接下不少遠東集團重要職位,外界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不過徐國安和一般的富二代不同的是,他不只長年在海外求學,還曾經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甚至以少尉排長身分遠赴伊拉克,親臨戰場第一線。
    2017/05/31 12:35
  • 疑駕機進場失速 T34教練機衝出跑道

    高雄岡山空軍基地發生教練機迫降意外,一名何姓少尉下午單飛進行起落航線訓練時,降落過程中失速衝出跑道,教練機最後卡在草坪才停下來,還好當時人員平安,軍方依照程序將人送醫檢查,至於是人員操作不當還是機械故障,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6/03/02 21:44
  • 自排駕照卻得開手排車 家屬控「小兵枉死」

    還記得上個月1日2名台北港岸巡人員,執勤時連人帶車被瘋狗浪捲走。直到7日和12日才分別發現兩人遺體,由於事發當時,是義務役二兵牛俊皓開貨車載著黃姓少尉,但家屬今天在立法院激動控訴,牛俊皓只有自排駕照怎麼被要求開手排貨車。而且當天風大浪高,為何還到防波提盡頭執行勤務。
    2016/03/02 13:11
  • 我的舊時光 你的新世代

    60年代出生的杜昭瑩,以母親的身份深情凝視90年代的一雙子女,以雙軌寫作策略,回顧自身的青春紀事,平行對照子女成長的足跡。藉由書寫,召回年少的身影,在歲月的長廊上,行至中年,細數著人生價值變與不變的演繹。
    2016/02/24 08:33
  • 快訊/瘋狗浪捲走海巡! 台北港堤外尋獲1人

    最新消息,這個月1日有2名海巡官兵,在台北港巡邏被瘋狗浪捲走,造成黃姓少尉跟牛姓義務役二兵落海。黃姓少尉先被找到今天晚上又傳出找到牛姓士兵,家屬正趕往現場確認身分。
    2016/02/12 23:27
  • 獨家/原本要來找我!相約嘉義 役男女友盼赴約

    發生墜港意外,人車失聯讓親友難以置信,只盼能有好消息,這回失聯的岸巡隊員是33歲的少尉黃銘洋和24歲的替代役男牛俊皓,2人都是去年才到任,一前一後到單位服勤,上午獲報外海有橡皮艇,2人一組開車巡邏卻一去不回,消息傳回高雄老家,黃家媽媽情緒很激動,牛俊皓人在嘉義的女朋友難以置信,因為男朋友原本預定今天過後會放3天假,還約好要去嘉義找她,現在卻可能難以赴約。
    2016/02/01 18:32
  • 失聯!岸巡少尉、二兵開車值勤 人車墜海

    岸巡總局的巡邏車疑似墜落台北港,上午8點20分,岸巡獲報有船隻擱淺外海,當時岸巡人員黃姓少尉及牛姓義務役開巡邏車前往外堤查看,但9點40分卻突然失聯,懷疑他們連人帶車墜入海裡,但目前海況差,浪最高達2層樓也增加救援難度。
    2016/02/01 18:23
  • ​「辦公桌搬女廁」 軍情局女上尉脫序抗議

    國軍防部軍情局傳出有士官不滿「卡住不能升官」,因此刻意搗蛋的脫序行為!4年前,在軍情局本部上班的邱姓女上尉,因為不滿遲遲無法晉升少校,開始一連串「抗議」,除了猛打國軍申訴專線吐苦水,還傳出把辦公桌搬進女生廁所,男性主管想要規勸,就被指控性騷擾。軍情局坦言對邱姓女少尉「很頭痛」,目前已經記滿4大過,很可能會被撤職
    2015/01/05 15:06
  • 軍官襲臀! 纖瘦女奮勇追500m擒狼

    不甘被襲臀,瘦小女子奮勇追嫌,花蓮一名18歲身材纖瘦的林姓女子,深夜12點多下班後要走去找男友,結果途中被正面走來的男子襲臀,林姓女子生氣的質問他為什麼這麼做,男子一見不好惹,便拔腿落跑,林姓女子心有不甘找來朋友沿途追人,最後奮勇攔住嫌犯報警將他逮補,而警方調查涉嫌襲臀的男子竟然是少尉軍官,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2014/04/25 13:29
  • 〈獨家〉前醫官爆料! 軍中潛規則殺洪仲丘

    陸軍下士洪仲丘,禁閉室悔過,熱衰竭致死,軍方公布懲處名單,包括少尉醫官呂孟穎,也遭移送!不過退伍醫官爆料,呂孟穎被質疑延誤送醫,救護車沒有鳴笛等,但是軍中有潛規則,他就曾接獲長官指示,救護車不準鳴笛闖紅燈,甚至要求傷者換便服,搭普通轎車去一般醫院看診,就怕任何國軍弟兄受傷的事件曝光,被行政懲處!
    2013/07/13 19:11
  • 阿富汗服役20週 哈利:曾槍殺塔利班

    之前鬧出派對裸照醜聞的英國哈利王子,出包後,隨即被派往阿富汗前線服役,擔任少尉的哈利王子在阿富汗出任務的畫面,首度曝光,哈利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在這次任務中,他曾經開槍殺了塔利班恐怖份子,對於裸照事件,他也首度回應,說這起風波讓家人失望了。
    2013/01/22 19:52
  • 〈獨家〉找到了!?鄧麗君也吻他 30載難忘

    難道得到鄧麗君香吻的少尉,上報才短短不到24小時,就找到了嗎?TVBS新聞獨家找到1名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也取得鄧麗君香吻的中尉薛興華,回憶起31年前的那一天,他被軍中指派了接待鄧麗君的任務,親切的鄧麗君,就在突然的對他獻上香吻,他說這是他一輩子最美的回憶。
    2013/01/19 00:45
  • 鄧麗君勞軍獻吻 尋32年前幸運軍官

    歌壇巨星鄧麗君逝世18年,甜美嗓音及溫柔形象令人永遠懷念,她生前積極勞軍,更讓她贏得「永遠的軍中情人」稱號,而32年前鄧麗君到金門勞軍,曾親切親吻1名年輕少尉的臉頰,現在照片曝光,鄧麗君基金會希望在1月29日,鄧麗君60歲冥誕前,找到這名幸運得到鄧麗君香吻的軍官。
    2013/01/18 12:21
  • 少尉「臥姿」陳屍營區外 家屬疑有隱情

    一名澎湖聯勤司令部李姓少尉,20日攜槍離營,隔天被發現以「臥姿」陳屍在營區附近,雖然軍方初步判定是自殺身亡,但家屬認為現場沒有遺書,事前也沒有異狀,加上血跡遍布範圍太小,質疑死因另有隱情,有他殺可能;軍方表示監視器畫面,拍下彈藥庫提領槍枝的,的確是李姓少尉本人,但對營區進出管理出問題,讓李姓少尉攜械離營,數度鞠躬致歉。
    2011/11/25 13:07
  • 軍官攜械失蹤 倒臥彈藥庫旁疑輕生

    澎湖發生軍官疑似攜械輕生的案件,一名李姓少尉軍官,20日晚間,說要帶衛兵上哨,從彈藥庫領走一把T91步槍及12發子彈,沒想到人從此失去蹤影,軍警連夜搜尋,上午終於在彈藥庫旁找到他,人已經躺在血泊當中,疑似是因為連長交代的事情沒做好,擔心被罵,才一時想不開輕生喪命。
    2011/11/21 11:33
  • 〈獨家〉熬8年「新兵」收視飆 姚元浩變A咖

    一部戲爆紅,讓演藝圈的C咖變A咖!新兵連續劇收視率破11,男主角姚元浩一炮而紅,在戲裡詮釋機車少尉,但其實很少人知道姚元浩根本沒當過兵,而姚元浩跟阮經天同期出道,出道8年始終沒有代表作,不但常被拿來跟阮經天比較,幾次上新聞都是跟名模女友隋棠有關,這次收視開出紅盤,贏過好兄弟阮經天的收視紀錄,也交出入行以來最亮眼的成績單。
    2010/07/19 13:03
  • 〈快訊〉T34教練機墜毀 是否追晉惹爭議

    2名空軍官校T-34C教練機上個月26日墜毀,軍方曾經承諾,追晉「饒健保」教官為上校、學生陳澤宇為少尉,但於法無據,軍方今天表示,已經和家屬溝通取得諒解。
    2010/02/09 10:59
  • T34失聯/不追晉少尉 陳澤宇父寫信痛批軍方

    軍官校教練機上個月26日墜毀,教練饒健保及學員陳澤宇墜機死亡,軍方在事後僅以口頭承諾雙方家屬,將追晉中校退伍的饒健保為上校、陳澤宇為少尉,但陳澤宇爸爸發出陳情信說,軍方以「於法無據、查無前例」為由,反悔追晉陳澤宇少尉官階及軍職身分,家屬很痛心。
    2010/02/06 14:26
  • 少尉變少校! 綠委控馬「官階三級跳」

    民進黨打馬英九,又有新爆料!立委林國慶指控馬英九當兵時,只有當到少尉,但是退伍之後,官階三級跳,從少尉爬到少校,創下史上第一例,林國慶大罵軍方拍馬屁,馬英九和國防部則是異口同聲強調,一切依照規定辦理。
    2006/12/06 19:12
  • 情報員將返台 妻子:我找了24年

    TVBS為您報導,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即將獲得上海法院減刑釋放,他的妻子小孩首度現身哭訴,他們找了丈夫24年,軍方卻不聞不問,甚至還宣告他已經戰死,如今死而復活,盼望國防部能負起責任。
    2006/12/05 12:57
  • 大陸被關24年 台情報員「死」而復生

    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24年前才剛新婚,就被派往大陸執行任務失敗,下落不明。軍情局最後宣告他戰死,家屬悲痛萬分。直到最近,上海法院通知台灣方面,當年犯下「特務罪」的李俊敏,獲得減刑釋放。痛苦了24個年頭的李家人,才知道原來已經快50歲的李俊敏,一直都還活著。
    2006/12/04 21:10
  • 悲劇!大陸關24年 情報員死而復生

    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24年前才25歲的他,某次在大陸的任務失敗,被軍情局宣告戰死,直到最近都快50歲了,上海法院,宣布犯特務罪的李俊敏,可以減刑回台灣,家屬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還活著。
    2006/12/04 13:26
  • 搶救邵曉鈴/〈獨家〉政工校15期 邵曉鈴是木蘭隊成員

    邵曉鈴擁有少尉軍階,38年前她從政戰學校15期畢業,是木蘭隊的成員,學生時期接受嚴格的軍事訓練,甚至還會跳傘,開大卡車。
    2006/11/2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