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富二代! 徐旭東兒曾任美軍赴伊拉克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2:49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徐國安,近年來接下不少遠東集團重要職位,外界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不過徐國安和一般的富二代不同的是,他不只長年在海外求學,還曾經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甚至以少尉排長身分遠赴伊拉克,親臨戰場第一線。


 

頭戴鋼盔身穿防彈背心,重裝備上陣,混血面孔,他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徐國安,11年前他以美國海軍陸戰隊少尉排長身分,遠赴伊拉克,親歷戰場第一線。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兒徐國安:「戰爭是可怕的,我真心向上帝禱告,現場在座的每一個人都不需要經歷。」

穿著軍服,站在台上侃侃而談,徐國安從小就在國外讀書,大學畢業後,2004年自願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並且在2006年遠赴伊拉克8個月,還曾被派往東非索馬利亞外海參加反海盜任務,服完4年兵役後
 
徐國安回到原本母校,完成MBA學業後,又到理工大學修讀設計和創新方法碩士,還曾擔任美國多間企業的商業策略與設計顧問,而一直到2013年才開始他的接班之路。

財經專家黃世聰:「會注入更多美式管理風格,可能美國企業裡面,所謂的務實所謂的不留情面,這種或許在未來的亞東或是遠東集團裡面,比較容易看得到這樣的狀況。」

徐國安回到父親徐旭東身邊,接掌遠東集團創新長一職,同時接任裕民航運副總經理,2015年6月更接任遠傳電信董事,然而徐國安是否會一步步接下父親衣缽,所有人拭目以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遠東集團#徐旭東#獨子#徐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8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