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君勞軍獻吻 尋32年前幸運軍官

記者 顏偉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壇巨星鄧麗君逝世18年,甜美嗓音及溫柔形象令人永遠懷念,她生前積極勞軍,更讓她贏得「永遠的軍中情人」稱號,而32年前鄧麗君到金門勞軍,曾親切親吻1名年輕少尉的臉頰,現在照片曝光,鄧麗君基金會希望在1月29日,鄧麗君60歲冥誕前,找到這名幸運得到鄧麗君香吻的軍官。

戴著眼鏡的軍人露出靦腆笑容,因為送上香吻的,可是巨星鄧麗君,這張珍貴影像是1981年,鄧麗君到金門烈嶼八達樓子前和陸軍健兒的合影。已故藝人鄧麗君:「待會兒呢,我們還有些娛樂節目,那麼當然也有我,不適表演跳傘,我是表演歌唱,希望大家能夠一塊兒來觀賞,謝謝。」

民國63年鄧麗君第一次到金門勞軍,此後20年她參加無數場勞軍活動,贏得「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已故歌手鄧麗君:「今天我把懷念送給你。」

今年1月29日是鄧麗君60歲冥誕,除了舉辦特展回顧,主辦單位還公布這張照片,希望能找到這名得到小鄧親吻的軍官,要送上神秘禮物,這名軍官服役當時大約18到20歲,事隔32年,推測年紀可能已經50好幾了。已故歌手鄧麗君:「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鄧麗君逝世18年,甜美歌聲和溫柔形象令人難忘,其中她和阿兵哥的合照,更展現十足親和力,在她最常去的金門迎賓館,也有許多慰勞國軍弟兄的點點滴滴,親切的鄧麗君會一一替阿兵哥們簽名,和大家打成一片,一代偶像,永遠的軍中情人,這美好形象沒因為她的過世而被人遺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