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尋愛 結果共75筆

  • 〈獨家〉牠是我親人 飼主5萬獎金尋愛犬

    台北一位陳小姐養了9年的紅貴賓,在逛街時不慎走丟,調閱監視器時才發現,其實有3位年輕人看到狗狗,還站在原地等飼主來找,而陳小姐就在不遠處,卻陰錯陽差的往另一頭走,陳小姐很心痛上網PO影片尋狗,還印名片海報在街頭發送,懸賞5萬元,希望狗狗快點回她身邊。
    2012/08/25 00:28
  • 少女網路尋愛找依靠! 沒被愛卻引殺機

    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少女,因為從小缺乏父親照顧,一個人獨自扛下照顧2名弟弟的責任,可能渴望被呵護,選擇了大她12歲的男網友交往,沒想到最近2個月時常吵架,女方與他越來越疏遠,最後竟然引來殺機,男子由愛生恨,動手殺人,1死2傷,悲劇收場。
    2012/03/08 18:12
  • 奔走尋愛犬!請假太多 姊妹遭解雇

    新北市一對在家具行上班的蔡姓姊妹,今年9月因為飼養的臘腸犬走失,3個多月來,每天中午向老闆請假外出找狗,不但自己印傳單,還懸賞15萬元,沒想到最後卻因為請假太多,被公司開除。
    2011/12/05 12:46
  • 40年前青梅竹馬! 男越洋登報尋愛

    電影裡常出現千里尋人,直到50,60年才追求真愛的片段,而現實中,美國莊先生為了7年前在紐約匆匆一瞥,見到台灣兒時的青梅竹馬王小姐,卻沒上前相認,經過多年,重金登報「頭版頭」,花了10幾萬登報找人,展開千里尋人大作戰。
    2011/09/04 13:17
  • 〈獨家〉小伍在哪?宣傳車、派報 砸20萬尋愛犬

    在新北市開設餐廳的許小姐,花了1萬多元向朋友買來一隻法國鬥牛犬,取名小伍,人狗相處了1年半,小伍卻在淡水捷運站附近走失,許小姐擔心著急,花了9萬元請來宣傳車,四處廣播,也製作傳單到處發,甚至懸賞3萬獎金,前前後後已經砸下近20萬,還是沒有小伍的消息,許小姐說因為把小伍當成家人,才甘願花這筆錢,只要小伍能早日回家,就算要一輩子提供尋獲者便當,她也願意。
    2011/08/06 18:23
  • 父尋愛女竟中彈亡 警疑少女男友涉案

    昨天我們曾報導,南投一名黃姓國三少女翹家多日,爸媽找不到她,在超商前歇腳休息時,爸爸突然被人從背後開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少女和男友是表兄妹關係,因為少女家人反對他們在一起,事發前曾發生口角,警方因此懷疑男友涉有重嫌,還在他的住家搜到獵槍用的火藥,但少女男友到案表示當天不在現場,否認與命案有關。
    2011/05/04 12:37
  • 〈獨家〉單身找愛先繳5千 「聯誼巴士」定點賺

    不少新人趕在建國百年結婚,這樣的幸福氣氛,讓單身聯誼業者嗅到商機,鎖定適婚的單身族,推「尋愛之旅」,而且破天荒跟婚宴廣場合作,派出巴士、定時定點載會員出遊,不過入會費5千元起跳,買VIP資格更貴,要花好幾萬,單身族想找愛的這一個念頭,成了市場熱錢。
    2011/02/24 19:22
  • 千里尋愛如「海角七號」 日男中風路倒

    電影「海角七號」中,千里尋愛的情節,在台中出現真實版!一名中風路倒的男子,被好心路人送醫,救回了一條命,身上的百萬日幣,也原封不動,原來,這位66歲日本籍的男子,至今單身,會說中文,他隻身來到台中,就為了尋找40年前,曾經敎過他的中文女老師,沒想到對方已經遠嫁美國,讓他心情鬱悶引發中風。
    2010/12/23 18:59
  • 【破案一線間】通聯露餡!女學生成白骨 8個月破案

    民國90年,就讀育達商職四年級的夜校生謝佩容,每天從桃園通勤到台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5月11日這天,她照常出門,卻再也沒有回家,為了找尋愛女,謝佩容的父母開著貼有她照片的小貨車,大街小巷到處繞,8個月以後,警方在蘆竹鄉海湖村的軍用靶場後方,找到謝佩容的枯骨,原來嫌犯呂學展涉嫌性侵謝佩容弟弟的女性友人,因而遭到毆打,心生不滿,才會找上謝佩容報復,警方靠著謝佩容最後的通聯紀錄,出現在嫌犯住家,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0/12/19 21:30
  • 險!為尋愛子 老婦精神恍惚走快車道

    一名72歲老婦人,凌晨被發現獨自走在快車道上,險象環生,還好巡邏員警路過,把婦人帶往路邊,但她精神恍惚,聲稱從苗栗搭車到台中,為了找住在烏日的兒子,卻又說不出地址或是工廠名稱,員警最後連繫婦人住在苗栗的家屬,並且叫了一輛計程車,把老婦人送回家。
    2010/07/25 11:53
  • 〈獨家〉「我的女兒啊」 八旬婦跑遍全台尋女

    桃園一名80歲的嚴老太太,2年多來為了找女兒,跑遍全省大小廟宇,祈求神明能讓她和女兒團聚,每天帶著女兒照片到警局請警察幫忙找人,還自製傳單發給每個人;不過婦人因為長期身體狀況不好,加上日以繼夜的找尋愛女,導致全身上下出現很多疾病,需要住院治療,老婦人怕看不到女兒,請求媒體幫忙,要女兒回來和她團聚!
    2009/09/04 11:50
  • 「牠是我家人」! 超大看板尋愛犬

    狗狗對很多人來說,真的不只是寵物,而是變成家人!在台南,有一對夫妻,養了一隻狗,5年多了,不料狗狗走失,讓他們很傷心,為了找回愛犬,他們在大馬路邊豎立兩層樓高的大看板,上頭有狗狗的照片,要大家幫忙找尋他們的家人。
    2009/02/20 00:47
  • 愛上伊拉克庫德人! 萬里烽火尋愛

    你相信萬里尋愛的故事嗎?有人為了網路上還沒見過的男友,甘願追到中東戰火區,還被軍隊拘留盤問嗎?現實中,它真的發生了!這個女生,是民進黨前立委蕭美琴的助理,她勇敢前進鋒火區,陷入熱戀,還被很少看過東方人的伊拉克人,誤認是韓國明星金喜善,來看這段萬里勇敢追愛的故事。
    2009/01/03 13:00
  • 卡玫基颱/麻園頭溪捲走5車 3車至今沒蹤影

    台中市麻園頭溪溪水暴漲,造成5輛小轎車滑落溪中,不知被沖到河處,幾名車主在河邊焦急地找尋愛車,不過被沖走的5輛轎車,目前只找到了2輛,還有3輛不知道被沖到何處,車主要向保險公司求償或是申請國賠,恐怕更加困難。
    2008/07/19 18:52
  • 請娶我吧! 4位胖妹街頭搞笑尋愛

    胖妹追求愛情,是不是比較吃力?新戲「肥田囍事」,就是在討論這個話題,女主角胡杏兒還為戲增肥16公斤,搞笑演出。上午就有4位胖妹,加起來超過300公斤,每個人手上拿著「娶我」的大牌子,果然吸引路人目光。
    2007/06/26 11:19
  • 遊覽車「尋愛犬」 詐騙集團都上門

    宜蘭一位狗主人,因為養了10年的鬆獅犬失蹤了,於是請來遊覽車當宣傳車,懸掛布條懸賞2萬元來尋找心愛的鬆獅犬;由於宣傳效果不錯,因此她也接獲不少民眾的電話,但其中也有疑似是詐騙集團的男子,打電話索價5萬元,要狗主人買回這隻小狗。
    2007/06/07 17:25
  • 〈獨家〉騎車尋人、海報狂貼 尋愛子母拼命

    寶貝兒子失蹤11年,對媽媽來說,真的是錐心痛!古媽媽很自責自己沒跟著兒子去開門,從那一天起,她天天騎著機車到處轉,貼傳單、甚至求神問卜!他們夫妻倆還冒著高齡產婦的危險,堅持作人工受孕,但一切都失敗,還遇上詐騙歹徒,騙說找到兒子,要他們付錢贖人!
    2007/02/25 19:49
  • 瑋倫車禍/尋愛女長眠處 許瑋倫父親面容憔悴

    許瑋倫過世,至親悲痛。今天許爸爸打起精神,要去幫愛女尋覓最後安置的靈骨塔位。短短4天,許爸爸看起來憔悴許多,雙眼也明顯看的出浮腫,口中不停謝謝大家,而沒有露臉的許媽媽,則是幫許瑋倫挑選了一只30萬的綠色琉璃骨灰罈。
    2007/01/31 11:46
  • 電影情報站/未婚媽媽魅力驚人 艾希亞阿基多的異國「尋愛之路」

    擁有美麗外型及精通多國語言的「艾希亞•阿基多」,在參與演出馮迪索的「限制級戰警」後,讓全世界認識了這個來自義大利、多才多藝的漂亮寶貝。 艾希亞出生於一個與電影工業環環相扣的演藝世家,父親是超現實驚悚大師級的導演「達里奧•阿基多」Dario Argento,母親則是義大利名演員,從小耳濡目染的她,9歲便開始參與戲劇演出。最新的作品是葛斯范桑的「超脫末日Last Days」和去年在坎城影展以閉幕片姿態驚艷全場,法國名導東尼葛里夫的新作「尋愛之路」。
    2007/01/11 18:17
  • 痴心日男來台尋愛 控台女騙婚

    有1名日籍男子千里迢迢隻身來台,他說他的未婚妻從2月份回台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由於他們早約定好這個星期六要結婚,也在日本訂好了50桌喜宴,心急的日本男子來台找新娘,卻發現對方根本對他置之不理,心痛的他一度寫下遺書,並指控這名吳姓女子5年來,騙了他超過台幣800萬。
    2006/06/22 23:24
  • 景美女中學生失蹤 男網友家尋獲!

    景美女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結交網友,失蹤了一個星期,昨天母親拿照片,聲淚俱下要民眾協尋愛女,昨晚警方終於找到人,原來是一名大學畢業、待役中的男網友,引誘她回家同居,女學生母親控告這名男子涉嫌妨害家庭!
    2005/02/24 11:51
  • 尋愛妻10年 原來妻已化白骨

    新竹有名男子因為妻子失蹤,苦尋了10年,最後在一名員警的告知下,知道一具無名女屍特徵和他的妻子吻合,雖然害怕知道結果,但這男子還是做了DNA鑑定,確認愛妻已成一堆白骨。
    2005/02/23 18:31
  • 海嘯吞噬女友 加籍男子誓言尋愛人

    在這次泰國普吉島災難當中,香港有213人失蹤,其中也有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和香港女友一起到普吉島度假,沒想到大海嘯把他的女友捲走,這名加拿大男子日夜不停在海邊尋找,他神情悲痛的說,找不到女朋友,絕不離開泰國。
    2004/12/29 16:51
  • 重賞盼勇夫 尋愛犬 飼主懸賞十萬

    一隻挪威納犬,價值多少錢您知道嗎?在一般寵物店或許一兩萬塊應該買得到,不過最近在高雄市有人卻大手筆的懸賞十萬元,尋找愛犬。而且不必懷疑狗主人的誠意,因為幫他找回另一隻走失小狗的民眾,已經拿走十萬塊的酬勞。
    2003/11/25 12:34
  • 人5萬、羊8萬 世外桃源找妻子艱難

    北歐國丹麥在北大西洋上,有個名為法羅群島的海外自治領地,小島人口不到5萬人,人口性別比例還嚴重不均,男多女少,男性找結婚對象非常不容易,島上部分男性於是透過網路線上尋愛很多人最後都和,菲律賓以及泰國的女性結婚,不過亞洲女性遠嫁北歐,在刻板印象上被認為女性是被剝削的一方,面對了不少的歧視和嘲諷。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