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美女中學生失蹤 男網友家尋獲!

記者 顏冠得 彭光煦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景美女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結交網友,失蹤了一個星期,昨天母親拿照片,聲淚俱下要民眾協尋愛女,昨晚警方終於找到人,原來是一名大學畢業、待役中的男網友,引誘她回家同居,女學生母親控告這名男子涉嫌妨害家庭!

失蹤一個星期的明星高中女學生小玲,在23日晚間總算被警方尋獲,這幾天小玲就是和畫面這個25歲的男子在一起,他從技術學院畢業後,現在在等當兵,平常都在上網交友,1個月前在網路上結識了小玲,而小玲失蹤的消息媒體大肆報導,他卻說完全不知情。記者:「你知道她未成年,她有沒有跟你講?電視報那麼大,你知不知道這件事?」

小玲失蹤後家屬向中正第一分局報案,警方從家屬提供的網友資料,知道有國中友人曾經接到小玲的電話,詢問母親是否在找他,警方從這條線索找到了發話地點,在男子的家裡找到小玲,讓警方訝異的是小玲住在男子的家裡一星期,男子的母親竟然也知情,只不過大家都不看新聞,而小玲也沒有主動告知,使得小玲乾著急一星期,由於小玲未成年,男子也沒有主動告知,小玲的母親在氣憤之餘,也對男子提出誘拐和妨害家庭的告訴,隨後男子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48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