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牠是我親人 飼主5萬獎金尋愛犬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5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位陳小姐養了9年的紅貴賓,在逛街時不慎走丟,調閱監視器時才發現,其實有3位年輕人看到狗狗,還站在原地等飼主來找,而陳小姐就在不遠處,卻陰錯陽差的往另一頭走,陳小姐很心痛上網PO影片尋狗,還印名片海報在街頭發送,懸賞5萬元,希望狗狗快點回她身邊。

陳小姐:「牠對我來講很重要,牠陪伴我度過人生的最低潮期,牠陪伴我撫平我喪父之痛。」

強忍住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因為陪伴了9年的愛犬小熊,在逛街時走丟了,這個月13日,陳小姐帶著她的紅貴賓去西門町,拿鞋去巷口的攤子要修,原本以為每回都「跟緊緊」的小熊還在腳邊,一個不注意,狗狗越走越遠,之後有3個年輕人發現牠,將狗狗抱起來,站在路邊張望找主人,可是這時飼主陳小姐發現小熊不見了

卻往另一頭瞧,就這樣陰錯陽差沒發現愛犬就在不遠處。

陳小姐:「我在問這個店家 這個鞋子怎麼樣,牠那個時候還在那個轉角,因為狗的習性會東聞西聞。」

重回弄丟小熊的現場,就是在西門町的峨嵋停車場,陳小姐印了大海報和一大疊名片,上面有狗狗的照片和資料,一張一張的在街頭發送。

陳小姐:「請你們幫我一下 。」民眾:「牠是在這一區嗎?」

陳小姐:「我是在泰國和寮國的邊境看到牠,那為了帶牠回來,也是經過了很多複雜的手續過程。」

視如親人的小熊不見,陳小姐很自責提供愛犬特徵,狗狗前排牙齒掉了3顆,左眼下方有小裂痕,希望好心人能把愛犬帶回她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