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前青梅竹馬! 男越洋登報尋愛


發佈時間:2011/09/0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裡常出現千里尋人,直到50,60年才追求真愛的片段,而現實中,美國莊先生為了7年前在紐約匆匆一瞥,見到台灣兒時的青梅竹馬王小姐,卻沒上前相認,經過多年,重金登報「頭版頭」,花了10幾萬登報找人,展開千里尋人大作戰。

就像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千里尋愛」的片段。電影海角七號片段:「妳還是在那邊等我嗎?我不是拋棄妳,我是不捨你。」

電影中,60年後的泛黃情書,走過歲月的等待,而現實裡,有人為了在紐約匆匆一瞥的身影,重金登報「頭版頭」,鮮明的尋人啟事「王慧,我是莊傑平,這麼多年你好嗎?看到報紙請速與我聯絡,我在美國」。

登報的是50歲的莊先生,當年他就讀中華海事,女主角王慧從和平國中再念景美女中,兩人青梅竹馬斷了聯絡,直到7年前莊先生在紐約街頭再見到她。

尋人莊先生:「王慧,我是莊傑平,6、7、8年前,我在紐約法拉盛,我看到妳,希望妳能再跟我聯絡。」

莊先生為了千里尋佳人,陸續在美國登報1個月,現在又選在台灣報紙頭版頭,連登3天,砸10幾萬,就為了千里尋愛。電影「給茱麗葉的信」:「你覺世界上有幾個蘇菲雅,別等到50年後才去找她。」

不想此生有遺憾,至今未娶的美國莊先生,要為了40年前的好友,展開千里尋人大作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31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