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封院 結果共162筆

  • 廈門緊急對外封鎖! 福建Delta疫情外擴泉州、廈門

    中秋節前夕,中國大陸爆出新一波Delta疫情,福建莆田的小學群聚感染,現在疫情不斷擴大,甚至已經蔓延到鄰近的泉州跟廈門,廈門因為有醫院後勤人員確診,緊急封院,同時也公告市民,非必要不得擅自離開廈門,同時取消對外長途客運,形同封城狀態。
    2021/09/14 22:23
  • 【今晚熱搜】萬芳醫院/酈英傑/三立/韓國疫情/張鈞甯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萬芳醫院」。網路論壇PTT今日驚爆有網友PO文透漏,萬芳醫院目前封院,病患只出不進。對此萬芳醫院表示,是因為同病房內先後有3人確診,所以依照規定進行降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0 21:17
  • 3天3確診!網傳「萬芳」封院 CECC:只是降載

    前2天的華儲確診,雖說職場2千多人的專案採檢只有1人陽性,但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再公布,唯一被他傳染的同事又傳給了家人,等於病毒再蔓延,而台北又爆發院內感染,文山區的萬芳醫院短短3天多3人確診,而且當中2人是3採和4採才陽性,就把解隔離後接觸的地方都有擴大感染可能。
    2021/07/10 20:05
  • PTT爆萬芳醫院封院?指揮中心、院方都回應了

    台灣疫情趨緩,不過還是零星感染傳出!網路論壇PTT今(10)日驚爆有網友PO文說,「目前萬芳醫院封院,病患是只出不進。」對此萬芳醫院表示,是因為同病房內先後有3人確診,所以依照規定進行降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10)日強調,萬芳醫院並沒有封院,
    2021/07/10 14:30
  • 護理師確診共匡列34人 國軍台中總醫院:未封院

    國軍台中總醫院一名護理師確診,台中市衛生局今(10)日上午也前往做疫調。國軍台中醫院昨(9)日晚間在臉書公告,即日起暫停急診、住院、快篩等服務,外界質疑是否封院。對此,院方說明,未達封院程度。而護理師確診,目前共匡列34人,32人PCR檢驗陰性,2人檢驗中。
    2021/06/10 16:27
  • 衛福部雙和醫院9人染疫 初判感染源為陰轉陽病患

    衛福部雙和醫院爆發新冠肺炎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共有病人、陪病者、與護理師9人確診。醫院說,初判感染源應為病房區某位病人篩檢陰轉陽導致,目前全院醫病篩檢,無封院必要。
    2021/06/10 12:54
  • 指揮中心駁斥「台北馬偕群聚封層」 闢謠:擴充專責病房

    傳出台北馬偕醫院,疑似出現院內群聚,有內部成員向市議員陳情,說有一百多名醫護被匡列,認為應該封院。但對此衛福部次長石崇良闢謠,說台北馬偕是為了擴充專責病房,才會封了兩層樓作業,院內群聚感染是烏龍一場。
    2021/05/30 19:51
  • 18年前SARS惡夢再現?!和平醫院爆2確診 柯:不會封院

    和平醫院驚爆兩名住院病患確診,各界擔憂是否會出現院內感染,甚至重演18年前SARS封院的慘況,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現在一切處置SOP都在正確的方向上,和平醫院本身問題不大,反倒是全台灣的疫情風險相當不樂觀。
    2021/05/14 23:15
  • 和平醫院急診暫停!住院病患只出不進 僅開放預約者打疫苗

    和平醫院出現確診案例,雖然沒封院危險,但院方也緊急降載因應!包括急診室暫停營業,全面清消,門診不開放現場掛號,只讓已預約的民眾施打疫苗,另外,急診大樓六樓與七樓病房目前「不進不出」,其餘住院病患則是「只出不進」,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施打疫苗的位置也與採檢的地點,設在不同大樓,分流進行。
    2021/05/14 20:27
  • 法官父親染疫「開庭一半返家隔離」 台北地院:無封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增加29例本土個案,此外更傳出台北地方法院民事法庭某位法官的父親今確診,該名法官今日開庭開到一半,就被請回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對此,台北地院澄清,本院目前沒有人員確診,也沒有實施封院措施,但因鄰近台北市政府匡列的危險區,還有同仁收到細胞簡訊通知,目前已與台北地檢署協商就司法新廈進行全棟消毒。
    2021/05/14 19:10
  • 社區感染爆!怎阻病毒傳染?黃軒:落實自我保護

    本土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指揮中心公布2例確診病例出現在和平醫院,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4日)舉行會議,針對和平醫院營運降載達成共識,但和平醫院是否會與18年前SARS時一樣被迫封院?柯文哲強調「目前沒有封院危機」。SARS期間曾位於防疫第一線的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事情爆發後,中央、地方立即合作商討,就是因為台灣在經過SARS時的挑戰後,清零計畫程序越來越成熟,因此不用走到封院程度。」 而目前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政府也表示萬華地區可能還有潛在確診者,並設立快篩站,暫不採取「封區」,黃軒強調「不只萬華地區,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爆發的場所,民眾應認真配戴口罩,除了可以有效阻隔病毒傳播外,也能防止自己不自覺地用手觸摸眼、鼻、口。」
    2021/05/14 15:58
  • 5萬非法外勞特赦令! 柯:快來篩檢不會被抓

    北市和平醫院爆兩確診,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14)首度率隊,到北市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開會,拍板和平醫院暫時不會封院,但就怕疫情擴散,北市也加開篩檢站,更針對5萬非法外勞發出特赦令,呼籲趕快出來篩檢、就醫。
    2021/05/14 14:25
  • 和平醫院2確診 陳時中:沒封院問題,努力讓風險歸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目前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醫院沒有封院問題,中央與地方會努力讓風險歸零,逐步讓醫院恢復醫療量能,是共識也是要努力目標。
    2021/05/14 13:08
  • 和平50醫護遭匡列! 22人今早赴集中檢疫所

    和平醫院目前匡列醫護、病患和陪病者共56人,其中50名醫護有22人,今天早上10點搭上防疫巴士,到集中檢疫所檢疫,另外,醫院也將會以同心圓方式,逐步採檢全院員工、病患和家屬,比照部桃模式,不封院也能防堵疫情再擴大。
    2021/05/14 13:04
  • 觀點/和平醫院2確診 醫分析與部桃狀況不同:未封院是對的

    【守住和平新冠 就是致敬和平SARS 並且自我救贖】 歷史,難道真的是一個圓嗎?2003因為SARS疫情,慘遭封院,並造成嚴重傷亡與心理創傷的台北市立和平醫院,在2021又因為新冠防疫差點失控,在疫情最危急時刻,再度站上了防疫最前線。
    2021/05/14 12:19
  • 和平醫院再面臨「封院惡夢」? 柯文哲深夜回應了

    指揮中心昨(13)日晚間表示,台北市某醫院通報有2名住院病患確診新冠肺炎,現場進行全面消毒,並啟動調查防治,北市衛生局證實為和平醫院;對此有謠言傳出和平醫院將封院,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闢謠,呼籲民眾不要恐慌,目前明確掌握感染來源,「沒有封院危機」。
    2021/05/14 07:52
  •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2病患確診 無封院危險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有2名病患確診新冠肺炎,已與疾管署取得防疫措施共識,今天再向民眾說明。陳智菡強調,與SARS不同,目前沒有封院的危險。
    2021/05/14 05:50
  • 和平醫院2病患確診 全院大消毒但未封院

    指揮中心晚間證實,台北某家醫院因應2名住院病患,確診新冠肺炎,所以晚間進行全面消毒,並啟動調查防治,台北市衛生局後來證實就是和平醫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強調,這家醫院門診減量,但沒有封院,也沒有關閉急診,請民眾不要聽信不實傳言!
    2021/05/13 23:51
  • 快訊/北市某醫院2病患確診 CDC:大消毒但未封院

    指揮中心晚間九點多證實,台北某家醫院因應2名住院病患,確診新冠肺炎,所以晚間進行消毒作業,並啟動調查防治,發言人莊人祥強調,這家醫院門診減量,但沒有封院,也沒有關閉急診,請民眾不要聽信不實傳言!
    2021/05/13 21:39
  • 柯指「現非吵封院的時候」 遭酸「最愛找碴」

    桃園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強調現在該問的是醫院有沒有做好分艙分流,給予足夠資源,不該再吵和平封院,遭到側翼跟網友攻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跟蔡壁如到內湖市場發春聯時回應,現在不需要再噴口水。
    2021/01/31 12:25
  • 和平封院爭議馬指打口水戰 游錫堃:誰先啟動的?

    SARS期間和平醫院封院過程近日掀論戰,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提及現在桃園醫院的問題那麼嚴重,怎麼還有時間在打口水戰,立法院長游錫堃反駁,「是誰先打的?是誰啟動的?我都是被動的。」
    2021/01/28 12:22
  • 游錫堃罵封院2日都不知 馬:游自己要檢討

    SARS期間和平醫院封院再度引發政壇爭論,時任行政院長游錫堃接連兩天嗆,時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擅自做出封院決定,甚至還酸他不敢自己出來面對,而事實上馬英九不只出面,還會嗆游錫堃「該檢討」。
    2021/01/27 13:17
  • 稱封院為北市與中央共識 馬英九:很幸運做了這決定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還原當年發生SARS時,和平醫院封院過程,對於時任行政院長的游錫堃稱當時未接獲報告,馬英九說,現在桃園醫院的問題那麼嚴重,怎麼還有時間在打口水戰,這點他非常不以為然。
    2021/01/27 12:14
  • 再吵和平封院決策 游錫堃:馬再硬凹就把資料拿出來

    立法院有職員與立委助理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說,會採取最嚴謹態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因為總預算到1月底都未審完,希望朝野一起努力,兼顧防疫與審查預算。
    2021/01/27 11:46
  • 再翻昔受訪影片! 綠委轟馬和平封院元凶

    新冠疫情讓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再被討論,時任行政院長游錫堃要馬前總統憑良心,但馬辦回擊,諷刺難道游錫堃當時閣揆當假的嗎?不過現在綠營又出招,民進黨立委找出當年馬英九受訪影片,說要證明當時就是馬英九先決定封院的!
    2021/01/26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