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指「現非吵封院的時候」 遭酸「最愛找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2:25

桃園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文,強調現在該問的是醫院有沒有做好分艙分流,給予足夠資源,不該再吵和平封院,遭到側翼跟網友攻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跟蔡壁如到內湖市場發春聯時回應,現在不需要再噴口水。

圖/TVBS

 
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紅包上印著盡力而為,還有化身一頭牛的Q版春聯,民眾黨舉辦新春活動選在市場旁,採買民眾人來人往,接受度到底如何?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我們是新成立的新興政黨,大家還是滿期待看到第一次我們有這樣的紅包跟系列活動,還不錯啦。」

 
找來黨內立委跟學姊黃瀞瑩揮毫,每個人口罩戴緊緊,眼看疫情升溫,柯文哲在臉書說,現在該問的是醫院有沒做好分艙分流跟足夠的裝備資源,而不是又在吵和平醫院,不該封院、是誰下令,現在吵時間點錯了,目的也歪了,沒看到真心反省改進,而是指責別人,打擊對手,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家都是就事論事,市長不是在攻擊任何事情,市長只是在說,你要把所有的配置配好。」

但柯文哲這篇臉書招來大批網友嘲諷,有人說到底是誰在攻擊,少講得一副自己最高尚的樣子,有人說他在洗白先開戰場的邱淑媞跟馬英九,疫情以來,你說了多少批評的話,還有粉專列出柯文哲過去曾槓上中央跟指揮中心的話,砲轟柯文哲厚臉皮。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家已經常常不是真正理性在討論一件事情,而是先用攻擊的方式。」

立委(眾)蔡壁如:「有什麼需要檢討的,我覺得我們事後就來檢討,但是現在是防疫第一。」

儘管要大家別吵了,但柯文哲一篇文,反而讓自己被噴得一身口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柯文哲#封院#和平醫院#馬英九#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