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總統春節取消參香 立委代發福袋


發佈時間:2021/01/3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1:06

總統蔡英文以往過年都會下鄉拜廟,發放紅包福袋,今年考量本土疫情升溫,取消參香行程,福袋也交給地方立委代為發放,而地方民代要跟選民拜年,也考量防疫,呼籲戴好口罩、不握手。

圖/TVBS

 
立委高嘉瑜:「你的紅包給大家看一下,(喜不喜歡)喜歡,啊我是誰,高,完蛋了,不知道。」

鄉民心中的港湖女神小朋友不認識,但沒關係立委高嘉瑜大街小巷跑透透,趕在春節前到選區發春聯。

立委高嘉瑜vs.民眾:「(我們要私藏),私藏吼不捨得賣吼,這是少也五千元起跳,這樣你賺到了。」

 
現場簽名民眾很買單,因為現在網路上可出現賣家,販售高嘉瑜的簽名春聯,一張將近五百元。

立委高嘉瑜:「我這春聯只送不賣,是要送給粉絲,並不是要來給粉絲賺錢的。」

圖/TVBS

只是現在本土疫情拉警報,民代們掃街發春聯,也得小心防範防疫破口。

立委高嘉瑜:「今年我想我還是會去發紅包,只是不一樣就是會戴上口罩,當然也希望大家戴口罩做好防疫,我們才能繼續維持正常生活。」

高嘉瑜呼籲民眾戴好口罩,自己也以身作則,也有議員換個方式。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配合防疫避免群聚,志豪跟團隊特別在市場口,向大家請安問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以拱手拜替握手,同時站在市場路口避免聚集,就連總統蔡英文與賴副總統,今年也取消廟宇參香行程,至於民眾每年最期待的總統紅包。
 

圖/TVBS

立委莊瑞雄:「今年因為防疫年,可能民眾沒辦法親自從總統手上,拿到福袋跟紅包,今年春節就由我們這些立委,到處走春跟拜年,代總統發福袋跟紅包。」

地方立委代替總統走春,從綠營民代到總統,考量防疫優先,換個方式拜年不減年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口罩#蔡英文#春聯#高嘉瑜#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