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萬芳醫院/酈英傑/三立/韓國疫情/張鈞甯


發佈時間:2021/07/1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21:21
萬芳醫院被傳目前封院,病患只出不進。(圖/TVBS資料畫面)
萬芳醫院被傳目前封院,病患只出不進。(圖/TVBS資料畫面)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萬芳醫院」。網路論壇PTT今日驚爆有網友PO文透漏,萬芳醫院目前封院,病患只出不進。對此萬芳醫院表示,是因為同病房內先後有3人確診,所以依照規定進行降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回應,萬芳醫院並沒有封院。(圖/TVBS資料畫面)

 
萬芳醫院

台灣疫情趨緩,不過還是零星感染傳出!網路論壇PTT今日驚爆有網友PO文說,「目前萬芳醫院封院,病患是只出不進。」對此萬芳醫院表示,是因為同病房內先後有3人確診,所以依照規定進行降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強調,萬芳醫院並沒有封院。《全文

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與其夫人。(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酈英傑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W. Brent Christensen)任期屆滿,新處長將由亞太副助卿孫曉雅(Sandra Oudkirk)接任。對於2018年8月上任的酈英傑即將離台,昨(9)日AIT也發布「酈英傑處長給台灣人民的道別信」。《全文

三立電視爆2員工確診,今日安排該樓層PCR篩檢。(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三立


三立電視今(10)日兩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對此,電視台也證實回應,昨(9)日有員工PCR篩檢為陽性,已安排該樓層所有員工進行PCR篩檢,正等待結果出爐。《全文

韓國單日確診人數續創高,新增1378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疫情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零時,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新增1378例,續創韓國單日確診人數新高。《全文

張鈞甯和阮經天許下50歲約定。(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


女星張鈞甯近日為宣傳新戲,邀請演藝圈好友們接力直播,過程中還和閨密陳意涵、男星阮經天同框,三人在嬉鬧的過程中還談到結婚話題,陳意涵更是突然爆料自己曾想過要撮合兩人,讓阮經天大喊「別鬧了」,後來,張鈞甯則是許下50歲的約定,表示可以考慮一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萬芳醫院#封院#酈英傑#三立#韓國疫情#張鈞甯#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9

0.2237